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曬衣夾 結果共12筆

  • 有片/誰幫物品神秘歸位?攝影機拍下小老鼠「每晚熬夜勤奮收桌面」

    如果民眾在街上見到老鼠,許多人的反應可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國外一隻「愛整理的老鼠」近日爆紅!英國BBC報導,一位攝影師霍爾布魯克(Rodney Holbrook)發現,自己家中的物品在隔了一個晚上後,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被收拾乾淨,感到好奇的他於是架起了攝影機,沒想到替他打掃的竟然是一隻小老鼠,霍爾布魯克的攝影機捕捉到老鼠撿起軟木塞、螺絲、曬衣夾等雜物並進行收納的場景,這段影片也在網上迅速竄紅。
    2024/01/10 10:29
  • 妹子晾內衣「隔天竟消失」!見驚人一幕崩潰:快瘋掉

    一名女網友20日發文表示,把NuBra(隱形胸罩)洗乾淨後,用曬衣夾夾住晾乾,隔天醒來發現竟然掉到樓下的遮雨棚,很擔心男友媽一抬頭就會看到她的胸罩。無奈自己徒手拿不到,所以拜託男友幫忙買抓蝴蝶的網子,沒想到男友真以為她要抓蝴蝶,讓原PO崩潰直呼這件事真是太蠢了。
    2023/05/23 14:52
  • 省過頭?節儉女「用過衛生紙」拿去曬 友驚:細菌超多

    「節儉」本是美德,但如果省過頭,恐怕就適得其反。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每次都會把用過衛生紙曬乾繼續用,而且還分享照片,明確看到衛生紙團夾在曬衣夾上,私下勸過多次但對方都不聽。網友們看到後評價兩極,部分人覺得很噁心,但也有人認為擦手擦嘴後,這種再拿來擦桌子地板還ok。
    2021/09/28 18:35
  • 母後院公然「曬千元鈔」 真相曝光兒瞬間冒冷汗

    大白天公然「洗錢」?1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某日下班回家後,發現自家後院竟出現「搖錢曬衣架」,夾著數張千元及百元大鈔,由於加起來數目不小,男子還興奮地以為是「財神爺眷顧」,結果鈔票來源曝光後,卻讓他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2019/03/15 07:58
  • 防雨怪招!婦人塑膠袋套頭騎車 路人:危險

    如果機車騎士遇到下雨,沒帶雨衣會怎麼辦?在高雄有一位婦人,她只戴著遮陽帽出門,半路遇到下雨,可能是不想讓髮型被雨淋濕,竟然索性就把塑膠袋往頭上套,再用曬衣夾固定,奇特的防雨造型讓路人看得目瞪口呆,但是又擔心萬一塑膠袋遮蔽婦人的視線,隨時會有危險。
    2015/07/06 11:16
  • 為爭主持棒 韓偶像夾臉、套絲襪不計形象

    ▲南韓偶像團體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圖:達志影像/TPG)  韓團帝國之子的成員光熙,為了加入成為綜藝節目新班底,不惜打悲情牌,除了在臉上夾30個曬衣夾、還要被鞋墊打巴掌,絲襪套頭也來者不拒。他痛到口水直流,還強顏歡笑,讓不少粉絲看了很心疼,直呼有必要這麼做嗎
    2015/05/11 10:59
  • 正忠便當赫見曬衣夾 遭批噁心不衛生

    台中市一位林先生,上個月到知名連鎖便當店,外帶一個魚排便當,回家後打開來,準備要吃的時候,竟然發現便當裡面,有一個塑膠曬衣夾,事後,店家表示,夾子是用來夾號碼單的,應該是員工疏失,不小心讓夾子掉進便當,已經向客人道歉。
    2012/10/03 11:49
  • 家事小幫手 大量衣服一「夾」搞定

    家庭主婦最困擾的,就是衣服太多,家裡沒有空間晾乾,日本業者推出雙頭曬衣夾,可以一次曬更多衣服,另外還有一種超省空間的皮夾,裡面足足可以收納48張卡片。
    2012/08/03 19:53
  • 修正帶式膠台 輕鬆單手完成黏貼

    忙碌時,常會希望可以簡化工作流程,日本就發明了一種修正帶式膠台,只需要用一隻手,就能完成剪貼工作;另外像是特製衣夾,方便單手快速完成曬衣工作。
    2011/09/14 19:34
  • 好用曬衣夾 單手晾衣一按衣服全收

    日本發明很多洗衣好用的產品,一種新設計的曬衣架,只要用單手就能把衣服夾上去,收衣服時,只要用力一夾,一整排的衣服就會同時掉下來,省時又省力,另外棒球帽該怎麼洗?有一款洗棒球帽的固定架,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
    2011/09/05 19:34
  • 曬衣繩吊掛小狗 菲少年遭網友批

    虐待動物的案例時有所聞,在菲律賓有一名青少年玩過了頭,居然用曬衣夾將小狗吊掛到繩子上,還將這些照片放到網路分享,引起網友憤怒,批評聲浪不斷,還有人揚言控告,要遏止這種虐待動物的行徑。
    2011/06/16 00:52
  • 百款日系商品下殺 10元搬回家

    搶便宜大作戰,台中市下午有一場10元商品搶購活動;從日本進口的曬衣夾、坐墊,甚至是鐵鍋,通通只要10元,上百樣的商品,不到3分鐘,全部被搶光光。
    2008/07/0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