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曹操墓 結果共6筆

  • 入侵!曹操2號墓遺骸臉遭砍 專家:他們來過至少7次

    大陸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近日公布曹操高陵(俗稱曹操墓)2016-2017年度考古發現,確認找到曹操遺骸。但考古學家發現曹操墓曾經被人挖掘過7次,且曹操墓內的2號墓發現,遺體的臉部被砍去,令人匪夷所思。
    2018/03/26 13:43
  • 陸媒披露新發現「曹操」遺骸 考古隊:烏龍

    歷史上重大謎團之一,就是一直無法確認曹操葬在哪,大陸有網路媒體卻突然轉載一則新聞,說河南考古隊有重大進展,已經發現曹操的墓,基本確認找到曹操的遺骸,不過考古隊出面闢謠,說其實2009年就發現曹操墓了,只是各界對於遺骸是不是曹操還有一番論戰,但這些並不是什麼新進展。網友懷疑,恐怕是有曹操電影或電視劇即將上映,想趁勢炒作。
    2018/03/26 12:49
  • 曹操墓室找到了 未遵照遺囑「不封不樹」引論戰

    大陸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團隊日前在河南安陽發現三具遺骸,其中一具男性遺骸確定為曹操(155年~220年),另外兩具女性遺骸,可能是曹昂及曹丕之母;另外曹操主墓旁還有一個小墓穴,專家推測,可能是曹操長子曹昂的衣冠塚。
    2018/03/26 00:16
  • 專業「掘土人」 曹操墓考古全紀錄

    接下來要為您介紹大陸的「掘土人」,這是一支考古隊,他們在2008年時,在河南安陽發現了一個已經被盜墓者盜取過的墓穴,經過考證,這個墓穴極可能是三國時代一代梟雄「曹操」的陵墓,一起跟著這掘土人去考古。
    2010/06/14 22:45
  • 驚!曹操二號墓 屍疑遭削臉拖行

    大陸河南曹操高陵考古隊,再度進行挖掘,在被認為是曹操墓的2號墓,除了發現刻有「魏武王」的石牌,還有發現疑似曹操的屍體,但讓人驚訝的是,屍體臉部被殘忍砍去大部份,並從陵墓後室拖到前室,專家認為,可能遭到毀墓辱屍。
    2010/06/14 14:49
  • 陸重大考古發現! 發現曹操墓穴

    在大陸河南安陽,發現了一座佔地200多坪的大型墓穴,裡面陳設與佈局都是屬於帝王等級,大陸學者考察後,發現這個墓的主人,竟然是三國時代的風雲人物曹操!而墓穴中還發現一個年紀約60歲的男性頭蓋骨,與歷史上記載曹操的66歲年齡,十分吻合,如果證實頭蓋骨是曹操的,那這位一代梟雄到底長什麼樣子,就會被揭露在世人的眼前。
    2009/12/2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