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曾縵雲 結果共6筆

  • 楊偉中追思會 陳以真捧花圈伴棺柩入場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上個月底在大平洋庫克群島為了救女兒不幸身亡,享年47歲。家人在今天為他舉辦追思會,政壇人士包括宋楚瑜、王金平都到場致意。遺孀陳以真捧著花圈陪伴楊偉中的棺柩,一同進入會場,母親曾縵雲更是一度站不穩,需要家人攙扶。
    2018/09/22 15:23
  • 「不要在我墳前哭泣」楊偉中母讀詩哀悼 全場掉淚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8月30日帶妻女到南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時不幸溺斃,得年47歲。追思會今上午9時30分在浸信會懷恩堂舉行,場面哀戚,其中楊偉中83歲母親曾縵雲,親自朗誦「化作千風」一詩送愛子最後一程,陳以真則坐在台下緊緊擁著女兒頻頻掉淚,在座親友也都難忍悲傷情緒,場面悲痛感人。
    2018/09/22 12:37
  • 楊偉中將樹葬安息 楊母:與天地合而為一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日前在庫克群島旅遊時不幸溺斃,追思紀念會預定將於本月22日,在台北浸信會懷恩堂舉行,而高齡83歲的楊母曾縵雲昨晚(14日)在臉書表示,楊偉中將樹葬安息於新店四十份,「與天地合而為一」。
    2018/09/15 07:58
  • 馬英九赴楊偉中老家致意 楊母:胸懐大度、不計前嫌

    行政院黨產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上月和妻女赴庫克群島度假,在泛舟時為救落水愛女不幸溺斃,消息震驚台灣政壇。據悉,楊的追思會預計於本月22日上午舉行,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赴楊家致意,而楊母曾縵雲今(14日)也在臉書PO文,「感謝馬前總統:胸懐大度、不計前嫌,給予溫暖關懷」。
    2018/09/14 18:36
  • 捨身救愛女溺斃 楊偉中母曝最大背後原因

    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上月30日帶家人到南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卻因救女意外溺斃。楊偉中高齡83歲的母親曾縵雲難掩悲痛不捨,透露楊偉中會不顧一切捨身救女,其實是受到父親的影響。
    2018/09/11 20:53
  • 回家了!9旬母臉書憶子 曝楊偉中「最後孤獨的背影」

    國民黨前發言人、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上月30日與妻女在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時,為了救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的遺體今(9日)凌晨6時抵達台灣,妻子陳以真為了高齡90歲的婆婆,千里迢迢將丈夫帶回台灣,而楊偉中的母親日前也在臉書上貼出愛子獨自一人的背影照,寫道「最後孤獨的背影」。
    2018/09/09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