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曖昧簡訊 結果共40筆

  • 安晨妤爆「下指導棋」逼醫師人夫離婚! 入侵家庭群組搶當後媽

    根據正宮閨密向本刊透露,安晨妤不藏也不想等了。除了曖昧簡訊頻傳,甚至下指導棋,要該名出軌醫師直接與老婆談判;參與他人離婚協商一腳之餘,還一起看電影、到人家家裡相聚,更多了個與醫師及他孩子的LINE群組,名為「快樂家庭」!誇張的行徑令人震驚又傻眼。
    2024/01/16 08:31
  • 網美被古稀男包養挨告卻哭窮 法官打臉:IG多名牌包擺拍

    日前台北市一名IG林姓網美,在包養網上認識一名薛姓已婚美籍華裔男,2人多次見面發生性關係,還互傳許多曖昧簡訊,薛男正宮發現後,氣得怒告林女並求償60萬元。不過林女卻辯稱二人只是朋友關係,因年齡差距而以「父女」相稱,法官審理後認為,包養網站內都是以sugerdaddy、sugerbaby來互相稱呼,且自稱無業的林女,其實頻繁經營個人Instagram社群媒體,還有眾多購買精品的照片及擺拍分享,判應以40萬元較允當。
    2023/11/07 16:36
  • 「登山女神」遭控不倫戀!首開庭 曖昧簡訊曝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出搭上富商人夫,遭到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28日首度開庭,正宮律師也透漏關鍵簡訊內容,當中提到「你又不是單身」等字眼,代表被告知道男方有家室,至於曾格爾的律師則表示,暫時不會對外回應。
    2022/11/28 19:16
  • 上班曖昧人妻! 內科男遭醋夫「擄走毆打」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老婆和公司男同事,上班時傳曖昧簡訊,他偷用妻子的手機,傳訊息約對方出來,把對方從內科辦公大樓門口擄走,載到墓地談判毆打,最後把被害人帶回來時,被警方攔截救援。
    2021/12/19 12:44
  • 疑被戴綠帽!醋夫不滿妻與同事傳曖昧簡訊 當街擄人痛毆 

    日前在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21歲的曹姓男子,因為不滿馮姓妻子與其賴姓同事時常傳曖昧簡訊,還多次通話,氣得將賴男約出來談判後,夥同另一名江姓友人,強押賴男上車載到大直山區徒手毆打,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在談判地點附近查獲曹男車輛,還還說「只是在處理他跟我老婆的事情」,警方訊問後將人依妨害自由與傷害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1/12/19 10:07
  • 琳妲慘遭男星劈腿!巫苡萱收「曖昧傳訊」險成小三

    中職啦啦隊隊員巫苡萱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轉戰演藝圈成績亮眼,豈料她近日在節目中自爆,曾收過好友琳妲的前男友傳來曖昧簡訊,對方卻向琳妲聲稱是巫苡萱私訊他,超扯行徑讓主持人吳宗憲也認為「超母湯」。
    2021/08/29 15:59
  • 拒絕參加換妻俱樂部 尪竟帶正妹床伴去 妻火大休夫

    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男方卻老是在外搞曖昧,周旋在多女之間,妻子也曾多次發現曖昧簡訊,丈夫甚至還提出參加「換妻俱樂部」的荒唐要求,導致妻子收到陌生男子私訊邀約「交換聯誼」,事後更發現先生竟帶床伴一起參與,讓她氣得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判准。
    2021/08/24 23:08
  • 同租4年!離婚女揪4煞打死男室友 疑傳「曖昧簡訊」惹殺機

    持續追蹤,原來這名吳姓死者,是凶嫌林雅婷前夫的好友,雙方都很熟,也同住至少4年,林雅婷離婚後,前夫搬走,他們還繼續當室友,卻因為一封簡訊引來殺機。但誇張的是,吳姓男子到死亡前,家屬都不知情,因為醫院無法開立死亡證明,林雅婷才坦承,是自己和弟弟下的手。
    2021/04/15 13:36
  • 抓包婆婆「偷情簡訊」都在亂搞 媳氣瘋想搬走:一肚子火

    婆媳之間如何相處是婚姻之路的一大課題。一名媳婦日前上網透露,有天驚見婆婆和其他男人的曖昧簡訊,甚至半夜很晚才回家,原來對方都在外面亂搞,而且2個兒子都是和不同男人所生,不是和公公所生。
    2020/11/05 21:25
  • 深夜收到妹子簡訊「有點紅腫、你好厲害」 衰男下場慘

    有夠倒楣!一名男網友深夜收到陌生帳號傳來的曖昧簡訊,內容提到「1年多沒有了」、「有點紅腫」、「你好厲害」等讓人想歪的話語,儘管對方後來主動解釋傳錯人,但簡訊已被女友看到,讓他整晚下場超慘。
    2019/04/24 15:11
  • 鹹濕簡訊外洩!全球首富氣瘋 聘專業團隊調查

    全台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1月初才宣布與結婚25年的妻子離婚,沒想到卻被當地媒體揭露,其實他在分居期間就和已婚女主播有婚外情,且2人的曖昧簡訊也被曝光。貝佐斯對此也相當不滿,已聘請專業團隊私下調查,懷疑與政治動機有關。
    2019/01/31 13:16
  • 小三「曖昧簡訊」被應采兒抓包 陳小春結巴急道歉

    港星陳小春和妻子應采兒近來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倆在節目上的逗趣互動,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般甜蜜,吸引粉絲熱議;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透露過去曾偷看過陳小春的手機,還發現其他女生傳給她的曖昧簡訊,而陳小春可能至今都還不知情。
    2018/08/30 22:51
  • 懷疑老公偷腥 婆婆竟逼她簽「同意在外尋歡」切結書

    桃園1名林姓婦人與丈夫結婚10年,但近3年來她屢次發現丈夫手機有曖昧簡訊,懷疑丈夫有外遇,期間她多次和丈夫商談,希望維持好一個家,最後甚至拜託婆婆挽回丈夫的心,沒想到婆婆不但不幫忙,還逼她簽下「同意丈夫在外尋歡」的切結書。
    2018/08/25 14:32
  • 阿嬤狂收到「曖昧簡訊」騷擾 怒報警後結果笑翻全場!

    近日在大陸南京傳出有一名阿嬤,常收到簡訊騷擾,讓年事已高的她感到相當困擾,直拜託警方把人抓出來,「我這麼大年紀看這些受不了」,事後才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
    2018/08/25 13:55
  • 女秘書傳「想愛愛」給人夫還撂英文 老闆娘氣炸提告

    台北一名年近50歲的呂姓男子事業有成,但卻常常深夜未歸,讓獨守空閨的妻子相當不滿。呂妻認為丈夫對自己的態度冷淡必有原因,於是去年偷偷查看對方的手機訊息,不料竟驚見他和小了20歲的女秘書關係匪淺,還用英文互傳親密簡訊「ur body is very hot」、「we made love after the 5 mins」等語,讓人妻氣得提告。
    2017/10/27 16:28
  • 控恐怖情人!前女友跟蹤騷擾 企圖闖男友家

    都分手5年了還不斷持續騷擾!台北市一名陳先生指控前女友徐小姐,分手後依舊不死心,常常寄信或是傳曖昧簡訊、甚至打電話騷擾,或是到陳先生工作地點站崗,就連他結婚對方一樣不死心,這個月1日徐小姐硬闖進陳先生住家,企圖打人因此鬧上警局。
    2017/02/15 18:23
  • 不滿與酒客搞曖昧 醋男暴怒打死女友

    新北市中和今天上午傳出一起命案!一名在酒店上班的19歲女子,遭到同居男友用掃把毆打女友致死,而且脖子還有抓痕,男友辯稱,因為受不了女友回家後,又和男客人互傳曖昧簡訊,才會醋勁大發,失手將她打死,全案移送地檢署複訊後,新北地院裁定收押。
    2017/02/12 18:08
  • 爭風吃醋!男砍情敵 曖昧簡訊引殺機

    兩名男子爭風吃醋,事後女子卻說兩人都只是朋友,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和前女友互傳曖昧簡訊,被對方現任男友發現,雙方約談判,過程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方還拿出預藏刀械將對方手臂、手掌砍到濺血,事後男子在家人勸說下投案,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14/08/17 15:20
  • 曖昧簡訊? 師LINE小六童「想妳…」

    已婚國小男老師疑似和12歲女童搞曖昧,台北市一名林姓男老師兩年來和班上一名女童互傳簡訊,被家長發現,內容很曖昧,兩個人互稱「寶貝」,老師還說「想妳想得快毒發」、「希望可以隨心所欲的對妳好」,家長氣得要老師快停止,教育局說已經對老師告誡,但因為目前只發現兩人只有簡訊往來,所以不會停職。
    2014/06/15 14:05
  • 醫、護理師不倫 丈夫醫院裝針孔反被告

    為了抓護理師太太的婚外情,丈夫不惜潛入醫院裝針孔找證據!事情發生在高雄一間大醫院,婦產科醫生和護理師日久生情,平常還會傳曖昧簡訊,被護理師的丈夫發現後,他潛入衛教室裝設針孔,還真的拍到兩個人偷情的證據,憤而告兩人通姦,不過醫生也反過來告護理師先生妨害秘密罪,現在三個人都被地檢署起訴!
    2014/05/06 12:10
  • 父母面前打死兒 殺人嫌犯竟交保

    去年8月,新竹縣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老婆和前同事搞曖昧,互傳曖昧簡訊,雖然先前已經找過男方談判,但兩人還是繼續交往,氣得王姓男子找來小舅子和友人上門理論,不管對方父母如何哀求,抓著男方的頭猛撞牆,在對方父母面前把人活活打死,案發後,涉嫌打死人的王姓男子等3人遭到羈押,而新竹地院今天辯論終結,法官裁定3人以10萬到15萬不等交保,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
    2014/01/10 15:57
  • 跟人妻搞曖昧! 男父母眼前慘遭打死

    不滿戴綠帽,老公揪眾打死小王!新竹縣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老婆和前同事搞曖昧,手機訊息互傳曖昧簡訊,雖然先前已經找過「小王」談判,但2人還是繼續交往,氣得王姓男子找來小舅子和友人上門理論,不管對方父母如何哀求,抓著小王的頭猛撞牆,在對方父母面前把人活活打死。
    2013/08/17 12:12
  • 叫別人「老公」 女中醫判賠先生15萬

    在網路遊戲中,網友之間經常會暱稱老公、老婆,但是台中一位女中醫師被先生指控和網友互傳曖昧簡訊,不但叫對方老公,兩人還牽手出遊,法官認為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婚姻契約,判女中醫師賠先生15萬元精神慰撫金。中醫師陳苡芳(98.5.15):「我們用手背的方式去摩擦側邊。」
    2013/05/09 13:21
  • 叫別人「老公」 女中醫判賠先生15萬

    在網路遊戲中,網友之間經常會暱稱老公、老婆,但是台中一位女中醫師被先生指控和網友互傳曖昧簡訊,不但叫對方老公,兩人還牽手出遊,法官認為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婚姻契約,判女中醫師賠先生15萬元精神慰撫金。
    2013/05/09 10:19
  • 搭公車燃愛苗!醫師娘外遇 戀上司機

    新北市一名醫師娘,因為常搭公車,竟然和司機日久生情,不但自願當公車族陪對方上下班,還一起出遊,直到丈夫發現妻子的曖昧簡訊以及親密照片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兩人分別被判刑4個月,同時公車司機必須賠償50萬元。
    2012/07/2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