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最佳動作設計 結果共22筆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洪昰顥「跆拳道」開啟動作人生!積極創造台式風格 盼合作國際

    去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動作設計獎得主,由《周處除三害》的洪昰(讀音:是)顥拿下!其實他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李小龍的作品,高中選填跆拳道社,算是開啟了他的動作人生。2013年參與《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拍攝擔任替身,之後在多部影視作品擔任動作設計與指導;2019年靠《狂徒》拿下人生首座金馬,還成立了動作影像工作室,想要創造出台式動作風格,現在在影視圈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24/02/03 22:24
  •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2023/10/27 17:34
  • 《周處除三害》動作設計洪昰顥!三作品入圍金馬本來是替身

    金獎武術設計洪昰顥,今年憑藉國片《周處除三害》及《鬼家人》及《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三部片入圍金馬60「最佳動作設計」,他也坦言前兩部動作難度很高,而阮經天也會跟他交流打戲經驗,笑說對方是前輩,而他也分享自己入行契機,其實就看了「李小龍」的電影先當了替身演員。
    2023/10/25 19:06
  •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2023/09/28 09:27
  • 許芳宜摘金準備收皮帶 黃子佼:愛馬仕魔力太強大

    國際舞蹈家許芳宜昨晚以電影「我心我行」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讓先前放話若她順利奪獎就送名牌皮帶的主持人黃子佼笑說會兌現承諾,「愛馬仕魔力太強大」。
    2022/11/20 18:16
  • 金馬女力發威!《哈勇家》陳潔瑤得最佳導演 許芳宜拿動作設計

    泰雅族導演陳潔瑤以《哈勇家》獲得金馬最佳導演,也是金馬史上第一個獲得這個獎項的台灣女導演,她在有限的資源中展現導演實力;另外享譽國際的舞蹈家許芳宜,也以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獲得最佳動作設計獎,成為首位獲得這獎項的女舞蹈家。
    2022/11/20 13:29
  • 創下金馬紀錄!「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 奪最佳動作設計獎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以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奪下「最佳動作設計」獎,成為首位得到此獎的舞蹈家。
    2022/11/19 21:44
  • 金鐘影后曝國際級舞蹈家私下樣貌 爆料「火藥味很重」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的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今(7)日舉行首映會。該片獲本屆金馬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動作設計獎」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三大獎入圍。主演許芳宜與片中父母陳竹昇、謝盈萱重聚登台,謝盈萱率先爆料:「現場感受到導演跟芳宜老師的(火藥)火花很重,感覺好像要破了!兩個創作者在現場凝聚專注時的樣子,『比我的臉還恐怖』。」
    2022/11/07 19:33
  • 【今日熱搜】朱科豐/Meta/靜婷/台北市長候選人/趙永馨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朱科豐」。53歲資深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曾以電影《叱吒風雲》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昨(20日)晚間突在臉書發出告別文,表示自己「現在不辛苦了」當大家看到這個發文的時候,自己已經不帶著病痛的離開世界,到另外一個地方了,朱科豐在下午逝世,其友人也證實該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1 13:26
  • 腹痛、拉血便!金馬得主朱科豐「大腸癌4期」轉移到肝病逝

    資深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以電影《叱吒風雲》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昨(20)日下午逝世,享年53歲,他生前寫好告別文,表示「現在不辛苦了」,向大家道別。朱科豐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2018年拍完《叱吒風雲》後,又隨即飛至廈門參與電影《懸崖》的拍攝作業,這時身體狀況慢慢出現問題,返台檢查確診罹患大腸癌第四期,從此展開漫長的化療,最終仍不敵病魔,令工作同仁與親友悲慟不已。
    2022/10/21 08:46
  • 53歲金馬得主朱科豐驚傳過世!臉書「最後告別」友悲慟證實噩耗

    曾憑電影《叱吒風雲》榮獲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的資深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今(20)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年53歲。朱科豐臉書今晚還發文向親友告別,稱「你們看到這個發文的時候,我已經不帶著病痛的離開你們居住的世界,要到另外一個地方了!」友人隨後悲痛證實噩耗,稱「他離開了!」
    2022/10/20 23:54
  • 曾暴瘦拄拐杖代步 70歲洪金寶「三代同堂」近況曝

    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演出逾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了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讓他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自2017年接受膝蓋手術後,一度暴瘦到雙頰凹陷,行動大不如前,經常需要靠輪椅或拐杖代步,健康狀況備受關注。近日洪金寶的大兒子洪天明曬出一家人三代同堂的照片,歡慶洪金寶70大壽。
    2022/01/09 10:45
  • 許瑋甯、吳慷仁閃耀合體頒獎 搞笑模仿惹噴笑

    第54屆金馬頒獎典禮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去年才以恐怖片《紅衣小女孩》提名金馬影后的藝人許瑋甯,今年再度憑著《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女配角獎,與金鐘影帝「吳慷仁」合體頒發最佳音效、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動作設計獎項,兩人一登場,就獲台下觀眾熱情掌聲,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絕對是今年最帥跟最美」。  
    2017/11/25 19:39
  • 視覺PK到動作 《寒戰2》、《葉問3》搶金馬

    第53屆金馬獎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有3部電影同時入圍最佳視覺效果以及最佳動作設計,而這3部電影當中又有2部都是香港團隊打造、大陸出資的合資片,包括《寒戰2》以及《葉問3》,對上也入圍最佳動作設計的大陸的盜墓電影《尋龍訣》,3強鼎力下,台灣國片《樓下的房客》、《紅衣小女孩》則都靠驚悚恐怖的題材也問鼎視覺設計。
    2016/11/22 13:46
  • 徐浩峰《師父》奪金馬52最佳動作設計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動作設計獎,由徐浩峰《師父》奪下!
    2015/11/21 21:57
  • 不怕破梗! 甄子丹新片推片尾彩蛋宣傳

    甄子丹主演新片《一個人的武林》,以精采的動作場面,入圍了這一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除了入圍肯定外,片商還在電影上映前,就大方公佈片尾,向50位動作片工作者致敬的彩蛋畫面,不怕破梗,反其道而行,拿彩蛋來宣傳。
    2014/10/28 16:23
  • 99金馬獎/〈快訊〉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 洪金寶連莊

    金馬盛會,洪金寶連莊最佳動作設計獎。
    2010/11/20 21:34
  • 香港金像獎/〈快訊〉◎第28屆香港金像獎 得獎名單

    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競爭激烈,《赤壁》得到最佳音響效果、視覺效果、服裝造型設計、美術指導、原創電影音樂5項,而《天水圍的日與夜》得到最佳編劇、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4獎,另外,最佳影片、最佳動作設計則由《葉問》奪得。
    2009/04/19 20:09
  • 〈快訊〉最佳動作設計獎:「保持通話」李忠志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頒獎人和一起頒獎,「最佳動作設計獎」由「保持通話」獲得李忠志,第二次上台,他再次感謝評審的肯定。
    2008/12/06 20:15
  • 〈快訊〉天心、杜汶澤搞笑頒獎 「詭絲」最佳視覺特效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天心與杜汶澤則頒發最佳動作設計與視覺效果獎,兩人在杜汶澤搞笑的表演下,引起現場的笑聲。
    2006/11/25 19:42
  • 42屆金馬獎 得獎名單

    眾所矚目的第4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主持人胡瓜及侯佩岑開場後,晚間正式展開,第一個頒發的獎項,是以《功夫》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的元華、元秋一起頒發的「最佳動作設計」,兩人在台上互動巧妙。而第一段表演節目則是緬懷一代文丑許不了,由許效舜、趙自強、郭子乾及歐漢聲演唱「小丑」一曲;由胡瓜、陶大偉、周明增、葉蓉婷表演「喜不了」歌舞劇。 金馬獎熱鬧登場,一開始主持人之一「黑人」陳建州,直接上場表演斧頭舞,果然帶動氣氛。 黑人一開始跳這個斧頭舞,果然旺了《功夫》這部片子,最佳女配角獎,讓飾演包租婆的「元秋」抱回家;而最佳男配角則是由《頭文字D》的「黃秋生」獲得。
    2005/11/13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