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響應世界閱讀日 蘇貞昌贈130學校《護國四年》暖附親簽卡片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去年出版新書「護國四年:會做事的團隊,盼台灣成為幸福之地」,適逢4月23日世界閱讀日,蘇貞昌發起贈書計畫,將1300本《護國四年》贈予全國130所中小學,範圍涵蓋新北、桃園、高雄、嘉義、台南、屏東、台東、澎湖等縣市。蘇貞昌除了贈送書籍,也隨書附贈親筆簽名卡片,各校圖書館已陸續收到贈書,更有校方收到後開心與書籍合影留念。
    11小時前
  • 花蓮友人住家才變危樓!店面又震毀 張書豪:拜託老天爺手下留情

    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又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更是出現兩起規模6以上的強震,男星張書豪表示,住在花蓮的朋友,上次強震住家才變成危樓,這次地震換店裡天花板破裂又漏水,讓張書豪直呼心疼。
    12小時前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14小時前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14小時前
  • 「只花5秒」搶演唱會門票 竹科工程師遭逮

    竹科一名工程師,發明外掛程式搶演唱會門票,還上傳教學影片,讓網友免費下載,造成黃牛亂象,售票系統業者發現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嫌犯落網還聲稱「用魔法對抗魔法,是為了公平正義」,助長不正當搶票行為,甚至盜用別人身分證字號,被依文創法、偽造文書罪法辦。
    15小時前
  • 《換乘戀愛3》結果出爐!2對復合+1對「配對成功」卻沒在一起

    韓國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於19日迎來大結局,6對前任也選擇了換乘或是復合,其中交往13年的多惠跟東振一直是觀眾的關注焦點,而書景跟周元彼此一直交錯的心意,也讓粉絲覺得好可惜。因為節目完結,12位男女嘉賓也都開通了他們的個人ig,與粉絲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
    19小時前
  • 彈頭「共游+觸摸抹香鯨」遭批丟臉到國外 觀光局發函警告同業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與攝影師好友,一起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幸運遇上抹香鯨群共游,之後臉書曬出與抹香鯨合體的畫面,但遭到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道歉,而鯨豚協會也指出這行為已經觸法。
    20小時前
  • 《秘書俱樂部》曾莞婷+賴雅妍揭職場秘辛! 修杰楷當製作人

    都會愛情職場劇,以秘書的視角,講述公司同事之間,亦敵亦友的相處模式,其中也包含職場上的各種突發狀況。新劇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們也透過演出角色,得知秘書不為人知的秘辛。
    20小時前
  • 2026年棒球經典賽確定「不在台灣」 將爭取舉辦資格賽

    墨西哥媒體報導2026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主辦城市有4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今天證實,台灣沒有爭取到會內賽主辦權,下一步將爭取經典賽資格賽在台灣舉辦。
    20小時前
  • 《秘書俱樂部》賴雅妍秘密藏不住遭虧 曾莞婷加碼爆「每天尬酒」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本劇由修杰楷擔綱製作人,與王傳一、賴雅妍、曾莞婷、張軒睿、木星等演員們攜手演出,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詮釋職場各種角色與面臨的難題,並揭開「秘書」工作背後的種種祕辛,本週正逢「國際秘書週」,賴雅妍、曾莞婷、張軒睿與木星,為了感謝所有秘書們的辛勞,特別拍攝影片獻上祝福,此外更是加碼爆料拍攝中的有趣事件。
    21小時前
  • 周杰倫好友出事了!違法觸摸鯨魚遭砲轟不認錯 緊急刪文道歉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在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意外遇見抹香鯨,並因摸抹香鯨的行為引發爭議!醫師杜承哲昨(22)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彈頭的行為疑似違法,彈頭一度在臉書回嗆杜承哲「怎麼驕傲到好像鯨魚是你家的」、「原來你沒看過鯨魚,我可以請你看啊」等言論,但隨後刪文。對此風波,彈頭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致歉,表示虛心接受各界建議與指正,未來也將以守護海洋、守護鯨豚為畢生志業。 這篇報導涵蓋了事件的起因、經過、各方反應,以及事件主角彈頭的道歉聲明。同時也提及彈頭身為周杰倫好友、剛發行個人專輯的背景資訊。報導以客觀的角度呈現事件,並引用相關人士的言論,讓讀者對整起風波有完整的了解。最後也點出部分網友對彈頭道歉的看法,呼應整個事件。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結構完整、資訊充實的新聞報導元描述。
    23小時前
  • 預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府祭獎勵 40歲以上篩檢可拿禮券

    慎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衛生局為提高大眾對代謝症候群認知,今(22)日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親民空間舉辦「代謝在變 健康不變」宣導活動記者會,宣布自4月22日起至5月31日,雲林縣民可在衛生局臉書留言分享、參加預防代謝症候群心理測驗及抽獎,獎品包括自行車、健康福袋和商品禮券。雲林縣衛生局為鼓勵預防篩檢,也祭出獎勵措施,40歲民眾首次進行成人預防保健服務篩檢,可獲100元禮券。
    1天前
  • 3毒犯拒檢「邊開邊丟」毒咖啡包 車拋錨遭逮

    彰化警方一個晚上連逮兩件毒品案,其中查獲一輛轎車懸掛假車牌,攔查不停還沿路丟棄毒咖啡包,一路追到巷口,轎車突然拋錨,車上3人棄車逃逸,其中一人還躲在商家貨車內,被眼尖員警揪出,查獲50包毒咖啡包;另外一件則是查到有毒犯,藏毒又藏槍。
    1天前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1天前
  • 蔦屋書店插旗北京! 開幕採預約制3千名額秒殺

    在台灣已經有多家分店的日本蔦屋書店,首次插旗北京,在大陸開第一家分店。試營運期間採用預約制,三千個名額馬上被搶光,開幕當天還有人提早去排隊,成為北京年輕人的新打卡聖地。
    1天前
  • 星希亞抗癌10年仍病逝!醫曝「復發關鍵」:別安心太早

    知名抗癌部落客星希亞(Cincia)自2012年確診肺腺癌4期後,在臉書成立「星希亞的抗癌日誌」粉專,沒想到抗癌超過10年的她日前在臉書上寫下「珍重!Cincia要開啟另一個旅程了……」,網友們才知道她已經去世。醫師不是都說「癌症超過10年相當於治癒」嗎?為什麼還會復發、死亡?癌症追蹤要幾年才安全?
    1天前
  • 小薰、白癡公主變超辣私娼 「機車擋泥板」豔照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上映首周末突破550萬台幣,不少觀眾點名白癡公主太恐怖,有的因人物感情糾葛而動容。電影公司為回饋影迷,今(22)釋出小薰、和白癡公主的「機車擋泥板」豔照,更公開製作及放映過程出現的2樁靈異事件。
    1天前
  • LINE隱藏功能曝光!內行挖1招秀「最大優點」:介面超清爽

    LINE於年初宣布,結束支援「以Facebook帳號移動LINE帳號」與同步臉書帳號的功能,等同以後民眾不能再以臉書帳號進行登入。不過近日有民眾就發現1個簡單方法,就能在不需手機門號的情況下註冊LINE新帳號!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大讚介面變清爽,卻也有人提出隱憂。
    1天前
  • 高雄國小女童「住家墜樓」 父母接獲死訊心碎痛哭

    高雄一處住宅(22)日上午驚傳墜樓事件,一名國小女童不明原因從住家大樓的天台墜樓身亡,父母發現後相當悲痛。初步了解,現場無任何打鬥或掙扎痕跡,警方在書包發現沮喪的文字;另外女童的學校近日剛段考完,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深入調查。
    1天前
  • 五股爆炸?深夜2巨響 臉書社團百人急問

    21日深夜將近12點,在新北市五股出現爆炸聲,不少社區民眾跑下樓避難,連臉書社團發文也刷爆,大家都在問到底哪裡爆炸了。警消獲報後到場,原來是有人開車經過,朝中庭丟「小龍炮」,警方以車追人,嫌犯供稱不認識社區住戶,只是想惡作劇。
    1天前
  • 日本黃金週倒數「這段時間」要避開!一票哀號:嚇到吃手手

    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旅遊的熱門首選之一,不過,在規劃行程時,選擇適當的出遊時間點也相當重要。近日,作家福澤喬在臉書粉絲專頁「Joel來談日本」發文提醒,4月27日到5月6日正值日本的黃金週假期,建議有意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最好避開這段時間。
    1天前
  • 彭啟明:已連繫環境部長薛富盛 520就要上手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今天在臉書表示,已和環境部長薛富盛連絡上,近期將交接現有工作,並聽取環境部各署、司的實際業務內容,也預告拜訪環保人士請益,他強調必須在520就上手。
    1天前
  • 蕭美琴遭爆帶23瓶酒返台要求免查 民進黨譴責是「認知作戰」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出現一份公文截圖指出,準副總統蕭美琴攜帶23瓶酒返台,更透過外交部、財政部要求免私酒查驗。對此,外交部回應文件來源可疑,涉及認知作戰的惡意;財政部澄清,蕭美琴奉調返國申請自用酒品通關,經審核符合相關規定,依法同意免取具菸酒進口業許可執照,並免辦理進口酒類衛生查驗。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2日)表示譴責認知作戰,也籲大家不要轉傳。
    1天前
  • 黃子佼性醜聞燒不停!孟耿如媽疑心碎發聲「我相信,我們可以」

    藝人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近期又被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後續又有多名受害者接連爆料,除了遭到不少人的撻伐外,明星朋友也不挺紛紛做出切割,形象直線跌落谷底。妻子孟耿如急忙發聲道歉後,臉書至今也已關閉。而孟耿如媽媽昨(21日)晚間疑似曝光心聲,寫下「我相信,我們可以」。
    2024/04/22 09:35
  • 35歲書記官疑過勞病逝 3度住院暴瘦20公斤

    苗栗地院一名少年法庭陳姓書記官,今年35歲,3度住院暴瘦20公斤,疑似過勞喪命,他的太太也是法務人員,曾經共事合作過的蕭姓法官,透過臉書社團,調查書記官最討厭,和最喜歡共事的法官,希望能提醒法官也要關心書記官的身心健康。
    2024/04/2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