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暫緩來台 結果共10筆

  • 8印尼移工再確診! 4人同訓練所遭暫緩來台

    台灣又再新增9例境外移入,除了一例是從美國返台奔喪的本國籍女子,其他8例都是印尼籍移工,針對印尼訓練所,也累積到7家都暫緩來台,只是明明他們印尼移工來台都有交陰性證明,卻不斷被測出確診,遭質疑報告有沒有可能造假,陳時中認為不能排除,尤其各國的檢驗報告不同,很難辨別真偽。
    2020/11/28 19:28
  • 快訊/提報資料有誤! 教部:「文大境外生」暫緩來台

    一名文化大學境外生在訂妥機票、防疫旅館後,被校方告知教育部暫緩文大境外生來台,原因是文大提報的學生資料對不上,對此,校方表示文大境外生數量較多,加上疫情影響航班,導致學生入境時間變動,目前雖暫停申請,但會持續和學生保持聯繫,教育部也將視文大實際改善情況、檢討報告定出重新開放時間。
    2020/08/28 18:49
  • 【觀點】港澳人士暫緩來台 兩岸關係將入冰河期?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迄今未能控制,而香港在過去兩周由於邊防始終未曾封閉,也未採取澳門過關須出示未感染症斷書政策,致使大量的大陸民眾湧入香港。港府遭到社會上下不斷的質疑與撻伐,醫護人員甚至不惜提出罷工訴求來表達不滿。但香港作為中國最有經驗及資源應對傳染疾病的場域,也是資本權貴子女的避難所,港府封不了關實有其難處。
    2020/02/11 19:00
  • 港澳人士11日起暫緩來台 逾7成港澳生尚未入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11日起除了特定條件外,港澳人士(含港澳學生)暫緩來台。教育部資料顯示,逾7成在台唸書的港澳生尚未入境。
    2020/02/10 16:34
  • 快訊/嚴守邊境! 2/11起港澳人士、學生暫緩來台

    大陸廣東「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已破千例,為了守住邊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基於防疫優先,從年2月11日零點起,港澳人士除商務履約、跨國企業內部調動、已取得我居留證之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之外,包括港澳生等均暫緩來臺。
    2020/02/10 14:32
  • 武漢肺炎防疫升級! 11日起港澳人士學生暫緩來台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為了守住邊境防疫,明(11日)零起港澳人士除了商務履約、跨國企業內部調動、已取得我居留證之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之外,均暫緩來台。
    2020/02/10 14:23
  • 逾8000陸生暫緩來台 憂不及開學教育部擬對策

    疫情影響,目前逾8千名陸生全面暫緩來台,導致不少陸生焦慮,擔心學業無法順利完成,高教工會認為應該比照陸配,放寬來台,進行14天居家隔離,才不會影響陸生權益,而教育部則請各校研擬對策,不排除遠距教學,讓學生繼續學習。
    2020/02/07 23:01
  • 讓家長有選擇 教長盼讓私幼家長適用防疫照顧假

    因應武漢肺炎,大專、中小學皆延後開學,陸生暫緩來台。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已和相關部會研議,希望讓已開學的私幼家長也能適用防疫照顧假。
    2020/02/05 13:31
  • 大學也跟進延後! 教育部:統一2/25後開學

    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教育部宣布,大學統一延後到2/25以後開學,陸生2/9後維持暫緩來台,但行事曆仍要排滿18週,各大院校現在忙著準備陸生集中監測,引起不少陸生不滿認為監管方式不公,認為這樣會遭到汙名化。
    2020/02/03 20:14
  • AppleCare+傳暫緩來台 果粉再等等

    蘋果(Apple)全方位保固服務AppleCare+傳出恐違反保險法,暫時無法引進台灣,與另一項延長保固服務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相比,其實差別在於「意外損壞」的維修保障。
    2017/07/03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