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最佳副手 結果共9筆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若破局,柯文哲副手人選是?

    藍白合再度卡關,雙方因為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民眾黨陣營表態只剩「柯侯配」可努力,更強調副手人選方案已經準備好了;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若藍白合破局,請問您認為誰是柯文哲最佳副手?投票請點此(11/2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1/21 16:19
  • 被點名是侯友宜最佳副手 柯志恩秒拒絕:會有更好人選

    國民黨拍板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2024總統參選人,其副手人選開始備受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台灣大學前校長管中閔都被點名,而前立委郭正亮認為,侯友宜最好的副手搭檔人選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對此,柯志恩今(25)日受訪表示,自己對於「副手」的問題,答案從以前到現在都一致,就是「沒有」,不過國民黨一定會提出具有國際觀,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的副總統候選人。現階段就是以智庫的角度,提出具體的政策幫忙侯友宜。
    2023/05/25 11:57
  • 賴清德「最佳副手」曝光?蔡壁如點名這人:絕對會是她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逐步逼近,各政黨皆開始為此布局。對此,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就在上節目時透露,自己聽到了一則「馬路消息」,內容為不論民進黨最終究竟會派誰出來選總統,副手人選都會是蕭美琴,原因在於她與美國關係良好,且被對方視為「可控」對象。
    2023/02/02 09:00
  • 給畢業生的最後叮嚀 安倍:我不特別但從不放棄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驟逝,他的最佳副手、曾任內閣官房長官的菅義偉,在安倍最後時刻,趕往奈良陪在身邊,因為「安倍是個害怕寂寞的人」。而安倍生前最後一場室內演說,在近畿大學畢業典禮,以自己從政生涯遇到的挫折,來勉勵畢業生不要害怕失敗,也成為他的「最後叮嚀」。
    2022/07/14 14:45
  • 被指韓國瑜副手首選 朱立倫:勿給見縫插針機會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首選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朱立倫今天表示,韓國瑜最佳副手人選始終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既已形成搭檔就全力以赴,不要給對手見縫插針機會。
    2019/11/12 13:42
  • 朱是最佳副手?韓朱配拉近與蔡 僅差3%

    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到底會是誰,目前似乎還沒有明確的人選,不過蘋果日報民調卻顯示有個最佳副手,將可以拉抬韓國瑜的聲勢,就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韓朱配將可以拉近與蔡英文的距離,只差3個百分點,不過對此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自己是這次選戰的啦啦隊員。
    2019/09/24 21:13
  • 現身坦言「無黨一身輕!」 郭台銘曝最佳副手是「她」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除了表示不會眷戀這個政黨,更不忘砲轟國民黨分贓與貪腐文化。而這舉動也被外界解讀,郭台銘獨立參選2020可說是箭在弦上!不過,適逢中秋佳節,郭台銘辦公室今(13日)也釋出影片,畫面中郭台銘一邊吃柚子,一邊接受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提問,被問到心情如何?郭台銘大方地回說:「無黨一身輕!」
    2019/09/13 15:05
  • 若韓郭蔡「三腳督」戰2020 陳水扁點名最佳副手人選

    距離2020大選倒數4個月,藍營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綠營則是總統蔡英文拚連任,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如外界傳言於中秋後宣布參選,2020將形成「三腳督」局面。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分析3人最佳副手人選。
    2019/09/12 09:28
  • 最強副手人選出書 韓國瑜替張善政站台

    韓國瑜出席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新書《做事的人》分享會,兩人互誇都是會做事的人,張善政也表態有意參選總統,卻成了目前最佳副手人選,藍營力拱韓張或郭張配,甚至有人喊出柯張配,但前兩天在花東合體郭董,現在又讚許韓國瑜讓大家猜不透他到底挺誰選總統。
    2019/05/1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