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曹金鈴 結果共11筆

  •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
    2024/04/01 14:59
  • 台灣國寶現身投總統票!17歲姪孫女陪同超正 驚人美貌曝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投票日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起個大早到投票所為心儀的候選人投下神聖的一票,17歲的曹晶晶還沒有投票權,一早起床陪姑婆婆先見習。曹金鈴說:「在這塊自己熱愛的土地上,為自己的選擇做主是種幸福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選舉是民主的象徵,希望選後回歸正常生活。」
    2024/01/13 12:12
  • 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2023/11/29 18:03
  • 《未來少女》曹晶晶赴日曬辣腿卻沒桃花 竟是台灣國寶惹禍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薄荷水晶」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曹金鈴舉辦家族旅行,帶她飛往日本度假,曹金鈴說:「經過節目的洗禮,明顯感受到晶晶在身體語言表現力上進步神速,在日本街頭回頭率堪稱第一名。」
    2023/10/27 11:43
  • 《未來少女》曹晶晶姑媽大有來頭 竟拒絕「同台」原因曝光

    舞蹈家曹金鈴「舞動人生展」於9月30日舉辦主題日,邀請 《未來少女》曹晶晶表演獻唱、日舞文化學苑澁谷宴盛老師帶領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曹晶晶大秀螞蟻腰並演唱愛黛兒〈Rolling in the  deep 〉 和〈心花開〉舞蹈吸引百人參觀演唱。
    2023/10/01 14:01
  • 白冰冰力挺閨密曹金鈴個展 「開腰拉背」拚了:她體態100分

    舞蹈國寶曹金鈴近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 曹金鈴舞動人生攝影展」,吸引演藝圈眾多好友現身力挺。資深藝人白冰冰抽空參展,一到展場就忍不住讚嘆:「曹金鈴保持得實在太好了,在這次攝影展可以看到從十幾歲荳蔻年華,到30幾歲青春正茂,一直到現在76歲,拍攝照片腿還可以舉180度真的是太厲害!身材保持得很好,體態100分!」
    2023/09/30 13:49
  • 78歲楊麗花罕見露面!為閨密獻花「緊張睡不著」 健康狀況曝光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日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姪孫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曹晶晶、陳鴻等眾多好友加持助陣,凸顯她的好人緣。
    2023/09/22 17:51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一個人也要活得美!「台灣珍芳達」專訪

    台灣第一位留學日本寶塚的舞蹈家曹金鈴,去年出書「舞初心」,自創十分鐘身心靈平衡操,近日則研究透過網路與民眾舞蹈教學互動的訣竅;她72歲,充滿活力熱情,要證明一個人,也可以活得美,活得好。
    2019/02/11 09:59
  • 曹金鈴:做好事曾捐5千美金 今後會慎行

    有吸金詐欺前科的男子莊志伸結合宗教與企業,在海外成立聖境集團,涉嫌不法吸金,其中知名舞蹈家曹金玲也是信徒之一;對於這樣的詐財的負面消息,曹金玲傍晚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初自己的確是花了5千美金加入,會這麼做是出於做好事的心,現在也覺得自己有點傻。
    2004/09/03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