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最佳女主角獎 結果共161筆

  • 香港金像獎/沒有懸念!余香凝奪影后 生涯首度拿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由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獎,擊敗《4拍4家族》謝安琪、《不日成婚2》衛詩雅《毒舌大狀》王丹妮、《填詞L》鍾雪瑩。
    2024/04/14 22:29
  • 香港金像獎評析/余香凝一枝獨秀奪獎在望 鍾雪瑩傻傻逐夢賺熱淚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白日之下》,共獲16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評析。
    2024/04/13 11:46
  • 林依晨遭婆婆瘋狂碎念!賀軍翔難解「婆媳問題」頂白髮現身

    許瑋甯去(2023)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同獎項另一入圍者、也是金獎常勝軍陸弈靜,兩人這回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同台交手,陸弈靜扮演賀軍翔的母親「何媽媽」,對兒子當時的女友許瑋甯,甚至後來嫁進門的媳婦林依晨,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又愛又恨,把婆婆碎碎念性格詮釋的絲絲入扣、非常傳神。陸弈靜說,她沒有對角色特別設定,是「綜觀曾經過看的一些人。」為何能把人物表現的淋漓盡致?她大笑說:「依照劇本的設定去詮釋,還沒有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2024/04/06 12:09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2024/02/19 20:04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有望再獲奧斯卡影后 盤點5影史代表作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日前憑《可憐的東西》榮獲金球獎影后殊榮,演技備受各界肯定,本週又再度入圍第9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有望挑戰第二座影后寶座。出道多年的艾瑪史東,過去曾被譽爲當代最具才華的女演員之一,盤點艾瑪史東的5部影史代表作品,再度感受她的銀幕魅力。
    2024/01/26 11:18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2023/11/28 13:14
  • 金馬60/最年輕影后!12歲林品彤打敗67歲陸小芬當場淚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獎由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陳湘琪一同頒發,最終12歲林品彤一舉打敗67歲陸小芬及余香凝、鍾雪瑩、胡伶等勁敵,以《小曉》奪下獎座,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2023/11/25 23:15
  • 黃健瑋陷桃色風波神隱4個月 愛妻鬆口近況「不在台灣」

    獲得14項入圍肯定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今(17)日由導演林君陽帶領同劇入圍演員王淨、蔡亘晏共同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王淨在片中飾演愛上渣男老闆,有許多複雜內心戲的關鍵角色,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王淨出席活動表示,創造角色時需要對手演員給靈感,對手戲演員謝盈萱確實給她滿滿靈感,也心懷感謝認為「這能奠定我的對手戲,在我心裡她是最佳女主角」,也在透過IG互相留言打氣。
    2023/10/18 07:00
  • 金鐘58預測/許瑋甯呼聲領跑戰王淨、陸弈靜 孫可芳偕劉冠廷甜出蜜

    2023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了本屆戲劇類金鐘獎的得獎預測與評析,本篇為「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該組入圍的名單分別有《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王淨;《她和她的她》的許瑋甯;《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的夏于喬;《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
    2023/10/17 10:52
  • 金馬60入圍/陸小芬時隔30年搶影后 12歲少女林品彤衝后座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女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本日公休》陸小芬、《白日之下》余香凝、《填詞撚》鍾雪瑩、《波羅.鳳梨》的胡伶。
    2023/10/03 17:52
  • 許瑋甯驚傳懷孕!突缺席殺青酒「1舉動不藏了」 本人親回應

    許瑋甯剛剛以《她和她的她》問鼎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戲裡因學生時代遭遇讓她感情多舛,但戲外她和邱澤結婚將滿兩週年,日前她因拍電影缺席殺青酒,傳出她可能有孕的消息,她接受本刊專訪時,聞訊錯愕地說:「殺青酒太臨時,我已經飛出去了。」否認懷孕。
    2023/09/25 10:37
  • 《攻其不備》假的?珊卓布拉克受波及 男主角發聲:不該怪她

    在2009年勵志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飾演球員麥可奧赫(Michael Oher)的演員昆東亞倫(Quinton Aaron),針對麥可近日對宣稱收養他的杜希夫婦提出拐騙指控,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同時他也捍衛在片中飾演杜希太太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ock),不該因此風波歸還她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座。
    2023/08/17 14:19
  • 睽違35年!資深女星投資副業「慘虧1億」 罹乳癌動刀病況曝

    資深女星周丹薇曾任服裝模特兒及服裝設計師,之後進入演藝界,外貌出眾的她,剛出道時只拍一支沐浴乳廣告就走紅,1979年以《花落水流紅》獲得第25屆亞洲影展悲劇片最佳女主角獎。專精琉璃藝術的她,今年從義大利返台就接到邀約,與孫情、張魁一起開「璀璨人生2023演唱會」,坦言睽違35年未登台,相當緊張,也透露副業現況至今虧損1億,很難回本。
    2023/06/28 17:52
  • 慟!奧斯卡影后驚傳病逝「享壽87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英國傳奇女演員葛蘭黛傑克森(Glenda Jackson)自50年代開始表演,曾兩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兩座艾美獎及4項東尼獎提名,是僅有的24位實現表演獎大滿貫的演員之一,未料,今(15)日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對此,經紀人悲痛證實。
    2023/06/15 22:08
  • 鄭秀文金像慶功感動拿獎! 曝「2個月前剛來台灣」:想念火鍋、蚵仔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落幕!陪榜六屆,終於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鄭秀文,一聽到名字被念出當場落淚,她說之前都在台下微笑,現在能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流露出來!劉青雲則三度拿下影帝寶座,但先前露出的大會特刊卻寫錯他的英文名字,被問到這件事,他展現氣度說,整個團隊都付出了很大努力!
    2023/04/17 13:01
  • 楊紫瓊帶小金人回港慶功「大咖全來了」! 周潤發頂白髮現身

    楊紫瓊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新科影后,她近期回到香港宴客,藉這機會感謝曾經幫助過她的人,現場畫面曝光,被說簡直是一場頒獎典禮!確實她也準備到今晚舉行的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特刊卻被發現錯誤百出!
    2023/04/16 14:43
  • 香港金像獎預測/鄭秀文有望中止生涯無后座紀錄 張艾嘉成最大勁敵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4 11:10
  • 大馬出生、香港發跡 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

    演員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第一位亞洲影后,不過楊紫瓊究竟是「香港之光」還是「大馬之光」,引發兩地網民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演員楊紫瓊奪下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影后,消息傳到中國大陸,被祝賀為『中國大陸第一位贏得奧斯卡的女演員』,微博網友紛紛喊出創造歷史、恭喜等言論,實際上楊紫瓊並非中國人,而是馬來西亞人。」
    2023/03/14 16:25
  • 楊紫瓊封后!《媽的多重宇宙》奪奧斯卡七項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揭曉,6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而這部片也是本屆最大贏家,包括男女配角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袋!影帝則由《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同志父親的布蘭登·費雪拿下。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莫過於原本沒有要上台表演的女神卡卡,素顏演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展現硬底子唱功。
    2023/03/13 19:53
  • 不甩豪門婚!楊紫瓊認愛差17歲CEO 相戀19年仍甜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香港時間今早(13日)揭曉,楊紫瓊(Michelle)憑《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大熱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華人演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改寫影壇歷史。而Miichelle已憑該角色,先後奪得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獎、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演出等影后寶座。
    2023/03/13 13:31
  • 爭奧斯卡影后! 亞裔女星楊紫瓊首入圍、凱特拚三座小金人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獎,首次有亞裔女星入圍!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要挑戰金獎影后;不過曾經兩次拿走小金人的資深女星─凱特布蘭琪,也以電影《TÁR 塔爾》中的指揮家角色入圍,讓這個獎成為最難預測的獎項之一。
    2023/03/12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