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曼哈頓懸日 結果共12筆

  • 台版曼哈頓降臨!南投市封街追懸日 民眾卡位:錯過等明年

    去年11月8、9日下午4點50分,在南投縣南投市出現「曼哈頓懸日」般的美景,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南投市公所還連兩日封街1個半小時,讓民眾可以安全觀賞,今年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從昨天起連3日可能再度出現懸日美景,市公所也在今日封街交管,許多市民都相當期待。
    2023/11/09 18:06
  • 錯過再等明年!懸日乍現 「這縣市」封街2天給民眾拍到爽

    昨(8)日下午4點50分,在南投縣南投市出現「曼哈頓懸日」的美景,吸引許多民眾好奇,並且駐足圍觀,就為了要把這個美景給記錄下來,也有許多攝影同好,拿起專業攝影機前來拍攝,而南投市公所也特地「封街兩日」,讓民眾可以安全欣賞美景。
    2022/11/09 12:50
  • 抵「嘉」啦! 絕美曼哈頓懸日 9/30連續三天最佳觀測時間

    追日族注意了!眾所矚目的年度天文盛事-「曼哈頓懸日」即將出現在嘉義市,9月30日到10月2日將為最佳觀測時間,最佳拍攝時段落在傍晚大約5點14分到5點41前後,預計將吸引眾多攝影高手及天文迷前來嘉朝聖。
    2022/09/30 17:39
  • 快閃3天!絕美「曼哈頓懸日」台中場 3大時段最好拍

    一年當中幾天的「曼哈頓懸日」,總是攝影迷和民眾最期待的難得美景,而不只台北跟高雄才看得到,中央氣象局指出,懸日將在9月18至20日於台中公益路上出現,民眾可把握這3天欣賞落日美景,不妨戴上深色太陽眼鏡,以免眼睛受到陽光的刺激而傷眼。
    2019/09/14 12:00
  • 期間限定!「燈塔懸日」 燈塔、夕陽成一線

    紐約曼哈頓懸日全球聞名,台灣不只市區街道上有,現在還出現了「燈塔懸日」的奇景,一名攝影師在台灣最北端富貴角燈塔,捕捉到了人、燈塔、夕陽連成一直線的完美時機,照片一出讓不少人看到驚呼,台灣的風景絕對不會輸給國外。
    2019/07/28 13:59
  • 悶熱再兩天!週二夜「首波梅雨鋒」挾雷雨襲

    曼哈頓懸日美景,今天將在台北市街頭上演,不過要提早卡位的話,要注意到,今天多雲到晴,又悶又熱又曬,外出多補水,也要做好曬。
    2019/04/29 08:38
  • 「曼哈頓懸日」降臨高雄 「封街2小時」想朝聖這樣做

    紐約「曼哈頓懸日」每年總是吸引許多旅遊人潮,不過台灣高雄也有!高雄市觀光局表示,青年一路(民權一路至維仁街)快慢車道將在今(11)日下午4時至6時實施封路管制,讓民眾朝聖美景外,也可以拍照拍個過癮。
    2018/11/11 14:35
  • 高市首次封街拍懸日 雲層太厚期盼落空

    高雄市這幾年來有民眾發現,每年的1月跟11月,會各有一天在市區的青年路底,出現夕陽從兩排的建築物中間沒入地平面的美景,被稱為媲美紐約的曼哈頓懸日,只是每次為了拍照,攝影愛好者都得站在分隔島險象環生,高雄市府乾脆在12日當天下午封街,讓民眾拍個夠,果然吸引數百位民眾共襄盛舉,只是礙於雲層太厚,數百人等到天色變黑仍期望落空。
    2017/11/12 18:26
  • 高雄「曼哈頓懸日」登場 11/12下午封街交管

    紐約曼哈頓懸日的美景,在高雄青年路上也可以捕捉得到,一年有2次最佳拍攝時間,今年農曆春節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卡位,有鑑於此,12日下午3點到6點,首次決定封閉快車道進行交通管制,讓拍攝民眾能夠好好拍個夠,有人怕人擠人,提前一天拍攝懸日美景,只是遇上陰天,天公不做美太陽沒露臉。
    2017/11/11 17:21
  • 美哭!曼哈頓懸日11/12再現高雄 市府封路拍個夠

    火紅的太陽從西邊緩緩落下,與兩側大樓連成平行線,落日餘暉灑滿街道,把整片高雄市區染得金黃,原本車水馬龍的人潮紛紛駐足,這一刻,美得令人屏息。今年大年初一傍晚,在高雄市上演的「曼哈頓懸日」,11月12日將再現高雄,有鑑於前一次的經驗,這次高雄市府直接「封路」,就要讓攝影好手拍個夠!
    2017/11/09 13:16
  • 曼哈頓懸日現高雄 攝影好手佔道搶拍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年2次,日落時分陽光灑滿街道的「曼哈頓懸日」奇景,大年初一傍晚,也在高雄市青年路上也上演,因為天氣晴朗,街道又是東西向,加上過年期間工廠停工,空氣汙染相對減少,讓美麗的懸日可以看得更加清楚,也更顯色更漂亮,吸引大批攝影同好搶拍,幾乎將四線道的馬路佔據,甚至驚動員警前來指揮交通。
    2017/01/29 10:50
  • 曼哈頓巨石陣來了! 民眾卡位擠拍懸日

    紐約曼哈頓高樓林立,不過由於道路設計是棋盤式,所以一年有2次落日不會被建築物擋住,跟英國的巨石陣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被稱為曼哈頓巨石陣,又稱曼哈頓懸日。今天很多攝影迷站在馬路車陣中,就為了拍懸日畫面,記者倪嘉徽、段士元有來自紐約的報導。
    2016/07/1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