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曾少宗 結果共39筆

  • 許光漢「首次日本公開露面」迷倒櫻花妹 私約道枝駿佑來台旅行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不僅在台成為話題,也即將在5月於日本上映,許光漢特地飛往日本,與導演藤井道人、女主角清原果耶合體出席記者會,許光漢首次在日本媒體活動亮相,雖然難掩緊張,但看到熟悉的夥伴,仍非常開心,她表示:「非常興奮且開心,之前他們來台灣宣傳,這次換我來到日本,真的就像電影中在旅行一樣,他們很像夥伴一樣的存在。」
    2024/03/28 13:53
  • 許光漢親揭「私密情事」 被大咖女星1舉動融化喊:超可愛的

    許光漢、陳姸霏、李冠毅、曾少宗今(8)出席台日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在片中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有一段青澀戀曲,騎著機車載她在台南趴趴走,問及以前有沒有騎機車載女生的經驗?他笑說:「當然有啊!」至於會不會故意煞車讓女生抱緊?許光漢表示:「還是會調皮一下的啊」,曾少宗則走暖男路線,直言會直接把對方的手拉過來說:「要不要抱緊一點?」
    2024/03/08 16:12
  • 專訪/曾少宗不怕變「渣男專業戶」 家人不催婚認:已經放棄我了

    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身的曾少宗,在團體解散後轉戰戲劇圈,經歷這幾年的淬煉,成為演技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去年在電影《惡女》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大為」,性格軟弱又偷吃出軌,而他在先前的電視劇《第9節課》中也演外遇的父親,總演渣男是否怕被定型?答案卻出乎意料,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我其實不排斥呢!大家說是標籤,但能被大家記住表示這角色是成功的啊。」更笑說自己是天蠍座,能有機會展現腹黑的那一面,其實還蠻開心。
    2024/01/13 07:00
  • 曾少宗為戲剃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詮釋「失智症患者」淚崩

    「幸星娛樂」旗下藝人曾少宗、洪小鈴、張家慧、鍾政均、林孫煜豪、邱昊奇、楊銀豪再度聚首拍攝2024年曆,經紀人林可喬表示:「因幾位藝人出道多年,這次在主題上想呈現出他們成長的轉變,故團隊將電視機當成穿梭時空的媒介,讓他們跟小時候的自己同框,除了想與大家分享童年稚氣可愛樣貌的他們,同時也象徵如今他們已好好地長大以全新的樣貌發光發熱。」
    2023/12/29 21:26
  • 林襄床戰男星還不夠!後台脫到剩內衣褲 18禁畫面外流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臉蛋與逆天的身材曲線,不僅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甚至紅到日本,而日前她在電影《惡女》中客串演出,片中火辣的床戲更掀起了不少討論,她近日也在自己的IG上,放上兩張照片,朦朧的視角與鏡頭,展現出令人歎為觀止的胴體曲線,非常惹火。
    2023/11/03 18:00
  • 林襄「女上男下」激戰!挺超巨上圍狂搖 認穿很多件內褲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客串演出懸疑電影《惡女》,在戲中演出小三的她,和男星曾少宗有激情床戲,不僅只穿著內衣上陣,更「女上男下」在曾少宗身上狂搖。林襄近日現身電影院時坦言,要做這麼大的突破確實很猶豫,她也認了當時「穿很多件內褲」。
    2023/10/31 10:09
  • 林襄跨坐騎乘男星畫面外流! 她全認了羞吐床戰真實心聲

    由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合演的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以全台破470萬票房,登新片票房冠軍,導演宋欣穎率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等人戲院跑透透與影迷互動,首周末影人見面會活動中,客串演出的林襄亦力挺支持電影,驚喜現身電影院,分享她剛看到劇本時的感受,也坦言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2023/10/30 17:37
  • 影音/曾少宗林襄玩「激情床戲」 怕被肉搜喊:玩這麼大?

     
    2023/10/24 10:28
  • 曾少宗床戰林襄「怕被球迷肉搜」 驚恐狂問:要玩這麼大? 

    電影《惡女》今(23)日舉辦首映會,主演邵雨薇、林美秀、鳳小岳、曾少宗、李天柱與導演宋欣穎合體出席,曾少宗在片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卻在婚前被抓包有小三,而飾演小三的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曾少宗和2位都有情慾戲,林襄更正面騎乘在他身上,可說是豔福不淺,曾少宗幽默笑說:「蠻感謝導演的!能夠跟2位女神合作。」
    2023/10/23 19:17
  • 林襄激烈床戰影片流出! 挺超巨豐滿「正面騎乘」男星狂搖

    CATCHPLAY電影《惡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由邵雨薇、林美秀聯手打造最「婊裡不一」的懸疑驚悚爽片,將刷新觀眾的三觀與道德底線,而片中的一大亮點,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的驚喜現身,將飾演邵雨薇和曾少宗夫妻間的小三,不僅穿著內衣入境,還有跨坐在曾少宗身上狂搖的火辣床戲,胸前雄偉佔滿螢幕,銀幕處女作可說是極有誠意。
    2023/10/21 14:14
  • 邵雨薇竟登「主播台」報新聞 無提詞機表現超驚人

    由邵雨薇、林美秀、李天柱、鳳⼩岳、曾少宗等人主演的新片《惡女》,電影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串起錯綜複雜的政治、司法與媒體利害關係、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女主角邵雨薇近日受邀至新聞台挑戰一日主播報新聞,她笑說:「讓我最驚訝的是提詞機!在拍攝電影時都沒有提詞機可以看,只能自己全部把台詞背起來,實際走訪電視台發現有提詞機,真的覺得太有人性了!」
    2023/10/14 18:03
  • 邵雨薇首次挑戰新聞主播 預告「尺度超大」:會讓人臉紅心跳

    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更集結李天柱、鳳小岳、曾少宗等演技派男星演出,林美秀在電影《惡女》中首度嘗試演「辛辣蛇蠍女」,她表示:「挑戰這個角色非常新奇,雖然講話要輕聲細語又溫柔,但眼神與語言表情卻要充滿犀利與挑釁,而外型則是華麗又時尚,至於為什麼她會變成讓男人都愛的蛇蠍女,看了電影就知道了。」
    2023/08/29 14:02
  • 目睹《人選之人》女星遭霸凌? 曾少宗說話了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發文指控北影主席易智言,在表演課上言語霸凌,導致她身心折磨還要看身心科,她更指控表演課有錄影,受害者不只她一個人,而當時表演課上與她同組的對手演員是曾少宗,換言之,就是可能目睹她受到霸凌的同學,對此曾少宗也出面講話了。
    2023/06/22 14:57
  • 鳳小岳理平頭「新曲飆閩南語」 7歲兒演MV萌問:能上YouTube嗎?

    台英混血藝人鳳小岳,近期跨足歌壇發表全新單曲,除了找來7歲兒子合拍MV,還挑戰閩南語歌詞滿足心中的本土魂;另一位同樣在語言上有全新突破的曾少宗,首度用日文演出日劇,還在台詞中穿插中文和閩南語,讓人印象深刻。
    2023/04/28 18:25
  • 73歲旅日「國寶級影后」近況曝光! 演出日劇凍齡美貌引熱議

    日本深夜BL劇《全裸開動》開播,除了帥哥男星近藤頌利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超萌快遞員的優太朗組CP,該劇還出現兩個大彩蛋,除了台灣男星曾少宗,還有73歲旅日「國寶級影后」翁倩玉畫老妝演出,保養得宜的她,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奶奶,因為保養太好,需要刻意化老妝才能符合形象,凍齡氣質令人讚嘆。
    2023/04/28 11:35
  • 兩代男團車拚!SpeXial、原子少年「互飆髒話」場面火爆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重磅卡司一次公開,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姚愛寗、郭書瑤與連俞涵之後,「夜市老大」莊凱勛率領的夜市與公園幫驚見兩代男團偶像,「地下社會」樂團幫則有四分衛阿山、曾少宗等人助陣,更有16組樂團投入演出陣容,再加上全聯先生邱彥翔、《你的孩子》新人陳孟琪與「九澤CP」邱鋒澤驚喜客串,演出陣容相十分堅強。日前全劇正式殺青,李玉璽看到陳零九為戲練超壯,直呼身材沒在開玩笑,「吵架那場戲,他推了我幾下還真的很痛!」姚愛寗則回憶從第一天談愛李玉璽就在下雨,直到最後殺青才放晴,開完笑稱老天爺似乎是在暗示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請觀眾拭目以待。
    2023/01/12 11:44
  • 金鐘影后遭控蓄意破壞家庭 許瑋甯變臉怒喊:她是小三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在前四集的校園戀愛氛圍、粉紅泡泡滿天飛之後,劇情從第6集開始突變為懸疑。首曝尹馨所飾演的謝淑芬也曾和劇中飾演孟筠父親的曾少宗有過一段師生戀,角色關係複雜,資訊量超大。
    2022/12/19 16:26
  • 曾少宗送失智母到療養院 親吐「崩潰處境」:當下心好痛

    描繪失智症患者家庭創傷的動人故事、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集結潘麗麗、孫淑媚、曾少宗與何豪傑等一線演員。劇中潘麗麗除詮釋失智患者,還有火場戲、頭被壓入水與被孫淑媚狠摔巴掌戲碼,堪稱賣命演出,其中一幕她被孫淑媚、曾少宗送到療養院的橋段,讓曾少宗直呼心痛。
    2022/11/15 17:17
  • 41歲孫淑媚鬆口不結婚!自爆「物色療養院」動念退休

    41歲金曲歌后孫淑媚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去(2021)年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影后,她今(15)日與潘麗麗、曾少宗一起出席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媒體茶敘,竟然透露自己已經開始物色療養院,打趣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退休。」
    2022/11/15 16:08
  •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2/07/31 22:51
  • 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現年40歲的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修杰楷與賈靜雯也牽手甜蜜現身。
    2022/07/31 22:26
  • 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六月與李易夫妻的一對兒女也來到現場。
    2022/07/31 21:38
  • 多圖/楊祐寧婚禮眾星雲集 王柏傑、謝欣穎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在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露面。
    2022/07/31 20:16
  • 消失演藝圈17年!「可米小子」的他變牙醫 超帥近況曝光

    由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許君豪、安鈞璨等人組成的6人男子團體「可米小子」,2001年以F4的師弟名號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就登上香港紅磡開唱,無奈最後因唱片銷售不佳,加上隊長退團等因素,於2005年宣布解散。時隔17年,成員們的近況也於近日掀起討論,其中許君豪退團後轉戰醫界,令網友相當驚訝。
    2022/05/25 05:05
  • 王渝萱奪金馬最佳女配角後生活曝光 4字吐心聲

    年僅22歲的王渝萱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成為新科金馬女配角,自然演技被業界大讚是最強新生代演員。至於拿獎後的生活,她笑喊沒有太大差別,就讀北藝大大一的她,回歸「半工半讀」生活,下課就趕去工作,工作完還要趕回學校跟同學拍作業,很感謝願意配合她上課時間的拍攝單位。而所屬的「幸星娛樂」每年都會帶領旗下藝人拍攝年曆照,洪小鈴、曾少宗、王渝萱、張家慧、楊銀豪、邱昊奇、鍾政均、林孫煜豪日前在疫情解封後齊聚一堂,展開年曆拍攝。
    2021/12/3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