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曾英庭 結果共8筆

  • 春風獻配音初體驗! 「自行加戲」太投入:根本自己整自己

    Netflix將上架4部華語電影,一次囊括驚悚、喜劇、愛情與懸疑辦案類型,由張庭瑚、阿倉(草屯囝仔)、李興文、吳奕蓉等主演的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今日全球上線,由九把刀編導,集結宋芸樺、春風、柯震東的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12月28日上線,以及由曾英庭執導,張鈞甯和阮經天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則在12月31日與觀眾見面,今(18)公開串連4部電影畫面的「特別版預告」,並找來春風驚喜獻聲串場,透過特有台式口吻本色演出,獻出配音初體驗的他喊話:「如果未來有合適、有意思的配音,也很願意嘗試」。
    2023/12/18 15:08
  • 張鈞甯被狂毆「白眼翻到極致」 黃鐙輝挑釁彈舌:跟他學的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好口碑帶動電影氣勢,第二週票房穩定成長,目前全台票房突破1100萬,還有粉絲喜歡到十刷,而片尾張鈞甯和大魔王打鬥戲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被狂毆、掐脖,有粉絲大讚:「白眼怎能翻得那麼好!」張鈞甯則透露:「那場戲為了在鏡頭前看起來更逼真,我還沒被掐脖子之前就開始停止呼吸。」完全是用生命在演戲。
    2023/09/21 11:27
  • 黃鐙輝遭阮經天狠揍遭虧「人間兇器」 項婕如身心復原狀況全說了

    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週五(8)即將上映,主演張鈞甯、阮經天、陳為民、項婕如、黃鐙輝、游安順、傅孟柏、導演曾英庭出席首映會,合體替前一天生日的張鈞甯慶生,犒賞片中傷心又厭世的她,問及生日願望?身兼監製的她表示「當然是票房長紅!」阮經天在片中邋遢憔悴,今盛裝打扮出席,談及拍戲過程,游安順、黃鐙輝、項婕如、薛仕凌都被他摔打過,被大家笑封是「人間凶器」,不過黃鐙輝笑說:「我是自己摔的啦!」
    2023/09/05 18:58
  • 阮經天、張鈞甯16年友誼險破局! 靠「這招」挽回被虧:膚淺的女人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今(24)舉辦媒體茶會,男女主角首度合體分享拍片趣事,阮經天開頭就透露,很多人以為拍這部片最難的是學其他語言,他正色說:「最困難的是和張鈞甯合作!」因為彼此認識太久,必須要拋開過去的認識,要帶著反感的狀態來演戲,直言非常困難,他也形容張鈞甯是「認真魔人」,「一起工作對角色一定會有不同理解,2個很執著的人,一定會有爭執。」承認2人不只一次在片場吵起來。
    2023/08/24 16:46
  • 金穗獎連兩年邀網紅加持「名人推薦獎」 人選出爐超吸睛

    第45屆金穗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13日舉行,本屆除了由導演王小棣率領的評審團選出正式競賽獎項,並有匯集社群名人與影評專家的會外獎。今年邀請到志祺七七、飽妮、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三人推選「社群名人推薦獎」;香功堂主、甜寒、地下電影、丹眼看電影、阿瑪珂德與童年放映室等五位負責「影評人推薦獎」;所有參加金穗影展的觀眾也可投票選出「觀眾票選獎」。
    2023/03/28 14:19
  • 林心如入圍金鐘影后「喜訊連發」 低調擁新身分

    「2022金片子大賽」於今(17)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金片子大賽評審會議分為初審、決審,初審分兩組,每組從147件作品中評選出入圍一般獎、特別獎和個人獎項,入圍名單公布後將進行決審會議。評審團有以電影《咒》入圍金馬獎13項大獎的導演柯孟融、以《查無此心》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曾英庭、金曲獎導演比爾賈、《做工的人》金鐘導演鄭芬芬組成專業評審團,並於決審會議加入以《華燈初上》入圍今年金鐘獎視后的林心如。
    2022/10/17 18:45
  • 講青年貧窮故事 35歲曾英庭要為男生發聲

    「我這個年紀的人都很窮」,公共電視新創電影《最後的詩句》導演曾英庭這麼說。他自忖難道窮人只跟窮人做朋友,決定寫下貧窮會世襲的青年貧窮故事,這部片強勢進軍金鐘獎。
    2017/09/29 09:56
  • 窮到裸身哭泣!「後青春 希望無窮」展演青年世代

    公共電視新推出電視電影品牌,與新銳導演合作,以企劃主題方式創作電影,並舉辦專題影展在光點華山上映,本週末登場的「後青春 希望無窮」影展,由曾英庭及莊絢維以《最後的詩句》、《濁流》打頭陣,寫實演繹貧窮青年的現代處境。
    2017/03/0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