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曬娃 結果共38筆

  • 搭高鐵見到「曬娃狂人」!隨便一個腦袋都破萬 快叫聲乾爹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他在高鐵上的獨特遭遇。他遇到一位將四隻娃娃放在座位及窗邊的「曬娃狂人」,該人士正專心觀看手機影片,讓他感到困惑並將此情景拍照分享於網路。
    2024/03/17 16:03
  • 頻登板捍衛柯文哲 他批「柯媽媽」何瑞英:曬娃網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母何瑞英頻頻佔據媒體版面,臉書粉絲專頁「霸王peggy」表示,何瑞英也是「曬娃網紅」,引發許多網友附和。
    2023/09/18 19:32
  • 才爆密婚!曹雅雯無預警曬「嬰兒照」 認了親餵奶、換尿布

    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11月遭爆早在30歲前就已秘婚,與老公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還是台南同鄉,甚至傳出兩人分居、離婚,引起不少討論,雖然當時切割澄清,否認不實謠言,不過,近日她在社群分享近況,除了演出之外,竟意外曬出「嬰兒照」。
    2023/06/17 16:45
  • 帶女兒公園玩「嘴裡嚼1顆石頭」 趙小僑驚:眼睛沒有離開寶寶

    藝人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結婚多年、歷經艱辛求子路,夫妻倆終於在去(2022)年7月迎來愛女「典典寶寶」後,也正式成為了「曬娃狂魔」,近日帶著愛女前往公園玩,卻接連遇到2件意料之外的事,其中之一就是發現女兒嘴裡嚼著一顆石頭:「好險在吞下去前就發現了」。
    2023/04/11 12:44
  • KID狂晃「出生15天嫩嬰」被罵翻!網點出1驚人危機 他秒道歉了

    男星KID(林柏昇)本月5日迎來寶貝兒子「小野人」出生,晉升為新手爸爸的他成為曬娃魔人,不時就在社群上分享和兒子的溫馨相處時光。KID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把兒子放在肚子上抖動,開心地表示:「我兒子會跳舞了!」此舉引來不少爸媽的反彈,「小嬰兒不能這樣一直晃」、「要小心,他們的脖子很軟」,KID看到這些建議也連忙道歉,表示下次不會再犯。
    2023/01/20 15:15
  • 謝和弦突開砲!轟她「賣弄淫蕩滾床唱片高層」洩超亂內幕

    男星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2022年10月迎接女兒出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經常在社群曬娃,更曾表示自己在有了女兒後,便不再需要吃藥控制病情。不過近日他又突然暴走,在臉書開砲「有人身體搞壞生不出小孩只能每天賣弄淫蕩」,意有所指的發言,再度引發熱議。
    2023/01/15 11:24
  • 電費暴增4倍!黃子佼嚇壞了 急勸「準爸媽」:養兒方知貴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結婚2年後在5月喜獲愛女「黃玉米」,升格為新手父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曬娃,分享育兒經。近日發生一起令黃子佼震驚不已的事,新一期電費帳單竟然比過去足足暴增4倍,嚇得他直呼:「之前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現在我說養兒方知電費貴。」
    2022/10/09 08:03
  • 遭狠撞眉骨!教道歉「女兒1舉動」震驚小甜甜:好恐怖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老公步入禮堂,沒多久就傳出好消息升格媽媽,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一家3口超幸福。而小甜甜也經常在社群曬娃,近期她透露眉骨被女兒用頭重擊,教她道歉時,米苔目1舉動讓她直呼「好恐怖」。
    2022/08/28 09:55
  • 孟耿如曬娃遭檢舉!1影片「太裸露」慘下架 黃子佼傻眼

    藝人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今(2022)年5月19日順利升格父母,不僅黃子佼每天下午5時19分準時在臉書曬出寶貝女兒「黃玉米」的生活照,孟耿如也常常分享愛女影片,幸福生活羨煞眾人。怎料,卻傳出其中一部影片被檢舉「太裸露」遭下架,讓夫妻倆大傻眼。
    2022/08/21 18:51
  • 和她分手後愛得低調? 楊祐寧一公開就「雙喜臨門」

    楊祐寧近期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又痞又幽默的刑警,再度狂圈一票鐵粉,《華燈初上》劇中楊祐寧與林心如日後的感情線令人好奇,而現實生活中,40歲的楊祐寧不僅已為人夫,楊祐寧去年歡慶女兒1歲生日時,不僅曝光多張女兒獨照,感人的文字,更也令粉絲讚嘆,楊祐寧真是名符其實的曬娃魔人呢!
    2022/08/03 11:12
  • 不藏了!李國毅「罕曬女兒正臉」萌照 萬人朝聖:笑容好甜

    演員李國毅去年(2021)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同年升格新手奶爸喜迎女兒,這半年將重心放在家庭,每次都是低調曬娃,不讓女兒正臉入鏡。昨(13)日他突然PO出與8個月大女兒的合照,粉絲看了都驚呼「超可愛」、「好像混血兒」。
    2022/07/14 11:43
  • 黃子佼甜密曬女兒 孟耿如開口「下一胎?」網狂猜性別

    黃子佼與孟耿如婚後產下一女、升格新手爸媽,近期他也開始他的育兒初體驗,也變成天天貼孩子照片的「曬娃魔人」。昨(12)日悄悄更換臉書封面,放上老婆抱女兒的照片,他大呼「最疼的兩個女孩」,孟耿如則留言「如果下一胎還是女生?」,笑翻眾人。
    2022/07/13 09:36
  • 周杰倫人在澳洲被捕獲! 攜妻兒賞鯨遭求合照反應讓網友意外

    天王周杰倫宣布7月15日將推出個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主打〈最偉大的作品〉MV在6日中午上架,短短5天的時間內就突破千萬點閱,流量驚人;日前昆凌就在IG發出與老公周杰倫到海邊近距離賞鯨的影片,不少網友猜測周杰倫應該是帶著老婆、小孩們回澳洲娘家,果真今(11)日微博網友就曬出與周杰倫在澳洲巧遇的合照,開心地說:「簡直就像在作夢!」
    2022/07/11 11:50
  • 孟耿如產後復出!黃子佼曝她「下週出關拍戲」愛女剛滿月已有業配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邁入第二季,今(25)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錄影,該集的歌手是庾澄慶。黃子佼近日喜獲愛女「黃玉米」,每日曬娃讓他覺得自己根本是女兒傻瓜,「我之前很鐵齒,看到畢書盡還想說怎麼會當女兒傻瓜,但現在我都不說話了。」黃子佼坦言成為人父心裡更有牽掛,工作累的時候看到女兒照片,會有一種很奇妙、說不出來的欣慰。
    2022/06/25 17:16
  • 孟耿如產後1個月難忍心聲曝光 深夜發誓禁止1動作秒破功

    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於5月19日迎來愛女「黃玉米」,夫妻倆也不斷分享愛女的萌照,老公黃子佼更是每天準時在5點19分曬照。但近期卻因為「曬娃」頻率太頻繁,讓孟耿如一度發誓不再曬娃,不過隨即破功,讓她崩潰的直說:「怎麼那麼難忍。」
    2022/06/21 13:26
  • 成為新手父母!黃子佼曝二胎計畫 笑稱女兒比明星還難搞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在今年5月的時候,迎接女兒黃玉米的誕生,正式成為新手父母,女兒可愛的模樣,也讓黃子佼成為十足的女兒傻瓜,還固定在每天傍晚5:19分分享女兒Q萌的照片,融化不少網友的心,近期他也透露二寶計畫!
    2022/06/18 15:31
  • 不忍了!黃子佼曬娃「愛女正面照曝光」 孟耿如3字吐槽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喜迎愛女「黃玉米」,兩人努力忍住曬娃衝動,不過昨天女兒臍帶掉了,讓黃子佼開心大喊「不忍了!」宣告正式成為曬娃魔人,笑說「這理由很充分吧」,並PO出女兒正面照。照片曝光後,孟耿如卻開玩笑吐槽「有眼屎」,夫妻倆的互動笑翻大批粉絲。
    2022/06/01 12:12
  • 快訊/吳中天晉身人父 61大陸兒童節曬娃「官宣喜訊」

    台灣男星吳中天在今(1)日於個人微博上,貼出了4張楊子姍被嬰兒抓頭髮的照片,並開心寫下:「哈哈~終於有人治得了妳啦!楊子姍。」正式官宣晉身人父的喜訊,據悉寶寶是女兒。吳中天與楊子姍在2015年結婚,2017月6月在三亞舉行婚禮。去年12月,吳中天承認楊子姍懷孕後,在6月1日大陸兒童節當天,曬出寶寶照片,也算別具意義。
    2022/06/01 12:06
  • 馬斯克視訊會意外曬娃! 首富兒子「X寶寶」曝光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總共有六個小孩,包括和第一任妻子生的雙胞胎和三胞胎,以及現任伴侶生的兒子,外界暱稱的「X寶寶」,現在已經一歲半,馬斯克最近在一場視訊會上,意外讓「X寶寶」同框,全球首富的寶貝兒子,罕見曝光。
    2021/11/22 20:02
  • 小甜甜自爆「得了一種病」 對愛女唱歌露幸福燦笑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今(2021)年7月產下女兒「米苔目」後,時常在個人社群曬娃,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昨(5)日小甜甜分享了女兒的小短片,並自爆「我想我得了一種病」,一種看到女兒可愛就受不了的病。
    2021/11/06 14:12
  • 挨酸「最醜星二代」 張庭12歲女兒首回擊網讚爆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張庭女兒出生至今,長期遭網攻擊、顏值低、皮膚黝黑,長相不如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女兒等酸言酸語,對此,張庭昨日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回擊,只見影片中,張庭女兒霸氣說,「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張庭追問那靠什麼?對方則回,「靠嘴,還有問嗎?」 見女兒幽默回應酸民,張庭認為,「我閨女比我明智啊,靠臉吃飯真的會餓。」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自信女孩最美麗」、「閨女好可愛啊,吃飯必須靠嘴」、「小姑娘情商挺高,網友挺沒素質」、「難道明星的子女一定要好看嗎」、「張庭女兒很乖很有教養,不要隨意批評別人小孩容貌」,但也有網友認為,「所以明星不要輕易曬娃,會被人品頭論足的」。 事實上,張庭為了懷孕曾經嘗試9次試管才成功生女,見愛女屢遭攻擊,她本月初才發聲要大家不要嫌棄女兒,稱對方有高級感、國際範、中國風,是很美的。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2020/11/16 09:49
  • 為何日本藝人不「曬娃」?網曝真相:狂PO才不正常

    許多家長都喜歡在社群媒體上「曬娃」,孩子做出可愛舉動,甚至連生病等都要拍照PO網,許多學者曾透露隱憂,過去還有女孩長大後提告父母侵犯隱私權,仍無法停止家長狂PO小孩的衝動。近日有網友發文詢問「日本藝人為什麼沒有曬娃的行為?」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並透露真實原因。
    2020/05/26 15:23
  • 上網PO照曬娃侵隱私? 專家:父母剝削權益

    對許多父母來說,在社群媒體分享小孩的照片可能再普通不過,不過美國專家卻認為,這樣的舉動不但侵害到小孩的權利和隱私,更變相引發其他安全問題,歐洲有不少國家就頒布法令,讓小孩成年後有權利向父母提告並索取賠償。
    2019/09/02 20:49
  • 2歲「小海豚」曝光! 霍建華抱女逗弄噴父愛

    霍建華和林心如2016年結婚後,育有2歲的女兒小海豚,但平時很少曬娃。沒想到,他最近被目擊,帶著女兒現身吉隆坡機場,似乎是為了探班正在馬來西亞拍戲的林心如,父女間的超萌互動,讓粉絲直呼:父愛爆發!
    2019/06/09 13:08
  • 大陸家長瘋「曬娃」11歲女童提案限制

    把孩子的照片、影片PO上網,要和親朋好友分享,家長們這樣的「曬娃」舉動,是否應徵詢過孩子本人同意?大陸一位11歲女童章楚依,就發起了一份健康曬娃提案,她希望官方對家長曬娃能做出限制,因為她首先在學校做了份問券調查,發現近8成的同學父母都曾經在微信朋友圈中曬過娃,但只有1成的同學,喜歡父母曬自己的照片,甚至有6成同學希望上傳照片、影片前,要先徵詢他們意見。
    2019/05/07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