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曼巴精神 結果共14筆

  • NBA/加盟尼克曾掀熱議!藍道致敬「曼巴精神」:我想挑戰自己

    季中交易進行了「領跑全聯盟」的出色補強後,截至台灣時間23日,尼克以41勝28負暫居東區第五,即便鋒線王牌藍道(Julius Randle)至今未有明確歸期,不少球迷仍看好這支球隊能於季後賽殺出一條血路;而在養傷的同時,藍道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當初選擇加盟尼克的心路歷程,坦言這就是他想給自己的挑戰,並將這一切都歸功於「曼巴精神」。
    2024/03/23 16:28
  • NBA/終生無冠又如何?安東尼受訪直言聯盟冠軍文化已變

    NBA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聯盟征戰19季後,於今年5月宣布退休,許多球迷認為安東尼沒拿過總冠軍是生涯一大遺憾,但他最近接受外媒《Complex Sports》專訪時並不這麼認為,甚至反問「難道沒贏過冠軍就不值得被肯定?」
    2023/11/10 11:21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曼巴精神永存!布萊恩「4登2K封面」 球迷淚推:想老大了

    NBA全新賽季在即,知名籃球電玩《NBA 2K》也正式推出全新封面,確定將由已逝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擔綱封面人物,話題一出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布萊恩第四度登上2K封面,開發商「Visual Concepts」總裁湯瑪斯(Greg Thomas)坦言,這也是2K推出25周年、為緬懷布萊恩的成就及影響的重大決定。
    2023/07/08 09:19
  • 法網/曼巴精神憶柯比!喬帥重登球王 拒封史上最佳:前人為我鋪路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落幕,36歲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之外,累計斬獲23座大滿貫冠軍正式登頂網壇第一人;賽後談到自己提前準備好的23冠外套,喬科維奇表示這一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坦言相信自己能夠奪冠,因為這正是已故好友、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曼巴精神。
    2023/06/12 11:26
  • 曼巴精神傳承!衛少遭遇手指脫臼 強忍劇痛自己「掰」回來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丹佛金塊隊,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以113:121不敵西區龍頭金塊,中斷本季最長的5連勝,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賽後透露自己在比賽中曾遭遇2次手指脫臼,為了不影響比賽,自己硬是把手指扳回原位,拚戰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11 11:59
  • 不認同塔特姆是黑曼巴接班人 柯比前隊友:殷格拉姆更像

    NBA已逝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不只在球場寫下許多傳奇,更是許多現役球員的啟蒙偶像,波士頓賽爾蒂克球星塔特姆(Jayson Tatum)就是其中之一,多數人也將塔特姆視為「黑曼巴」接班人,但曾與布萊恩同隊的NBA前球員希伯特(Roy Hibbert)卻不認同,近日更表示紐奧良鵜鶘隊球星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更像布萊恩的接班人。
    2022/08/10 12:13
  • Kobe逝世2年…墜機地點吸引球迷朝聖 紀念曼巴精神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2年,位在洛杉磯郊區的失事地點,形同球迷追憶他過往事蹟的聖地,互道「帶著曼巴精神活下去」。
    2022/01/29 17:25
  • 最後兩秒一記三分絕殺! 戴維斯助湖人逆轉勝

    洛杉磯湖人隊,再度闖入NBA西區冠軍決賽,對上金塊隊的第二戰,湖人的戴維斯,在最後2秒投進一記絕殺三分球,讓湖人驚險「逆轉勝」,得分後,戴維斯嘴裡唸著Kobe的名字,感念他在世留下的「曼巴精神」。
    2020/09/21 20:32
  • 致敬Kobe! NBA明星賽打出「黑曼巴精神」

    NBA明星賽登場,為了追悼傳奇球星Kobe Bryant,賽前所有球員拉起手默哀,而兩隊也都分別穿上2號和24號球衣,向Kobe父女致敬,另外由於今年改變賽制,兩隊都拚勁十足,精彩程度不輸季後賽。
    2020/02/17 20:20
  • 明星賽罕見硬仗逆轉 雷納德成布萊恩MVP首得主

    看齊「曼巴精神」,NBA明星賽罕見成為「真槍實彈」的硬仗, 雷納德轟下全場最高30分,協助詹姆斯隊逆轉獲勝,他也成為布萊恩MVP獎首名得主。
    2020/02/17 14:13
  • 看齊Kobe曼巴精神 詹姆斯隊明星賽逆轉勝

    NBA眾家好手向驟逝傳奇球星布萊恩的「曼巴精神」看齊,讓明星賽成為「真槍實彈」的對抗,前3節打完處於落後劣勢的詹姆斯隊率先達標,以157比155逆轉擊敗安特托昆博隊。
    2020/02/17 13:19
  • 【觀點】這一別,曼巴永遠

    筆者一直不算是KOBE的死忠球迷,當然不是對他岀神入化的球技有所質疑(憑什麼?),而是認為他那長不大的個性,不但造成生涯晩期無法順利轉型,也連帶造成湖人近十年的經營困境(生涯最後三季+退休後六年),比起許多歷史同級的NBA巨星來說,一度成為全聯盟明星球員拒絕前往湖人打球原因的KOBE,在球場上並不都是成功的。
    2020/01/28 09:13
  • Kobe退役後首度來台卻出包 球迷等無人

    Kobe Bryant退役後首次來台,進行他的曼巴精神之旅,從昨天就有球迷到場等候,已經聚集了上千名的球迷,擠爆籃球場!
    2016/06/2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