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最佳國語專輯 結果共64筆

  • 沒吃過就敢寫?李榮浩突自爆「第一次吃烏梅子醬」 全網傻眼

    大陸歌手李榮浩擁有好歌喉,每每推出新歌總能獲得不少討論,2014年更憑藉《模特》專輯一舉入圍第25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5項大獎,被評為「最強黑馬」,去年推出新歌〈烏梅子醬〉,詞曲皆由他親自操刀,因旋律簡單、傳唱度高,讓歌曲一夕爆紅,然而,近日他卻自爆是「第一次吃烏梅子醬」,此番言論立即掀起外界揣測。
    2023/05/18 13:07
  • 徐佳瑩有感1歲兒是明星太閃耀 金曲入圍3項「這獎最難拿」

    徐佳瑩2018年以專輯《心理學》榮獲第29屆金曲歌后、最佳國語專輯獎,今(1)日擔任Hit Fm聯播網6月hito大台柱,預告將在6月22日推出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給》,更首播新歌〈準明星〉,她坦言兒子在她心目中就是明星,以閃耀光芒誕生在世界上:「我是真的有孩子之後,覺得每個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管他再沒自信,在父母眼裡都是最好的。」道盡為人母的心聲。
    2022/06/01 15:00
  • 金曲歌王蛋堡座駕原來是Model X 饒舌嘻哈歌王更是顧家好男人

    「這是蛋堡也叫軟嘴唇,親一個就要傳緋聞,AKA任性的人,謝謝」,這是蛋堡在拿下今年的金曲歌王最後的致詞,相信對蛋堡熟悉的人肯定對這段話不會太陌生,今年38歲的的嘻哈饒舌歌手杜振熙以《家常音樂》這張專題,二度角逐金曲歌王寶座,先前在2014年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皆沒有獲獎,這次抱回了最佳華語專輯獎以及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兩項大獎,而私底下的蛋堡是個愛家的人,更是為了家人買了一輛Model X來滿足交通上的需求。
    2021/08/22 14:53
  • 棄韓名校來台追夢 孫盛希用音樂找自信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孫盛希,是來自韓國的華僑,當年因為來台參加選秀節目而出道,回首比賽期間,因為中文不好、壓力極大,但幸好她熬了過來,同時她還給自己設下2年內唱進小巨蛋,3年內結婚的目標,也在台灣買了房子,希望能更踏實的留在這裡好好打拚。
    2021/01/16 23:45
  • 阿爆3獎最大贏家 媽媽上台見Jolin好激動

    金曲獎最大贏家就是阿爆的3個獎項!拿下最佳原住民專輯獎、年度歌曲獎以及年度專輯獎,上台時還呼籲原住民朋友不要浪費藝術和運動天賦,阿爆媽媽上台時還忍不住多看頒獎者Jolin兩眼,被阿爆調侃說不要看到蔡依林就這麼激動。而最佳國語專輯獎,則是推出翻唱專輯的王若琳。
    2020/10/04 08:17
  • 金曲31/王若琳《愛的呼喚》重現經典 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眾所矚目之「最佳國語專輯獎」,最終由歌手王若琳憑專輯《愛的呼喚》奪下。
    2020/10/03 23:53
  • 金曲魔咒? 艾怡良、Lulu、孫盛希全分手

    第30屆金曲獎在6月底落幕,不過拿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艾怡良、首度從紅毯走進小巨蛋的Lulu,還有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孫盛希,都接連爆出分手,艾怡良昨晚更寫下「願逝去的愛,能原諒我們」,令人惋惜。
    2019/07/30 11:27
  • 金曲魔咒?孫盛希得獎心卻空了 哽咽認分手7年男友

    女歌手孫盛希在第30屆金曲獎奪下最佳國語專輯,不過今(8)日受訪卻表示,今年3月就和交往7年的高爾夫球教練分手,原因是聚少離多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協議和平分手;孫盛希透露,兩人前年曾分手又復合,但這次兩人都想清楚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復合。
    2019/07/08 15:04
  • Jolin年度專輯非最佳國語? 陳珊妮:投票4輪

    第30屆金曲獎落幕,拿下壓軸大獎「年度專輯獎」的蔡依林卻錯失「最佳國語專輯獎」,讓網友質疑,這2個獎項的評選標準「好矛盾」,這爭議不是今年才發生,從第28屆增加這個獎以來,連3年年度專輯奬都不是最佳國語專輯獎,評審陳珊妮也出面解釋。
    2019/07/01 11:39
  • Leo王奪金曲歌王 蔡英文轉發致詞祝賀

    今年金曲男歌手獎、新人獎,以及最佳國語專輯獎,被說是爆冷門,歌王得主「Leo王」,是蛋堡的師弟,擅長台式饒舌,還有新人獎得主ØZI,致詞到一半媽媽葉璦菱溫情視訊,卻被網友認為太拖時間。
    2019/06/30 13:48
  • 蔡依林獲年度專輯奪2獎 林憶蓮並列成贏家

    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孫盛希拿下。而金曲最大獎「年度專輯獎」由蔡依林獲得,讓她當晚抱走兩個大獎,得獎數目跟林憶蓮一樣都是兩項,成為金曲贏家。
    2019/06/30 08:34
  • 找到最真實的自己!蔡依林《怪美的》奪年度專輯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晚壓軸大獎「年度專輯獎」,最終由天后蔡依林憑藉專輯《Ugly Beauty》一舉奪下。該專輯是她睽違4年回歸樂壇之作,一發售就攻佔各國音樂榜單冠軍,更一口氣入圍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等7項大獎,成功贏得金曲獎評審青睞。
    2019/06/29 23:32
  • 風光入圍5獎!孫盛希《希遊記》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國語專輯獎競爭激烈,最終由Shi Shi孫盛希奪下,擊敗了同場角逐的前輩蔡依林、林憶蓮等強敵。早在第26屆金曲獎就曾入圍最佳新人的孫盛希,歌唱實力眾所皆知,本次的新專輯《希遊記》邀請魏如萱、ØZI跨刀合作,多元融合實驗性爵士,成功打動評審,也為她的演唱生涯再添一筆光彩。
    2019/06/29 23:26
  • 從《0》再出發!林憶蓮睽違6年再封國語歌后

    第30屆金曲獎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頒獎典禮,香港天后林憶蓮憑《0》入圍年度最佳歌曲、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一舉抱回國語歌后,而這也是她繼《蓋亞》之後再次封后!
    2019/06/29 23:13
  • 金曲30回顧! Jolin花枝裝、周董跳水變跌倒

    金曲獎即將在禮拜六(29)日盛大舉行,官方釋出過往畫面回顧,包括蔡依林2008年話題十足的花枝裝、還有2001年周董以新人之姿拿下最佳國語專輯興奮到在台上跌倒,都勾起觀眾回憶。
    2019/06/26 15:58
  • 不只音樂用心! 蔡依林多方挑戰、關心公益

    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發片,在金曲30風光入圍七項大獎,不但要搶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還包括最佳單曲製作人,其實Jolin不只在音樂上用心,她也挑戰電影配音、翻糖蛋糕,並且對慈善公益不遺餘力,為婚姻平權發聲,盡一己之力,做更多的事,幫更多的人。
    2019/06/23 19:19
  • 強震!Jolin金曲獎座斷 黃子佼吊燈甩落地

    花蓮今天下午1點1分發生地震,許多藝人嚇壞了,蔡依林先報平安,又PO出她的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座,表示斷裂了,而黃子佼家中,當初「花6位數購買的古董」吊燈也掉下,留下滿地碎玻璃,DJ吳建恆的工作室CD牆也整個倒塌。
    2019/04/18 20:19
  • 徐佳瑩曬「筷子腿」激瘦照!狂剷13KG懶人減肥法公開

    33歲歌手Lala徐佳瑩2008年自《超級星光大道》出道,10年後她終於憑著堅強唱作實力,拿下今年的金曲歌后寶座及最佳國語專輯大獎,除了作品集多年來功力之大成,也被發現體態越來越纖細。拉拉昨天(17日)在臉書上曬出美照,153公分的她一雙逆天纖細美腿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18/07/18 12:58
  • 徐佳瑩奪歌后被他拍得「臉歪嘴斜」 網笑罵:那麼醜好嗎

    今年金曲獎呼聲相當高的Lala徐佳瑩,不負眾望一舉拿下國語歌后及最佳國語專輯2項大獎,當晚好友韋禮安第一時間在IG上翻拍電視恭喜她,沒想到卻因為沒抓好角度,讓徐佳瑩看起來頭超大,甚至臉歪嘴斜、比例超怪,被網友罵翻「把她拍那麼醜好嗎?」
    2018/06/25 09:58
  • 徐佳瑩奪國語專輯獎 陳奕迅奪年度專輯

    金曲獎大贏家獎落誰家呢?最佳國語專輯獎,由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的《心裡學》奪下,她感動到在台上向評審三鞠躬,有趣的是年度專輯獎,則是新科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專輯,抱回這項大獎。
    2018/06/24 09:06
  • 2度上台!徐佳瑩《心裡學》奪最佳國語專輯

    徐佳瑩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憑著清透嘹亮的嗓音一鳴驚人,早前參加《我是歌手》大大打開知名度,結合力度和深度的創作,她始終駕輕就熟,推出的新作總是不斷內化成熟。拿完歌后又上台,徐佳瑩直呼「真像一場夢」。
    2018/06/23 23:50
  • 國語專輯險勝郭頂! 五月天入圍8項拿2獎

    這次金曲獎不少獎項讓大家都覺得有點陌生,像是在最佳樂團的獎項裡,新人團體草東沒有派對這次就以評審團19票的高票擊敗20年的資深樂團五月天,就連年度歌曲也是他們奪下,五月天最後只獲得了最佳國語專輯獎和阿信等了20年的最佳作詞人獎。
    2017/06/25 11:19
  • 五月天「自傳」奪國語專輯 下張專輯等更久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五月天「自傳 history of Tomorrow」拿獎,五月天表示,每次做完一張專輯就像用完一條命,他們也保證,「下一張專輯,一定讓大家等很久」。
    2017/06/25 09:22
  • 五月天直言欣賞草東 阿信:這不是世代對決

    第28屆金曲獎落幕,入圍8個獎項的五月天,最後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和最佳作詞人獎,面對新世代草東沒有派對拿下最佳樂團等三大獎,主唱阿信說,「這不是世代對決」,五月天很欣賞草東。
    2017/06/25 08:58
  • 獨立樂團PK天團! 「草東」爆發成金曲黑馬

    這屆金曲獎廝殺最激烈的就是入圍8項的五月天對上首次發專輯就入圍7項的草東沒有派對,從典禮頒的第一個獎項最佳新人獎就一路旺到最後,草東沒有派對一共拿下3大獎,五月天睽違多年再發專輯,雖然也獲得評審青睞,但最終只拿下最佳作詞人以及最佳國語專輯。
    2017/06/25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