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曼達洛人 結果共8筆

  • 《曼達洛人》女星遭開除怒告迪士尼 竟是馬斯克出錢資助

    從全球知名的系列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延伸出的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推出後收穫無數影迷,不過曾在劇中出演的女星卡拉諾(Gina Carano)2021年因為爭議言論而遭到開除,如今她選擇將迪士尼(Disney)告上法院,就連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都出面聲援並提供資助。
    2024/02/07 11:36
  • 迎5/4星際大戰日!串流平台「星戰」片單來了 絕地小武士超萌

    5月4日是「星際大戰日」,串流平台準備一系列片單,讓老粉、新手都能一起享受這天!像是《絕地小武士大冒險》,帶領觀眾退去暗黑氛圍,展開正能量滿滿的冒險;另外《曼達洛人》影集,曼達洛人與「尤達寶寶」古古,這對最帥父子檔,又有新困境,等著他們突破。
    2023/05/03 17:34
  • 海莉貝莉為《小美人魚》開金嗓 烏蘇拉「真實性格曝」萌慘了

    5月底將迎來《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最新花絮中提到,主演海莉貝莉有著完美嗓音,成為接演的一大原因,她本人也直呼「像在作夢一樣」,另一部同樣靠動畫角色圈粉的影集《曼達洛人》,裡頭的尤達寶寶「古古」不只造型超萌,更在最終章成為關鍵角色。
    2023/04/18 19:24
  • 「鳥界曼達洛人」!見稀奇鳥類 網:星戰企鵝無誤

    長相奇特的鳥類!畫面中可見,這類「黑頭白身」的海雀,臉中央各被劃一道白線,猶如被立可白劃過一般,仔細一看眼睛就在旁邊,越看越有喜感,甚至可以感覺出有些帥氣。
    2023/04/05 14:28
  • Disney+2月片單驚喜連連!星際大戰迷有福了

    星際大戰的粉絲看過來!隨著《曼達洛人》第三季即將登陸Disney+,曾入圍第74屆艾美獎最佳動畫短片的《星際大戰:視界》也正式宣布將帶著全新第二季重磅回歸!而美劇神作《火速救援最前線》衍生劇《火速救援最前線 孤星奮戰》第四季將帶著全新的救援行動在今日正式回歸,感人的英雄故事即將於Disney+全面展開!
    2023/02/09 14:33
  • 喬治盧卡斯抱尤達寶寶 片場探班超溫馨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導演喬治盧卡斯,最近被拍下一張,抱著尤達寶寶的照片,原來是他去探班外傳影集《曼達洛人》,溫馨景象也讓粉絲直呼太有愛。
    2020/01/20 12:22
  • PK尤達寶寶! 「音速小子」主角幼兒化萌翻 

    「音速小子」真人版電影將在二月上映,日本為了宣傳釋出獨家預告,音速小子幼兒時期的寶寶模樣曝光,矮矮胖胖的身軀,萌翻網友,而正在熱播的星戰影集《曼達洛人》,也就屬「尤達寶寶」人氣最高。
    2020/01/07 22:12
  • 《星戰》最終回! 《天行者的崛起》芮疑黑化

    星際大戰正傳故事最終回《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日前在D23公開新預告,芮疑似黑化的片段,引起影迷議論紛紛,而《星戰》還要推出真人影集《曼達洛人》,要在今年底同時滿足星戰迷的胃口。
    2019/08/27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