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曲終人散 結果共21筆

  • 藍營認敗光速散場!「柯粉不離不棄」喊話:還會繼續相信他們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突破5成的得票率勝出,原先期待政黨輪替的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在雙方自行宣布敗選之際,難掩心中悲痛、忍不住落淚。值得關注的是,國民黨與民眾黨開票現場,一方曲終人散、一方不離不棄,出現明顯落差。
    2024/01/13 21:08
  • 東奧完美閉幕!台灣創最佳成績 2金4銀6銅排名34

    進場時播放著輕快旋律,搭配著運動員開心自拍、揮舞著小旗,所有人卸下過去17天壓力,享受東京奧運最後饗宴,也宣告體壇最大盛事曲終人散,3年後法國巴黎再見。
    2021/08/08 22:55
  • 張宇22歲高挑帥兒曝!「陽光笑容+迷離眼神」電暈粉絲

    知名音樂人張宇出道近30年,憑藉滄桑歌聲擄獲許多歌迷的心,其歌曲〈用心良苦〉、〈曲終人散〉及〈月亮惹的禍〉等至今仍傳唱,而他與妻子蕭十一郎(蕭慧文)的才子佳人愛情故事也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焦點,結婚至今23年的他們,育有2子「豆豆」及「莫莫」,如今大兒子22歲,帥氣模樣曝光引起粉絲瘋喊「想當宇哥媳婦了!」
    2020/10/14 08:25
  • 怕小男友跑?陳喬恩光速瘦身D奶不減

    與富二代男友艾倫熱戀中的陳喬恩,常被酸民唱衰兩人巨大年齡差,勢必會曲終人散。日前,陳喬恩在大陸實境秀《我要這樣生活》展露素顏,不僅皮膚緊繃毫無嬸味,和小男友艾倫一段甜蜜蜜的視訊,更是對著觀眾狂灑狗糧,證明41歲的姊無論顏值和身材,都能hold得住差9歲的小男友!
    2020/06/25 09:00
  • 王瞳挨告侵配偶權神隱 艾成淚唱「曲終人散」曝兩人關係

    女星王瞳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婚姻,遭馬妻梁敏婷提告妨害配偶權求償400百萬。歷經此風波,和男友艾成8年感情觸礁,近日艾成鬆口兩人關係。
    2019/11/18 15:49
  • 友人求幫出禮車 他秒拒絕:新娘我前女友…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香港歌王陳奕迅經典歌曲《婚禮的祝福》歌詞唱得讓不少男生心碎,有男網友被友人詢問堂弟結婚幫忙出禮車,但尷尬的是,堂弟的老婆正是他的前女友,讓他傻眼秒回「我沒空」。
    2019/01/25 16:23
  • 搶救「16夏」家妮老家? 老眷村盼別「曲終人散」

    偶像劇《16個夏天》,上週播出完結篇收視告捷,且在大陸視頻網站,點閱率正式破2億,就網友發現,劇中女主角林心如的位於台南的老家,其實是在台北公館一處老舊眷村拍的,也因為古色古香的環境,包括五月天、蕭敬騰等MV也都曾在這取景,但由於政府計畫在此興建防災公園,因此眷村正面臨拆除危機,民間團體希望藉著戲劇的高收視,趁此機會宣導,舉辦連署活動,搶救老眷村,希望「別曲終人散」。
    2014/11/04 20:34
  • 島嶼天光「安可」 反服貿「遍地開花」

    反服貿學生攻佔立院24天,畫下句點前舉辦晚會,終場連唱兩次《島嶼天光》,立院週邊夜空被眾人手機光芒點亮,曲終人散前,不少學運幹部感性致詞,提到家人的擔心和支持,忍不住紅了眼眶,學生把象徵學運的太陽花從台上往下傳,象徵未來反服貿要「遍地開」。
    2014/04/10 22:31
  • 相識21年分手 李晶晶臉書追憶王泉仁

    王子和公主的豪門婚姻,情人節前夕,曲終人散,李晶晶王泉仁正式離婚,女方不捨,在臉書上追憶,po出兩人從兩小無猜到步入禮堂的所有照片!13歲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兩人就是青梅竹馬,赴美留學紐約重逢,舊情復燃,28歲那年,王泉仁辦派對,給李晶晶求婚驚喜,雙方父母都到場,相識21年的王泉仁李晶晶,婚姻路起伏4年多,歷經傷害跟離婚官司,分開收場。
    2014/02/14 12:52
  • 「曲終人散」音樂家辦演奏會 遭詐千萬

    知名旅法的陳姓音樂家,募款籌備「第一屆台北國際二十世紀美好音樂節」,邀請國際知名大提琴家和指揮家演出,結果曲終人散,上千萬元的款項被另一名負責人騙光,事後不但沒領到半毛錢,還得獨自支付演出者的酬勞,陳姓音樂家憤而提告。
    2012/06/17 12:25
  • 波特電影曲終人散 主角離情依依

    電影「死神的聖物」完成,代表著銀幕上哈利波特魔法故事將畫上句點,3名主角10年來一同拍片,相處融洽,就如同親兄弟姊妹,演員們出席倫敦首映,像是參加畢業典禮,顯得離情依依,飾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還忍不住落淚。
    2011/07/10 21:25
  • 「哈利波特」說再見 童星10年轉大人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推出終極完結篇,電影版前後拍了10年,銀幕冒險也延續到最後一集,世人看著三位主角從小童星蛻變成小大人,他們在第一集裡的稚嫩面孔,對照起完結篇的成熟模樣,不由得令人感嘆時光飛逝,3位主角都說曲終人散,雖然會難過,卻也期待全新的開始。
    2011/07/05 22:25
  • 新生園區 追尋科技與傳統共生對話

    花博的新生園區,在試營運期間,是民眾擠破頭想參觀的焦點,因為這裡有全新打造的新生三館,設計節能環保,榮獲鑽石級綠建築,光是外觀就相當有看頭,而科技的夢想館,智慧溫室的未來館和心靈SPA的天使生活館,各具特色,此外林安泰古厝改建的花茶殿,與收藏百年盆栽的養生館,也別具風情,新生園區該怎麼逛,TVBS先帶您實地走一趟。 TVBS記者許甫:「看到我身上穿的這套花博主視覺Polo衫,就枝到我們今天要來逛花博,花博四大公園區最值得注意的亮點,就是新生公園區,新生公園區裡有五大展館,分別是新生三館 養生館和花茶殿,幾乎是從無到有從新打造,最符合花博要展現的精神,像我現在站在這裡的迎賓大廳,就是木造竹編,走出來,第一次造訪的遊客,立刻會被一大片花海給吸引住。」 這裡是林下花圃花海區,鯨魚戲水的意象,表達環保與自然結合的意象,前面這片花海,是9萬5千盆草花交織而成,排列呈螺旋狀波浪狀的壯觀花海,不過這只是主秀前的小菜,真正亮點中的亮點,是後面新生三館裡的夢想館,才剛走進夢想館,大廳迎接我們的,就是寬達六米的動力機械花「綻放」,被數百片閃亮葉片森林簇擁著,仔細聆聽,悠揚音樂,就從這種超薄軟性揚聲器放送。 進入二廳,踩在演化步道上,幻化成各異其趣的昆蟲,有人還來個月球漫步「倒退嚕」,考驗變形蟲的舞步,接著觸摸散發螢光的巨型花蕊,沾上花粉,就看到一群人圍著球體,集氣發功,接著周圍的透明玻璃通電,奇蹟出現。 一連串的互動遊戲,讓觀眾體驗一場孕育生命的過程,也體會昆蟲與花朵互利,共生的關係,雲朵在眼前聚攏又破散,快得眨眼都來不及,層層山巒拔地而起,天地山水盡收眼底,這裡是360度環型劇場,坐在正中央的草皮上,影像快速穿梭位移,這才知道什麼叫衝擊感。TVBS記者許甫:「看到我大口大口的深呼吸,不是快窒息,每吸一口,眼前的小樹就茁壯一點,這是工研院的感測技術,在不接觸人體,也可讀取呼吸與心跳,玩互動遊戲。」 如來神掌發威了嗎?不是啦,這也是高科技設計,把脈搏跳動,轉化成彩蝶破繭而出的動力,還有滿天彩花煙火,絕不能錯過!光看像個劉姥姥,忙著逛大觀園,別忘了手上帶的感應手環,沿途每個角落都有感應機,讓你吸收能量,紀錄這趟奇幻旅程,出館前,將演化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花朵,看完了夢想館,繼續走下去還有續集。 螢幕降下,歡迎進入幾米打造的異想世界,隨著人偶小男孩的童話冒險,躲進世界的角落裡,屏幕拉開曲終人散,小男孩就在花園Say Goodbye!告別夢想館,才真正看進新生三館的全貌,環繞老樹,階梯式設計,樓頂花園與儲能的太陽能板,說著科技與環保共存,圓弧的天際線,飛機畫過別有風情,中庭花園另一頭,同樣的木造建築,是新生三館另外兩座展館,先來探索未來館。解說人員:「這是珍稀植物區。」
    2010/11/06 13:48
  • 曲終人散狂丟 貢寮吞135噸垃圾髒透!

    一連3天的貢寮海洋音樂季,昨天晚上結束激情。短短3天,一共吸引了58萬人次,從各地蜂湧而至,大家常說人潮帶來錢潮,果然吸金至少7億新台幣,但商機的背後,留下的卻是滿地垃圾,和髒亂不堪的沙灘,可說是一片狼籍。貢寮清潔隊今天總動員,想趕快恢復家園景觀,估計得清掉大約135噸的垃圾,而這樣的垃圾量,相當於貢寮全鄉3個禮拜的總和,把清潔隊員忙得人仰馬翻。
    2010/07/12 18:54
  • 「病床上看演唱會」 蕭亞軒母女情深

    蕭亞軒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母親相依相偎,所以跟媽媽的感情很深厚。這次蕭亞軒的媽媽因為生病,無法參加蕭亞軒的跨年演唱會,蕭亞軒還特地在病房裝了視訊,讓媽媽同步看演唱會轉播。但演唱會結束,蕭亞軒的媽媽也傳出病危過世的惡耗,曲終人散,讓人不勝唏噓。
    2010/01/01 19:01
  • 一演10年 哈利波特童星笑談甘苦

    英國作家羅琳筆下的哈利波特,打從1997年第一集小說問世開始,就是風靡全球的童話人物。之後隨著電影開拍,也捧紅劇中3位小童星。丹尼爾、艾瑪華特森、還有飾演榮恩的魯柏,幾乎是在拍片的日子當中度過童年,10年的時間,有6部系列電影上映,如今還要趕拍將在明後年上映的最後兩集。好不容易演到完結篇,從童星蛻變成小大人,3位童星都說,曲終人散,雖然會難過,卻也期待迎向嶄新的開始。
    2009/12/07 22:26
  • 燈節曲終人散 朱古力急著找新家

    台北燈節星期天落幕,主燈朱古力現在已經被拆下來,身首異處,很多人都說朱古力實在太可愛,希望北市府能夠保留他,但是要拆遷朱古力,讓他重新發光表演,起碼需要600萬的費用,北市府負擔不起,所以現在希望有錢的企業,或機關能出錢出力,幫朱古力找新家。
    2007/03/14 17:17
  • 六輕曲終人散 麥寮燈紅酒綠難再

    呂副總統一席話︰說雲林麥寮色情行業多,到底當地特種行業現況如何,我們的記者實地走訪台十七線,發現10年前有上百家的盛況,如今只剩十家還在經營,有人還笑稱坐檯小姐可以稱歐巴桑,一度興盛的色情行業如今沒落,村民說,這都是市場需求。
    2004/09/20 20:31
  • 〈獨家〉新城國語力頒獎禮 眾家歌手後台相親相愛

    國語力頒獎禮早已曲終人散,不過當晚歌手們在後台玩在一團,一點火藥味也沒有;容祖兒及許志安對謝霆鋒的裝扮,十分有意見。許志安:「像金魚佬,謝賢在Liza姐的派對上就是這樣。」謝霆鋒:「但我覺得他像帶成龍大哥的陳自強。」許志安:「哈囉哈囉!」
    2004/08/05 22:32
  • 曲終人散 高市最後一家公娼熄燈

    高雄市最後一家公娼館「喜樂宮」,因為生意清淡,加上年底是廢娼的最後期限,四名公娼在交出執照之後,昔日熱鬧的喜樂宮也在今天吹起熄燈號,正式走入歷史。
    2003/10/11 12:10
  • 曲終人散!施亞良公祭 親友感傷送

    尊龍火燒車中意外喪命的施亞良,今天舉行公祭,市長馬英九前往致哀,並頒發表揚狀,感謝亞良對輪椅舞的付出,南港高中的同班同學全數參加,清唱「曲中人散」送給亞良,跟著回憶影片的轉動,感傷的氣氛感染告別式裡所有的人。
    2003/08/03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