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暴力前科 結果共14筆

  • 性侵犯出獄變「愛寵物網紅」!誘騙20名少女 逼染上性病

    香港TVB近日一檔節目報導一則消息,指出一名有性暴力前科的謝姓男子在出獄後,變身成「愛寵物網紅」繼續招搖撞騙,更專挑未成年少女下手,據悉有超過20人受害,甚至有人因此染上性病。
    1天前
  • 兇嫌反鎖教室躲一小時 倖存學童:怕有人對我開槍

    德州校園槍擊案,CNN獨家取得18歲兇嫌拉莫斯,過去和人打架的畫面,顯示他有暴力前科。警方也公布最新調查,他行兇後,把自己反鎖在教室內長達一個小時,才遭戰術小組擊斃。另外倖存的學童,現在也都出現心理創傷。
    2022/05/27 17:53
  • 暴力前科!林秉樞曾為錢毆母 法院令搬家

    持續追蹤高嘉瑜疑遭施暴毆打案件,檢警調查發現,原來涉案的男友林秉樞早就有暴力紀錄,15年前被人指控性侵,最後檢方裁定不起訴,沒想到之後又因為拍攝不雅照恐嚇前女友,遭判刑拘役40天,不僅如此,甚至跟家人討錢遭拒絕,毆打自己的媽媽,被法院命令必須搬出住家,遠離母親至少一百公尺遠。
    2021/12/01 13:51
  • 跑車惡煞案「大家很快就忘了」?數據曝:聲量難維持一週

    彰化縣百桂食品工廠張姓小開,7日於台中發生行車糾紛,竟夥同友人對發生擦撞的宋姓大學生施暴,造成對方顱內出血,一度昏迷命危。如今接連爆出張嫌早有暴力前科,父母過去就曾替兒子出面道歉,快速延燒為全台高度關注的社會議題,也是台中近一年來討論度最高的車禍事件。
    2021/11/14 19:18
  • 襲眼案震驚全台!衛福部加強推「長效針劑」 防病患停藥

    屏東縣超商女店員遭50歲男子暴打攻擊,有失明的危險,引發社會大眾對精神病患傷人的熱議,衛福部昨天下午開會決議,專案處理無法規則治療或有暴力前科的精神病患,積極推動使用長效針劑,但案發村莊人心惶惶,超商找不到員工,國小也加強學生安全維護,村民說,還是希望嫌犯不要再回到村子來。
    2021/10/01 13:58
  • 戳眼案延燒!衛福部專案處理暴力精神病患推動長效針劑

    屏東縣發生超商女店員遭精神病患傷害事件,衛福部今天下午開會決議,專案處理無法規則治療或有暴力前科的精神病患,積極推動替病患使用長效針劑,並加強列管個案。
    2021/09/30 23:13
  • 訂婚後分手…男報復前女友 綁住3歲女兒縱火燒死她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和3歲女兒的生母爭奪監護權而心煩意亂,竟在日前照顧女兒時,疑似為了報復女方,竟將女兒綁在汽車後座,之後再淋上汽油點燃。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緊急將女童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9/05/19 10:03
  • 暴力女出獄返鄉 竟因「一封簡訊」狂捅20年好友

    英國一名有暴力前科的42歲女子麗莎(Lisa Savage)日前才剛出獄,沒想到在火車上,像發了狂一樣,拿刀對著朋友一陣狂刺,造成朋友的脖子、臉部和眼窩多處受傷,更恐怖的是麗莎竟是因一封來自媽媽的簡訊,心情不好而行兇,且事後還很鎮定的離開,行徑相當惡毒。
    2018/10/21 22:41
  • CNN獨家踢爆 103美國Uber駕駛涉性侵害

    叫車服務公司UBER再度爆出醜聞,美國至少103位的UBER司機被控性侵或暴力對待女乘客,這100多起的官司,很多在還沒進入司法程序之前,UBER就以和解的方式私下解決,而且還要求受害人必須簽下保密協定;因此美國大眾很少聽聞這些案件。一群受害者為了不讓更多的女性受害,決定現身說法,根據她們的描述,犯案司機通常會挑夜歸並且酒醉的女性下手,趁她們意識不清的時候,載到偏遠地區性侵;犯案司機當中還不乏擁有性暴力前科記錄的人,這也顯見UBER安全把關機制失靈,目前已經有9名受害女性,要對UBER進行集體訴訟。
    2018/05/02 21:03
  • 美醫院急診室 遭車載汽油罐衝撞攻擊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間醫院急診室,星期四上午遭到汽車蓄意衝撞,一名27歲有暴力前科的駕駛,開著滿載汽油罐的汽車衝進急診室,隨後下車朝自己身上點火,當局緊急撤離醫院病患,幸好車子沒有引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8/02/23 13:10
  • 電影院槍殺後 59歲兇嫌原計畫變裝潛逃

    美國週五又發生了電影院槍擊事件,包含槍手在內,共有3人死亡7人重傷,現在警方公佈更多細節,發現當時槍手還把鑰匙留在車上,疑似是犯案後想逃跑,而且兇嫌精神狀態長年都不穩定,有多項暴力前科和家人也都失聯,現在更犯下槍擊案。
    2015/07/25 14:41
  • 〈快訊〉嗆燒駐韓台北代表部 南韓華僑遭逮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警方今天表示,一名52歲的李姓華僑男子,5日晚間8點兩度打警察專線,揚言要以汽油燒毀駐韓國台北代表部,駐韓代表部已經加派人力留守,而警方也以恐嚇罪嫌逮捕這名男子,初步調查發現他有32件暴力前科。由於當天早上才發生美國駐南韓大使遭刺傷事件,南韓警方不敢大意
    2015/03/06 11:33
  • 退學生持槍校園尋仇 傷4人後自盡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震驚美國社會的校園槍擊案,一名剛被退學的14歲高中生,手持雙槍闖進學校,射傷2名老師、2名學生之後開槍自盡,警方認為他可能是要向老師尋仇,但這名兇嫌早有暴力前科,數度進出少年觀護所,還在其中鬧自殺,早就是學校的不定時炸彈。
    2007/10/11 17:34
  • 狠父下毒手 還說「不要裝死」

    動手施暴的邱姓女童父親目前人被拘禁在土城看守所內,從媒體上得知女兒生命垂危,還惹出一連串風波,他表示相當後悔。檢警查出這名男子暴力前科累累,當時眼見女兒倒地,甚至還說要她「不要裝死」,似乎相當狠心冷血。TVBS記者專訪他的友人,發現嫌犯母親也是酗酒過世,可能是因為出身問題家庭,造成人格異常!
    2005/01/13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