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曖昧卡片 結果共3筆

  • 馬妻「火力超強」王瞳被壓著打?律師分析:有高人指點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昨(4日)在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相較於梁女委任律師提出「車上曖昧卡片」及通訊軟體對話作為事證,王瞳方顯得「一路被壓著打」,其委任代理律師稱並非主要負責人,在庭上不做任何陳述,似在採取拖延戰術。對此,有律師分析馬妻準備證據相當充分,疑有高人指點。
    2019/11/05 08:49
  • 情書混入粉絲信!馬俊麟自招和王瞳:種子下面關係很緊密

    女星王瞳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昨天(4日)首度在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梁敏婷方不僅提出曾在粉絲寫給馬俊麟的卡片中,找到王瞳寫給馬的曖昧卡片,內容堪比情書,律師更主張馬、王有超出一般朋友的親密關係,只是並無性關係。對此,王瞳經紀方也回應了。
    2019/11/05 08:14
  • 王瞳不倫戀 馬俊麟妻提關鍵「車上曖昧新證據」

    王瞳和馬俊麟(本名:馬如龍)日前被爆出不倫戀,2人在戲裡愛得火熱,沒想到延續到戲外真實生活。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十分不滿,憤而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今(4)日下午士林地院民事庭首度開庭,雙方當事人均未出庭,委託律師到場答辯。不過王瞳的委任律師也未到場,代理律師表達「先不作表達陳述」。
    2019/11/04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