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曾宇謙 結果共14筆

  • 國台交攜手曾宇謙日本巡演 音樂會台南台北先聽

    國台交攜手小提琴家曾宇謙,16日起首次合作日本巡演,帶去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這也是曾宇謙拿到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銀獎之作,行前音樂會將在台南及台北登場。
    2023/10/07 10:47
  • 十大傑出青年揭曉 盧廣仲、Janet、李智凱等人當選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今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公布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包括國際小提琴家曾宇謙、音樂創作者盧廣仲、全方位藝人謝怡芬(藝名Janet)等共有12位獲獎。
    2020/09/17 11:29
  • 曾宇謙走紅樂壇 回國舉辦大師班

    聞名國際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在2015年獲得柴可夫斯基大賽銀牌後,國際邀約演出不斷,日前他回台首次舉辦大師班,熱情傳授拉琴絕技,曾宇謙並且接受藝文潮的獨家專訪。
    2018/07/27 21:21
  • 台灣之光!小提琴家曾宇謙 獲國際音樂獎

    22歲的小提琴家曾宇謙,去年獲得俄國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小提琴比賽首獎,成為古典界台灣之光,曾宇謙從5歲開始學琴,13歲考上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只是國外留學動輒上百萬,對小康家庭是個負擔,父親甚至辭去大學講師,只為陪兒子圓夢。
    2016/07/28 16:39
  • 國家歌劇院推序曲 國際指揮巧搭提琴家

    台中國家歌劇院推出2015歌劇院序曲計劃,首部曲在11月13日晚間登場,以俄羅斯浪漫、奔騰為題,請到國際知名指揮家呂紹嘉,帶領NSO國家交響樂團,還有剛獲得2015年柴科夫斯基大賽小提琴最高名次的音樂家曾宇謙,要攜手為台中市民,帶來一場華麗的音樂盛宴。
    2015/11/13 22:48
  • 借名琴世界奪銀 曾宇謙與許文龍即興合奏

    20歲的年輕小提琴家曾宇謙,打從11歲開始就向奇美借琴,這一次,他借了義大利製琴大師瓜奈里打造的上億元名琴,參加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大賽,在首獎從缺的情況下勇奪銀牌,讓許文龍直呼他真的是太厲害了!今天下午,曾宇謙到奇美博物館分享喜悅,並希望再續借名琴,許文龍特別親自接待,稱讚他是世界第一,還與他即興合奏德國民謠。
    2015/07/15 17:41
  • 交響曲、協奏曲分不清 賈永婕挨批「一日樂迷」

    藝人賈永婕因為在臉書PO文建議更名「屍皮」,被網友封為「大體皮膚」之母,原本以為這起事件會因為她在臉書道歉落幕,沒想到賈永婕7月2號在臉書PO了天才小提琴家曾宇謙演奏交響曲獲獎的文章,又被網友吐槽,曾宇謙演奏的是協奏曲,酸賈永婕分不清楚交響曲和協奏曲,根本是一日樂迷。
    2015/07/09 12:59
  • 曾宇謙為國爭光 獲柴可夫斯基大賽銀獎

    20歲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7月初在俄國的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拿下小提琴第二名,由於第一名重缺,曾宇謙等於是拿下最大獎,雖然代表台灣在國際爭光,但曾宇謙明年5月卻得面臨4個月的兵役問題,由於他每日至少得練琴4小時,家人希望能有替代方案,讓曾宇謙服兵役的期間不荒廢琴藝。
    2015/07/07 18:08
  • 音樂神童出身平凡 貴人金援挺曾宇謙

    才20歲就在國際提琴大賽連連獲獎的曾宇謙,從小就是音樂神童,但他卻出身普通家庭,沒念音樂班,爸媽也不懂音樂,曾經自責害孩子多走了冤枉路,幸好出國比賽、留學等龐大開銷都有貴人贊助,成就他音樂之路。
    2015/07/02 16:50
  • 天才小提琴家曾宇謙 從小就展音樂天份

    今年20歲的曾宇謙,從5歲開始學小提琴,11歲就在國際比賽中獲得第三名,也是當時年紀最小的得獎者,從小就是個音樂神童,但卻出身普通家庭也沒念音樂班,爸媽不懂音樂,曾經自責害孩子多走了冤枉路,幸好出國比賽,留學等龐大開銷,都有貴人贊助,成就他音樂之路。
    2015/07/02 13:24
  • 曾宇謙「柴可夫斯基小提琴賽」奪銀 首獎從缺

    台灣20歲的小提琴家「曾宇謙」,在莫斯科參加有「音樂界奧運」之稱的「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賽」,一連演奏2首協奏曲,擊敗其他5名國際好手奪下銀牌,而首獎從缺,台灣之光抱走最大獎!
    2015/07/02 11:52
  • 小提琴好手曾宇謙 俄國際賽表現優異

    音樂領域的台灣之光!正在俄羅斯舉行的柴可夫斯基大賽,包含鋼琴、小提琴、大提琴和聲樂四個項目,台灣小提琴好手曾宇謙表現優異,和其他國家選手一同競逐國際知名音樂大獎。
    2015/06/22 23:54
  • 17歲音樂神童 曾宇謙比利時揚名

    17歲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再度揚名國際,在比利時舉辦的伊莉莎白女王音樂賽中,獲得小提琴第5名佳績,也是所有參賽者當中,年紀最小,曾宇謙還拿到觀眾票選第1名,這是台灣20年來,再一次有人獲選伊莉莎白音樂大獎。
    2012/05/28 12:41
  • 〈獨家〉11歲音樂神童 獲曼紐因小提琴賽

    曼紐因國際青少年小提琴大賽,是世界著名且重要的青少年小提琴比賽,今年在法國舉行,來自全球200名選手中,只有有22人入圍,其中一名是台灣選手曾宇謙,他只有11歲,不但是台灣唯一入圍者,更獲得這次比賽第3名,是年紀最小的得獎者,也打破台灣歷年紀錄。
    2006/05/03 0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