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曾哲貞 結果共19筆

  • 與父0互動!林瑞陽長子祕戀星二代正妹一年「驚爆同居」

    62歲昔日「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張庭結婚12年,去(2021年)被爆出違法傳銷,導致名下96間房被查封,88億資金也遭凍結,日前一家4口為了探望張庭高齡85歲的母親悄悄回台,而在此期間,林瑞陽並沒有和與第一任妻子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碰面。此外,林禹還被爆出與女友高雋雅已經同居,對此,女方母親柴智屏也回應了。
    2022/08/10 13:13
  • 【今日熱搜】高雋雅/傅崐萁/清明連假/政大/台開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雋雅」。「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2 13:41
  • 不甩林瑞陽26億遭凍結!子嗨翻緊纏「柴智屏愛女」高雋雅幽會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極為甜蜜幸福。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
    2022/03/02 08:51
  • 撈千億下場慘!林瑞陽爆「生死未卜」1個月 長子洩近況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中國大陸經營微商事業,卻爆出涉嫌傳銷被調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夫妻倆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但不僅遭官媒怒批「毒瘤」,微博帳號也被禁言,傳出生死未卜已快1個月,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曝光父親近況。
    2022/01/22 23:04
  • 林瑞陽26億財產凍結 前妻再列8聲明:理解我感受?

    藝人林瑞陽、張庭從演藝圈轉戰商界,赴中國大陸創立美妝保養品牌,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未料,爆出涉及傳銷被查,外傳凍結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產,雖然夫妻倆強調合法經營,但微博、抖音帳號遭禁言,對此,林瑞陽前妻曾哲貞今(5)日再度發文。
    2022/01/05 20:28
  • 林瑞陽爆下落不明「26億資產慘凍結」 長子林禹首發聲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外傳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雖然夫妻倆發聲明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但微博帳號已被禁言,甚至傳出目前下落不明,而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首度發聲。
    2022/01/05 11:51
  • 林瑞陽出事26億資金遭凍結 前妻沉寂多日表態回應

    61歲的男星林瑞陽和51歲的妻子張庭,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甚至傳出靠著房地產和微商業,賺進上千億身家。但日前傳出因涉及傳銷遭相關當局調查,其高達6億元人民幣(約26億新台幣)資金遭到凍結,甚至連微博、抖音等營銷帳號遭到註銷,連帶又把張庭當年疑似小三的「黑歷史」翻了出來,網友們甚至還到林瑞陽前妻曾哲貞的微博留言,她沉寂多日在今(4)日首度打破沉默回應。
    2022/01/04 21:25
  • 遭控「蜘蛛精吃唐僧肉」!張庭記者會沒5分鐘昏倒被抬出

    演藝圈銀色夫妻張庭、林瑞陽近日因在大陸成立的電商「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涉嫌傳銷,遭當局立案調查,連帶讓夫妻倆過往一一被起底。過去張庭一直被外界視為介入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之間的小三,曾哲貞1年前也曾宣戰指張庭就是第三者。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說,當年張庭不滿被指「蜘蛛精想吃唐僧肉」,大動作開記者會自清,沒想到開沒5分鐘就昏倒被抬出。
    2021/12/31 15:40
  • 林瑞陽前妻手撕張庭!開戰「她就是第三者」婚外情全起底

    女星張庭、「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怎料近日爆出名下6億元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金遭凍結。張庭的過往也被起底,曾疑似介入林瑞陽家庭,背負小三罪名,而林瑞陽前妻曾哲貞1年前宣戰文也被挖出,直接點名張庭「她就是第三者」。
    2021/12/31 05:15
  • 顏值輾壓!林瑞陽前妻女兒「絕美」 張庭愛女被酸輸慘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10年,經常在社群網路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張庭邀愛女Angela入鏡拍攝影片,卻被不少網友狠批外型「又黑又瘦」,加上近日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女兒林靜歡慶生日,五官深邃又甜美的外表,再度被拿來跟Angela比較,形容兩人外貌簡直是天差地別。
    2020/12/29 09:26
  • 挨酸「最醜星二代」 張庭12歲女兒首回擊網讚爆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張庭女兒出生至今,長期遭網攻擊、顏值低、皮膚黝黑,長相不如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女兒等酸言酸語,對此,張庭昨日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回擊,只見影片中,張庭女兒霸氣說,「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張庭追問那靠什麼?對方則回,「靠嘴,還有問嗎?」 見女兒幽默回應酸民,張庭認為,「我閨女比我明智啊,靠臉吃飯真的會餓。」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自信女孩最美麗」、「閨女好可愛啊,吃飯必須靠嘴」、「小姑娘情商挺高,網友挺沒素質」、「難道明星的子女一定要好看嗎」、「張庭女兒很乖很有教養,不要隨意批評別人小孩容貌」,但也有網友認為,「所以明星不要輕易曬娃,會被人品頭論足的」。 事實上,張庭為了懷孕曾經嘗試9次試管才成功生女,見愛女屢遭攻擊,她本月初才發聲要大家不要嫌棄女兒,稱對方有高級感、國際範、中國風,是很美的。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2020/11/16 09:49
  • 昔怒嗆「第三者」今再喊話張庭?林瑞陽前妻深夜訴心聲

    女星曾哲貞曾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有過一段婚姻,不過林瑞陽後來梅開二度再娶張庭,對於外界怒酸曾哲貞「沒本事管住老公還怪張庭勾引」,向來低調的她罕見反擊「是!她就是第三者」,還說歡迎兩位提告,引起關注。曾哲貞今(11)日凌晨發文感嘆,「我都50歲了,還有什麼放不下,早已看淡了」,似乎心情已平靜許多。
    2020/09/11 16:51
  • 林瑞陽長子返台拍戲 母嗆張庭「小三」:為難

    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生的兒子林禹,繼承父母衣缽,踏入演藝圈。原本都在大陸發展,因為疫情回到台灣,開始接拍本土戲劇。五官和林瑞陽就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連對手演員都說,真的非常像。
    2020/08/31 20:33
  • 親媽火大嗆「張庭是第三者」 林瑞陽兒出面回應了

    「台灣第一瓊瑤小生」林瑞陽和女星曾哲貞曾有段9年婚姻,梅開二度娶了女星張庭。怎料,曾哲貞5月遭網酸「沒本事管住老公還罵張庭勾引」,竟罕見發文反擊「是!她就是第三者」,引發熱議。對此,林瑞陽長子林禹今(31日)出席活動給予回應。
    2020/08/31 17:25
  • 不忍了!林瑞陽前妻嗆「她就是第三者」:歡迎張小姐來告

    女星曾哲貞曾和「台灣第一瓊瑤小生」林瑞陽有過一段婚姻,後來男方梅開二度,再婚娶了第二任妻子張庭。未料曾哲貞近日卻收遭網友私訊辱罵:「自己沒本事管住自己老公還罵人張庭勾引」,讓她忍無可忍,直接公開發文反擊,嗆道「是!她就是第三者」,還說歡迎林先生和張小姐去告她。
    2020/05/08 10:26
  • 「沒本事還怪張庭勾引」林瑞陽前妻遭辱罵 罕見反擊

    「台灣第一瓊瑤小生」林瑞陽和張庭結婚多年,淡出螢光幕將重心轉往商界,不但投資房地產還自創保養品牌,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不過他在跟張庭結婚前,曾和女星曾哲貞有過9年婚姻;前妻曾哲貞非常低調,近年來若發文都是為了帥兒林禹勇闖演藝圈打氣,不過她6日晚間罕見曝光遭人騷擾的訊息,也意外讓昔日婚姻傷疤再次浮上檯面。
    2020/05/07 08:25
  • 林瑞陽前妻50歲生日 帥兒貼照炫耀顏值高

    林瑞陽與張庭結婚10年並在大陸發展直銷事業,張庭還曾說出「家裡到處都是錢」的名言。其實林瑞陽還有一位前妻曾哲貞,他與曾哲貞所生的長子林禹前幾日在微博上貼照祝賀母親50歲生日快樂,但是曾哲貞完全看不出來已年屆半百,林禹也嘴甜標示圖說「長這樣50歲你敢信?」
    2019/10/21 17:58
  • 張庭月賺20億「家裡都是錢」 林瑞陽前妻這話曝心聲

    藝人林瑞陽和妻子張庭轉往大陸發展多年,除了投資房地產致富外,還自創保養品牌,事業有成,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兩人去年在大陸光是稅金就繳超過21億元人民幣(約96億元台幣),只不過近日林瑞陽前妻曾哲貞說了一段話,讓她再度浮上檯面,引起熱議。
    2019/05/05 20:38
  • 林瑞陽兒不靠爸接5戲 182公分演古裝被嫌壯狂減脂

    曾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由演藝圈轉戰大陸房地產事業有成,身家屢被傳有1500億元的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所生兒子林禹已27歲,在去年進入演藝圈,目前已接5部戲,對成為演員有極大熱忱,為了完美消化古裝角色,182公分的他積極減脂,2個月就掉了6公斤,不靠富爸爸的1500億身家,憑一己之努力在演藝圈闖蕩。
    2018/09/05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