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最佳女主角 結果共650筆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新聞女王》奪8獎!李施嬅「崩潰黑化」戰佘詩曼 確定演續集

    無線電視劇《新聞女王》去年播出以來收視和口碑極佳,並於無線頒獎禮上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及「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八個大獎成為大贏家,兼創下頒獎禮紀錄,搶盡風頭。
    2024/03/13 11:50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最年輕金馬影后搶亞洲電影大獎 劉俊謙推薦香港美食加持

    以電影《小曉》獲得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再度以本片入圍本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頒獎禮舉行在即,林品彤與戲中男主角劉俊謙今天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出席《小曉》映後活動,這是林品彤第一次到香港,劉俊謙也盡地主之誼款待。
    2024/03/10 20:34
  • 香港電影片名竟含「不雅動作字眼」 急換片名下場曝光

    香港電影《填詞L》​​​​​​​由香港才女導演黃綺琳執導,將自己多年的填詞追夢的歷程為基礎,以幽默手法詮釋這場辛苦的逐夢之路。香港新生代女星鍾雪瑩生動演出立志成為填詞人的女孩,獲得金馬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入圍的肯定,但其實原本的片名其實含有不雅的字眼。
    2024/03/06 18:04
  • 《新聞女王》重燃港劇魂!佘詩曼成霸氣女主播 網讚:演技沒話說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上週六於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首播,首集就上演巴士側翻意外重頭戲,掀起網友討論,佘詩曼在劇中化身SNK News首席女主播「文慧心」(Man姐),讓粉絲直呼「演技沒話說啊!」也讓觀眾重燃港劇魂。
    2024/03/05 18:40
  • Man姐來了!TVBS今雙語首播《新聞女王》 佘詩曼吐最大挑戰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今(2)日晚間十點將在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播出!佘詩曼在劇中飾演SNK News首席女主播的「文慧心」(Man姐),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透露演出最困難的點,就是觀眾已對新聞播報有既定映像,她坦言:「妳沒有創作的空間,在新聞主播台上面,但是妳要熟練,要花點時間。」
    2024/03/02 11:42
  •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2024/02/19 20:04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淡出演藝圈!39歲周杰倫「最美J女郎」臉上驚現1變化 近況曝光

    女星曾愷玹長相清新、氣質出眾,擔綱多部MV女主角,包括古巨基〈情歌王〉、周杰倫〈我不配〉等,還曾在周杰倫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飾演「晴依」一角,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多次和周杰倫合作被視為「J女郎」之一,2013年嫁給大16歲老公,育有1女,婚後重心轉往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曝光一段影片,驚見臉上出現「1變化」,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07 10:19
  • 機場捕獲野生佘詩曼!網揪「1親民細節」大讚:沒架子

    佘詩曼(阿佘)去(2023)年憑熱播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奪得「最佳女主角」後,依然氣勢如虹,大陸商演接不斷。有不少網友近日分別在「小红書」上傳在大陸機場巧遇佘詩曼,並且發文寫上:「詩曼姐好瘦。」照片中可見阿佘以全黑打扮兼戴上墨鏡,星味十足,而身為頂流女星的她更被網友捕捉到自己親自拎行李的一幕,相當沒架子!
    2024/01/26 11:21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有望再獲奧斯卡影后 盤點5影史代表作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日前憑《可憐的東西》榮獲金球獎影后殊榮,演技備受各界肯定,本週又再度入圍第9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有望挑戰第二座影后寶座。出道多年的艾瑪史東,過去曾被譽爲當代最具才華的女演員之一,盤點艾瑪史東的5部影史代表作品,再度感受她的銀幕魅力。
    2024/01/26 11:18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專訪/陳雪甄鬼片擔當從未撞鬼 家人陰陽眼自爆「未開眼」真相

    曾以電影《馗降:粽邪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陳雪甄,在動畫電影《妖怪森林》中為女主角菈奇媽媽一角配音,更首次擔任配音指導。近日陳雪甄與導演王世偉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首次擔任配音指導的挑戰,也分享了自己與9歲兒子的相處點滴。
    2024/01/24 07:17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 獨家/佘詩曼曝接《新聞女王》過程 奪影后向台灣粉絲甜喊「這句話」

    佘詩曼主演的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播出後引發熱潮,她更因此再創演藝事業巔峰,昨(14)晚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在澳門盛大登場,呼聲極高的佘詩曼不負眾望奪下「最佳女主角」獎座,同時還拿到馬來西亞、大灣區影后,風光榮登「三料影后」。佘詩曼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提到得獎感想,她謙虛地說:「不知道走了什麼運,我沒想到會有這個結果。」對於《新聞女王》這個作品,佘詩曼更向台灣觀眾喊話:「我希望你們會喜歡!」
    2024/01/15 10:28
  •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好風光奪8大獎!佘詩曼女王發威包辦4項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昨(14)晚在澳門舉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自播出以來造成熱潮,除了佘詩曼在呼聲極高之下,以文慧心(Man姐)一角奪下「最佳女主角」,該劇還一連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配角」、「飛躍進步男藝員」、「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成為最大贏家。
    2024/01/15 00:23
  • 萬千星輝/佘詩曼《新聞女王》奪三料影后!淚喊:感謝Man姐這角色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移師澳門舉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堪稱入圍大贏家,共獲得23個提名,尤其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今(14)晚果然不負眾望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同時還拿到馬來西亞、大灣區影后,風光榮登「三料影后」,她在台上致詞時,更一時情緒上湧開心淚下眼淚。
    2024/01/14 23:33
  • 金馬影后出軌離婚!「11歲愛女發文遭網爆」 本人怒正面開嗆

    中國大陸女星李小璐3歲就參與電影演出,16歲便憑藉《天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成為當時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2012年嫁給同為演員的賈乃亮,育有一女甜馨,怎料,2019年卻爆出與饒舌歌手PG One過夜,形象至此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受到重挫,與賈乃亮的婚姻僅維持短短7年,離婚後,一家三口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日11歲女兒在社群平台發文,沒想到竟引來酸民留言「有小萬叔叔嗎?」甜馨氣得直接開嗆
    2024/01/04 21:48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新聞女王》獲提名萬千星輝「三大獎」!有望同登頂視帝視后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3》公布提名名單記者會今日(11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今日將公布所有提名人選,其中最注目的必數是視帝視后,以及最佳劇集三項大獎的提名名單,近日熱播的《新聞女王》中,佘詩曼、李施嬅、馬國明均有入選最佳女主角及男主角,以及最佳劇集,男配亦有大獲好評的鄧智堅,估計會成為今年大贏家。
    2023/12/15 11:00
  • 謝盈萱出席公益!提金馬「五后時光」插曲:很荒謬好可愛

    雙金影后謝盈萱今天(29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金馬頒獎給最佳女主角那段的插曲,她笑說演員陳淑芳唸錯新科影后「林品彤」名字的瞬間很可愛,讓當時在台上很緊張的大家,心情都放鬆不少。
    2023/11/29 20:30
  •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2023/11/28 13:14
  • 影音/李安讚林品彤「天才演員」 勉勵多受教育「不用急著演戲」

     
    2023/11/27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