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曾美菁 結果共8筆

  • 離婚後兒改姓曾 曾美菁豪奢生活揭祕

    葡萄王遭鏡傳媒踢爆改標後,北檢二度搜索葡眾企業總經理曾美菁,曾女曾任自立早報編政組組長,非常注重生活品質,也經常出國旅行,靠著葡萄王股價翻身後,每年平均出國2、3次,有時一趟出國行程就超過半個月,刷卡更是不手軟,身上穿的是香奈兒套裝,手上提的是愛馬仕名牌包,日子過得豪奢。
    2017/01/11 16:46
  • 曾美菁300萬交保 葡萄王發聲明否認收回扣

    檢調繼調查食安之後,又發現葡萄王子公司葡眾企業斥資32.5億元,向太子建設購買北市內湖大樓竟沒殺價、就連統計直銷會員業績的電腦軟體、表揚直銷會員大會的活動費用,以及獎勵超級業務員的雙B名車也暗藏回扣,嚴重損及葡萄王及葡眾利益,檢調已朝違反證交法的背信重罪深入追查,10日發動第二波搜索,訊後依背信罪將葡眾總經理曾美菁以300萬元交保及限制出境。
    2017/01/11 16:40
  • 掌葡眾撈錢 葡萄王公主頻收回扣A千萬 

    除新購大樓可能暗藏回扣案,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的姊姊曾美菁掌管葡眾,也被檢舉頻頻收回扣,曾美菁6、7年來,所收回扣恐怕多達數千萬元。
    2017/01/11 11:56
  • 快訊/葡萄王改標案 董座胞姊諭令300萬交保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葡萄王生技公司改標案,昨天搜索約談董事長曾盛麟的姊姊曾美菁,檢察官諭令曾美菁新台幣300萬元交保,並且限制出境。
    2017/01/11 10:42
  • 高價買樓、頻收回扣 葡萄王再爆掏空弊案

    上月27日,鏡週刊踢爆老牌生技廠葡萄王竄改「靈芝王」等產品有效期限,風暴持續擴大,檢調不僅在接獲檢舉後發動大規模搜索、約談,確認與檢舉內容相符,且有基層員工向檢調坦承,是上面交辦要更改有效期限,使得董事長曾盛麟因涉嫌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遭台北地檢署以200萬元交保。10日已發動第二波搜索,並約談葡眾總經理曾美菁等5人。
    2017/01/11 05:45
  • 葡萄王案 董座姐姐曾美菁住家遭搜索

    台北地檢署偵辦葡萄王生技公司竄改效期案,今天指揮調查局前往董座曾盛麟的姐姐曾美菁住家等處搜索,並帶回包括曾美菁在內等5人偵訊,預計晚間將移送北檢複訊。
    2017/01/10 16:20
  • 快訊/葡萄王改標案 北檢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改標案,日前約談董座曾盛麟跟她的姊姊曾美菁等人,並且改列被告,今天再發動第二波約談行動,搜索曾美菁住家等5個處所,並約談曾美菁等5人到案,預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2017/01/10 16:17
  • 快訊/涉販過期品 葡萄王董座姊弟遭約談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下午兵分多路搜索葡萄王總公司,並約談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葡眾總經理曾美菁姊弟等6人到案說明。
    2016/12/30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