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曠課 結果共63筆

  • 劉子千未受過教育!劉家昌痛曝「驚人內幕」:甄珍躲藏16年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為了爭產,雙方互相在檯面上開槓,劉家昌今(1)日在微博寫下千字文,痛批甄珍寵小孩,導致劉子千無法無天,最誇張的是,劉子千還不斷曠課,他搖頭:「在21世紀的今天,還有個孩子未上過學,沒受教育,會有人信嗎?」
    2023/11/01 12:27
  • 高雄女大生曠課3天突失聯 家屬急尋人卻成冰冷遺體

    高雄某大學女大生日前失蹤,開學後連續曠課三天,家屬及校方都聯繫不到人,為此相當焦急,後來經警方追查,發現女大生曾搭高鐵北上,與父親通過電話後就失去音訊,而就在昨(16)日傳出壞消息,女大生在雲林老家身亡,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3/09/17 10:51
  • 高中生繁星路斷 家長控:沒通知缺曠課、有瑕疵

    有高中生家長控訴,女兒想用繁星推薦升學,鎖定想讀輔大或東吳的日文系,依照校內成績排名,錄取的機率很高,但沒想到卻被學校取消資格,原因是高中生缺曠課太多,但家長說學校根本沒通知,不過校方說都有依規定提供,對此教育局說會積極調查釐清。
    2023/05/28 19:34
  • 大學校慶太苛刻?學生爆禁戴帽、撐傘 上廁所還要出示這張

    高雄一所大學,週五(3/24)舉辦校慶,引來批評聲浪,學生抱怨校方強制參加,開閉幕典禮,點名沒出席,就直接記8節曠課,上廁所要憑學生證登記,也不准戴帽子和撐陽傘,校方也做出三點澄清,強調沒有強制規定不能戴帽子等,另外新竹市消防局辦體驗營,也被家長抱怨官僚,市長在陰涼處,幼童們卻在烈日下曝曬。
    2023/03/25 18:16
  • 替兒請假「幫長輩慶生」 師要求看身分證父愣:記曠課吧

    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抱怨,近日正好要幫住南部的長輩慶生,於是就打電話幫正在念國中的孩子請事假。不料老師要求,得出示「長輩的身分證」才准假,這讓他感到非常傻眼,最後他就回老師「記曠課吧!」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極看法。  
    2022/11/17 05:23
  • 女大生想請生理假 女師嗆「考滿分才能請」還記她曠課

    生理期是每位女性每個月都會歷經的,因為體質不同,有些女生得靠止痛藥才能度過。最近一名女大生委屈地說,她因為經期來身體非常不舒服,想請生理假在家休息,結果卻被老師反問,「請問妳成績有好到可以請生理假嗎?」重點是老師也是女性,還要求女大生期中和期末考試都滿分才能請,而且事後竟記她曠課而非病假或生理假,讓她十分傻眼。
    2022/10/28 20:40
  • 女高中生心臟痛「控班導刁難」曠課79節 校方:日期未寫清楚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去年心臟痛不舒服,就醫診斷發現是心律不診,由於常常請假看醫生,加上吃藥嗜睡,家長以為有請病假就沒事,沒想到成績單上卻寫著79節曠課,控訴校方刻意刁難,故意不准假。學校強調,是因為日期跟原因沒寫清楚,還有一部份沒有證明,才無法銷假。
    2022/08/08 18:04
  • 王渝萱高中叛逆翹百堂課險遭退學 自曝「剛失戀」對象揭曉

    3年前,當時年僅19歲的王渝萱靠著《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新演員獎,隨後她去了大陸念舞台劇,時隔3年,她回台考進了北藝大電影系,帶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中的小太妹殺進金馬女配角入圍名單。但過去她其實是個翹課在淋浴間看電影、曠課超過100多節的叛逆少女。
    2021/11/23 16:14
  • 龍劭華國中家庭因素「狂曠課險退學」! 恩師出招協助順利畢業

    資深藝人龍劭華,一出生就被母親拋棄,後來被領養,卻慘遭養父殘酷對待,幾乎沒有犯錯餘地。2002年,50歲的龍劭華上節目尋找生母,雖然順利找到,但他坦言,好像沒什麼感覺,就像陌生人一般。另外,龍劭華最高學歷就到初中,曾教過他的一名數學老師就說,當時龍劭華可以說是「十項全能」,數學、音樂、體育都很優秀,但因為家境清寒,一直曠課,老師則利用課後勞動服務,來讓他順利畢業。
    2021/09/15 18:11
  • 調皮貪玩不按時寫作業 父秀出「大絕招」兒秒求饒

    當了父母親之後,對於孩子總是抱持著「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待,尤其在小時候會好好教育,避免孩子路走偏了。大陸四川一名人父,他就讀小學的兒子平日非常調皮,而且從來不乖乖寫作業,老師來電通知請家長協助管教,沒想到這位父親為了糾正兒子,竟然使出「大絕招」,孩子立馬乖乖聽話。
    2021/06/25 23:37
  • 公館捷運站驚見學生擋路乞討 爽滑手機喊「救救曠課兒」

    在街頭流浪乞討的遊民,其實很多都有自己的苦衷及迫不得已,但在台北公館捷運站外,有民眾目擊一群學生,霸道地擋坐在街上低頭滑著手機,同時在腳前方擺著一個紙盒,並寫下「救救曠課兒」,讓民眾當場看傻眼。
    2021/04/08 20:33
  • 嘉大日籍生租屋處想不開身亡 死因待釐清

    國立嘉義大學一名日籍學生因缺曠課數過多,校方昨天前往租屋處探視,發現疑似上吊身亡,現場未發現遺書,將儘速協助學生家長相關入境檢疫事宜。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死因。
    2020/12/30 18:17
  • 熱水器壞!老師放鳥期中考 理由超瞎「我爸不修」

    高雄楠梓一所國立科大,五專二年級的同學控訴,一位兼任的數學老師,因為家裡熱水器故障,已經連續一周都請假沒到學校上課,老師還堅持「要等熱水器修好」,抱怨爸爸沒找人來處理,學生大爆氣,認為老師根本在推卸責任,原來這名老師,從9月開學以來,10堂課有4堂都調課,最重要的期中考也放鳥同學。
    2020/11/18 14:47
  • 女兒留美回不了台 曾雅蘭心急失眠:看她強忍淚水

    歐洲新冠肺炎疫情告急,導致許多留學生及海外僑胞陸續返台,藝人曾雅蘭的16歲愛女侯宣翎目前人赴美國求學,但面對疫情嚴峻非常時期,孩子若現在回台,恐怕因曠課面臨遭退學的命運,讓身為母親的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甚至煩惱到連夜失眠。
    2020/03/20 23:22
  • 快訊/執意出國扣操行成績! 新北、桃園態度強硬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六月底前,禁止高中職以下的師生出國,教育局長張明文則補充,若家長執意帶孩子出國,校方將會透過扣操行成績、獎懲辦法懲處學生,而桃園市的處理方法也跟新北一樣,若執意出國,將以曠職、曠課論處,影響操性或考績,不過桃園市僅限制公務出國,並無限制私人出國!
    2020/03/16 15:22
  • 父女戀!親吻、撫摸15歲少女 53歲大叔被判猥褻罪

    新北市一名15歲的中度身心障礙少女因常曠課,被學校老師關切,才脫口自己正和相差38歲的周姓男子在一起,且曾在周男住處、旅館內,被撫摸、親吻胸部以及下體2次;新北地院今依猥褻罪,判處周男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19/04/11 20:38
  • 車禍擦傷…高職弟求償2萬3 「曠課+收驚費」司機看傻

    雲林一名小貨車司機上月14日上班途中,遇到一名高職生騎腳踏車突然從右側跨越快車道,嚇得他重踩煞車,但仍撞上高職生;雖然對方僅手、臉擦傷,但司機仍誠懇登門拜訪,並包紅包道歉,原本以為沒事的他,1個月後高職生家長竟拿出4張估價單,包括收驚、曠課等等費用共2萬2800元,讓司機看傻眼。
    2019/01/12 20:33
  • 疑感情因素!16歲少年曠課 投宿旅店輕生

    疑似因為感情原因,讓16歲的少年選擇輕生!新北市中和一間旅店,有員工早上發現,男學生入住後沒退房,敲門也無人回應,在警方陪同下開門,赫然發現男子倒臥床上,明顯死亡,緊急聯繫家屬後,父母趕到現場相當錯愕,就讀高職二年級的楊姓少年,去年12月開始,缺課多次,家屬懷疑輕生可能跟感情有關係。
    2019/01/10 20:30
  • 「女兒非常恐懼」 母淚控師生聯手排擠女

    持續追蹤!少女的父母控訴,明明女兒去年年底就在學校出狀況,怎麼拖到5月才發現她曠課況太多、差點被退學,事後才知道女兒被同學孤立,常常躲在圖書館不敢走進班級,因為同學不僅言語欺負,甚至在網路上用不雅字眼謾罵,家屬說要是能早點知道這樣的情況,或許可以避免憾事發生。
    2018/07/27 18:46
  • 兒曠課4個月 母控大學未通報擬提告

    外宿大學生長期翹課,家長指控學校未盡通報之責打算提告求償。東海大學一名男同學由於媽媽病重,去年10月中旬無心上課,長達4個月都沒出現在學校,家長直到收到各科掛零分的學期成績單,才發現兒子沒上課,學生媽媽指控校方得知曠課卻沒主動聯繫找人,或是啟動校園安全通報機制,要求學校給個交代,萬一外宿學生遇上危險誰該負責?。
    2018/04/29 23:52
  • 愛哭妹到冷漠大叔…14歲少年曠課2月 體內藏7種人格

    大陸杭州一名14歲的少年,不知什麼原因在近2個月來時常曠課,而且變得很討厭上學,不尋常的行為讓父母親十分頭疼。之後帶去醫院檢查時,少年體內竟然住了7種不同的人格,除了主個性之外,當中包括1個愛哭的小女孩和5種不同個性的大叔。目前少年已經住院接受精神科治療。
    2017/12/24 18:07
  • 神!Seafood掐指一算 學生崩潰「不敢翹課了」

    有些人求神問卦是為了消災解厄,只不過算命也能算出曠課學生?大陸日前出現一名大學講師,上課時竟利用易經算出班上翹課學生,此舉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也讓學生們驚呼「以後不敢隨便翹課了」。
    2017/10/13 20:15
  • 無奈!講師私大講行銷 台下1/3同學熟睡

    不少大學生常常熬夜,導致精神不好上課容易睡覺!一名李姓講師到私大演講行銷,但卻發現台下3分之1學生都睡成一片,只有3到4名學生認真發問,他把過程PO上網引發不少人共鳴。大學教授表示,現代大學生生活多元,但自我管理大多不好,常常熬夜到凌晨2點才睡,當然早上精神不好,甚至曠課機率也增加。
    2017/06/05 12:29
  • 不知學校電話!5兒女曠課 被父留家打掃

    有父親為了讓孩子在家裡打掃,竟然讓5個孩子翹課留在家裡。
    2017/01/11 15:01
  • 曠課交500字報告 逼出大學生請假神理由

    大學生請假都是不能上課嗎?還是不想上課翹課?台中一名老師點名發現15人曠課,一氣之下要求沒出席學生,要交500個字的請假理由,沒想到激發出學生千百種說法,有連篇對不起湊字數,有說老人家太多司機開太慢,還有說起床跟簽爸媽手術同意書一樣痛苦,看得老師好氣又好笑。
    2016/11/2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