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曾文振 結果共8筆

  • 與父隱匿凶宅詐貸逾千萬元 新北議員曾煥嘉緩刑定讞

    前北縣議員曾文振與兒子、新北市議員曾煥嘉涉隱匿凶宅資訊,墊高買賣金額詐貸1200萬元。一審判父6月、子5月徒刑可科罰金。二審今天判父4月,可科罰金;子3月獲緩刑定讞。
    2023/11/08 15:19
  • 隱匿凶宅詐貸千萬 新北議員曾煥嘉與父親曾文振遭判刑

    前台北縣議員曾文振與擔任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的兒子曾煥嘉被控隱匿凶宅資訊,墊高買賣金額詐貸1200萬元。新北地院日前依詐欺罪判曾文振6月徒刑、曾煥嘉5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
    2023/07/06 13:47
  • 賠光遺產?勒索? 前議員侄鑽400洞毀建地

    前台北縣議員曾文振的姪子曾煥棨,說是不滿祖先的遺產被叔叔投資賠光了,導致父親無法分得遺產,竟然撂人闖進曾文振兒子的建案地下室,拿電鑽在樑柱上鑽了400多個孔洞,被判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不過曾文振出面澄清,表示是對方早就分走遺產近2億,花光了還來恐嚇勒索。
    2018/09/10 14:15
  • 〈快訊〉疑操盤買票 曾文振兒失聯遭通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文振疑似買票遭羈押禁見,他的市議員兒子曾煥嘉失聯,檢方已發布通緝。
    2012/01/06 18:31
  • 倒數查賄大動作! 曾文振成收押第一人

    選戰倒數時刻,檢調大動作查賄大有斬獲,士林地檢署下午兵分多路,搜索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福助的競選後援會、服務處等14個地點,因為檢調懷疑,服務處的幹部疑似利用廣徵義工,發鐘點費的名義,涉嫌賄選,目前已經帶回近20名人偵訊,同樣在新北市也傳出首位立委候選人被收押禁見!新北市調處發現板橋區立委候選人曾文振涉嫌透過後援會長及樁腳買票,裁定曾文振收押禁見,另外南部也有樁腳,涉嫌以每票500元向八八風災災民買票,樁腳也被收押。
    2012/01/06 11:45
  • 洪曉慧獲釋 曾煥泰家人道恭喜

    洪曉慧今天一早獲釋,當初溶屍情殺案男主角曾煥泰有什麼反應?現任台北縣議員曾文振,是曾煥泰的叔叔,他說樂見洪曉慧可以重生,不過曾煥泰這11年來也不好過,低調行事,親友都不願意在傷口上灑鹽,再跟他提及這件事。
    2008/12/03 12:11
  • 5縣議員變嫌犯 手帶銬被羈押

    檢調追查台北縣議員涉嫌侵吞分配款貪瀆案又有大動作!(3日)上午檢察官開出8張拘票,不過民進黨籍議員鄭金隆以及無黨籍的曾文振未到案,其中國民黨籍縣議員王淑惠更是二度遭約談,晚間除了宋進財以10萬元交保,其餘5位通通被羈押禁見。
    2004/07/04 00:03
  • 連戰策反 親綠縣議員加入國民黨

    上星期國民黨主席連戰,才成功策反民進黨板橋市黨部主委鄭文泉加入國民黨,今天連戰又成功的爭取到,被視為「親綠」的無黨籍台北縣議員曾文振入黨,曾文振家族長期在板橋地區經營,擁有強大的地方實力,曾文振的叔叔曾隆一,還曾經是扁友會會長,不過這一回他們將全力挺連。
    2003/10/07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