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暢銷書 結果共114筆

  • 乙武洋匡偷吃50女後再選議員!解釋「五體大滿足」認婚內出軌多人

    寫下暢銷書「五體不滿足」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在8年前爆出偷吃50女等不倫醜聞,讓乙武的聲望一落千丈。現在乙武要重回舞台,並宣布參與眾議院議員補選,挑戰成為東京15區的議員,而他在記者會上也特別解釋「五體大滿足」性醜聞的爭議。
    2024/04/09 15:10
  • 長壽秘訣大公開! 全球最高齡人瑞家族揭露每日攝取「三寶食材 」

    現代人注重養生之道,暢銷書作家布埃特納(Dan Buettner)長年專注研究「藍區」(Blue Zones,指長壽比例最高地區)居民的生活方式,觀察到這些地區的人口長壽率最高,近期他在社群媒體公布「全球最長壽家族」的日常膳食,一窺長壽秘訣。
    2024/02/17 09:30
  • 2023年的發燒話題 日本多項「年度賞」揭曉

    年關將近,日本每年都會選出許多「年度賞」。今年的流行語大賞,頒給了職棒阪神虎隊的賽季標語「A.RE」(那個)。年度暢銷書相當有趣,是教小學生只要花一天,就能攻克19x19的心算秘訣。而被稱為「今年的一道菜」的年度料理,由配料種類、份量都非常豐富「御馳走飯糰」獲得,延續在網路上的熱度,將日本傳統飲食文化進一步推廣到全球。
    2023/12/05 20:00
  • 台將迎總統大選 TVBS新書「步步為營」全面審視台美中關係

    TVBS跨足出版業的第一本書《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長期留在博客來新書排行榜暢銷書。作者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也特別來台,接受TVBS的專訪,暢談台灣對美國的重要性。為了迎接台灣總統大選,TVBS下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也將在近期出版,作者是重量級台美中學者,何瑞恩、葛來儀和卜睿哲。本書將台美中關係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各種可能性,做了全面性的審視,也是理解海峽情勢未來的重要作品。負責TVBS出版業務的TVBS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TVBS會持續透過不同的媒體載具,提供更多優質內容,也繼續會出版各種領域的書籍,透過TVBS不同的新聞管道連接世界。」
    2023/11/11 11:31
  • 江大成出新書媽徐薇樂開懷 飛日本「失心瘋暴買」驚人戰績曝光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成立網路電商「大成小館」3年多的時間,業績在雙11與各大節慶都開出好成績,年僅28歲的他就擁有自己的乾拌麵王國,實屬不易。江大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即將再邁入新領域,將在12月12日出版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希望能從電商CEO搖身一變成暢銷書作家。
    2023/10/25 18:18
  • 暢銷26年!《富爸爸窮爸爸》給人啥啟示 4字神解被推爆

    你也看過嗎?出版於1997年的財經書籍《富爸爸·窮爸爸》,曾被譽為21世紀最偉大的理財書,不僅被翻譯成51國語言、銷售109個國家,在各國也長期佔據「投資理財」分類的暢銷排行榜。近來就有網友好奇,該書初發行至今已20多年,被無數人拜讀過,「這本書給人的啟示是什麼?」問題拋出後,釣出鄉民4字神解。
    2023/08/23 21:24
  • 日舞影展選片跌破眼鏡 貓揪老鼠合體詐騙人類被推爆

    改編自億萬暢銷書的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今年初以兒童動畫之姿、獲選美國日舞影展,跌破許多影評人眼鏡。該片根據英國奇幻文學大師泰瑞普萊契(Sir Terry Pratchett)獲得卡內基文學獎的《貓鼠奇譚》(The Amazing Maurice and His Educated Rodents)所改編,劇情並受到格林童話《花衣魔笛手》靈感所啟發。
    2023/07/30 17:04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邀神級主廚合作 推「米其林餐點」開放預約就秒殺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近日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也是知名人氣餐酒館「Drizzle by fourplay」的主理人。餐酒館開業滿一週年,坐擁業界人脈的鄭亦倫邀請多位「台灣冠軍」齊聚Drizzle by fourplay,打造冠軍客座饗宴,座位才剛開放預約就秒殺。
    2023/07/20 15:18
  • 百歲人瑞將更多 避免失能臥床「這歲數」是關鍵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數據,110年國人平均壽命是80.86歲,以台北市的84.17歲最高,隨著醫療進步,現代人壽命越來越長,很多人可能都活到成百歲人瑞,2022日本有一本暢銷書,就是討論如何越過80歲的高牆,如果能維持住健康,就不容易臥床,能健康到百歲,有哪些健康老的關鍵,來看這則報導。
    2023/02/01 22:53
  • 益品書屋台北館改遷淡水 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500本暢銷書

    由王品創辦人戴勝益創辦的益品書屋進駐新北市淡水,並攜手新北市立圖書館擴充藏冊,不以賺錢為目標的益品書屋還有台中館以及南投的益品美術館,且書屋不畏通膨百元入場價不漲價。
    2023/01/14 16:28
  • 關韶文「新書三刷破萬本」化身暢銷作家 嗨曝明年重大喜訊

    從娛樂記者轉型為KOL,31歲跨界YouTuber的「關關」關韶文今(2022)年搖身一變成為理財作家,推出新書《趕走窮人思維,靠自己成為富一代》。此本新書已經三刷,銷量直逼萬本,他表示很開心,「首刷量本來就很高,因此到二刷時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沒想到在大家支持與努力跑宣傳將近50個通告之下,很開心終於三刷,希望接下來還可以四刷、五刷,成為年度暢銷書!」。
    2022/12/29 14:38
  • 《可不可以》原著作家推沈浸式特展 創作「4D愛情觀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作家肆一近期將推出個人與「愛情」聯名的十週年紀念特展「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ft.肆一」,肆一出道十年來出版過多本暢銷書籍,類型從散文金句、愛情小說、推理小說、旅遊手札等多種類型,其中最著名的出版品非《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莫屬,它不僅僅是出版品書名、告白金句更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告白情歌,最後更把它搬上了大銀幕,電影票房開出近8千萬的佳績,是近年來將出版作品影視化相當成功的作家之一。
    2022/12/02 17:36
  • 中年男無預警陷「掉髮、不舉」危機 竟靠放飛自我回春

    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由曾獲奧斯卡獎的德國導演佛羅芮加倫柏格(Florian Gallenberger)執導,劇情幽默道出人到中年、出現危機感的「PART2青春期」焦慮狀態。加侖伯格一直堅持拍「自己最有感的故事」,看了同名冠軍暢銷書超級有感,決定將之搬上大銀幕。
    2022/09/26 19:22
  • 林依晨意外曝光女兒照!肉嘟嘟的臉頰 粉絲驚呼:太可愛

    2021年產下一女的林依晨,幾乎是半休息狀態,只能偶爾從INS得知她的動態!幾天前,她分享舞台劇《沒有人想交作業》的看後心得,卻意外曝光女兒的模樣,引起粉絲們驚呼!
    2022/08/26 15:33
  • 韓國瑜挑戰高空彈跳!「揮別2021種種」新年願望曝光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來變身暢銷書作家,各項活動、通告邀約不斷,今(31)晚跨年夜韓國瑜在個人臉書上PO出自己體驗高空彈跳的照片,也寫下新年的願望,「以勇氣與信心跨越恐懼與疑惑,找到那份值得交付的信任與善」,也希望揮別2021種種,躍向2022嶄新的未來! 
    2021/12/31 23:14
  • 許藍方影片百萬點閱 引來黃標伺候 成「黃標頻道」 自爆被網友用不同的槍攻擊

    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不但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更是一位情緒諮詢師以及芳療師。攻讀博士學位時,主要研究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超高顏值也被PTT網友封為「最美博士」。近來拍攝探討性愛議題影片,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但或許是影片內容過於辛辣,上線後屢屢遭YouTube黃標伺候,讓她深感無奈。竄紅後的許藍方,也收到許多綜藝節目邀約,粉絲更遍及星馬,前陣子推出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不但已經三刷,更登上博客來的前十大暢銷書排行。大膽談性的許藍方,常引來網友私訊騷擾,前陣子館長因不明原因遭受槍手攻擊,也讓她更加警惕,接工作也會考慮更多,她笑說:「這樣會不會讓別人覺得,人不紅還那麼難搞。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20/09/02 19:24
  • 許藍方博士談性 影片創下百萬點閱 情人節免疫 最美博士:「其他364天更重要!」

    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的許藍方,因擁有超高顏值被PTT表特版網友封為「最美博士」。在網路上探討性愛議題時,幽默及不扭捏的態度,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相關影片甚至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人氣爆紅的美女博士許藍方,不但節目邀約不斷,也有許多來自星馬的鐵粉,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也已三刷,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讓她自己都頗為訝異,「可能這話題比較禁忌,但這其實是很健康的事」,也不諱言因此遇到網友騷擾。攻讀博士學位時,以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為研究主題,發現「障礙」有時是兩性之間的警訊,也開啟了她鑽研兩性關係的契機。自認談感情理性大過感性的許藍方,也曾經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但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意識到愛情不是任何一方的妥協,而是要愛一個「能讓妳還能是妳」的人,相對地,也讓妳愛的那個「他還能是他」。
    2020/08/24 12:15
  • 金正恩的天堂! 脫北正妹驚曝「2千名後宮奴隸」內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終於被北韓官媒曝光出席公開場合,打臉死訊傳言。曾爆料金正恩沒死、暢銷書籍《為了活下去》作者「最美脫北者」朴延美(Park Yeonmi)又在臉書揭露金正恩的荒唐糜爛生活。
    2020/05/04 18:57
  • 超狂!《與惡》團隊再推新作 前導片一天吸13萬人觀看

    金鐘頒獎典禮才剛落幕,橫掃6大獎的最大贏家《與惡》製作團隊再推出新戲啦!片名《做工的人》改編作家林立青的同名暢銷書,以自身工地經驗描述所見的工地百態,勇敢挑戰過往的罕見題材,找來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等資深演員,超前導影片短短釋出1天,就超過13萬人觀看,影片最後更出現「彩蛋」一隻鱷魚,《做工的人》未演先轟動!
    2019/10/09 10:21
  • 批南韓仇日 韓新書「反日種族主義」大賣

    日本與南韓因為二戰勞工賠償問題與貿易報復,兩國嚴重交惡,南韓民間更發起拒買日貨運動;而在反日情緒如此強烈之下,六名學者與作家聯名撰寫一本名為「反日種族主義」的書,書中大量親日論述,認為日本的殖民反替朝鮮半島帶來進步與繁榮,批評歷代祖先以扭曲的認知,導致南韓社會慣性仇日,引發了反日派激烈抗議。但新書也因此帶動話題與買氣,上市後連續三週登上暢銷書排行榜榜首。
    2019/09/30 19:57
  • 開課、寫暢銷書 王派宏旗下會員 曾逾3萬

    遭到會員報案,涉及吸金詐欺的「老師」王派宏,從10多年前,就已經在開課,傳授投資的秘訣,不只開班收學生、上節目,甚至成為暢銷書作家,全盛時期,旗下會員據說超過3萬人,不過現在會員們怎麼也找不到他,希望王派宏趕快出面。
    2019/05/01 17:55
  • 祝融肆虐巴黎聖母院 小說《鐘樓怪人》意外熱銷

    巴黎聖母院昨天遭祝融肆虐約15小時後,火勢終於撲滅。於此同時,法國大文豪雨果經典小說《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Dame)今天登上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之冠。
    2019/04/17 10:24
  • 吳淡如消失螢光幕兩年 「這四個字」吐露人生體悟

    吳淡如離開電視圈兩年,揮別過去每天從早錄影到晚的日子,出版新書「人生雖已看破,仍要突破」是她這兩年來的生活體悟,充滿振奮人心的金句:
    2019/04/10 10:00
  • 日本大學生 53%每日「零投資」讀書時間

    日本一項調查發現,日本大學生完全不看書的比例,竟然高達53.1%!年輕世代不讀書,日本出版業業績持續下探,現在書商和書店唯一的希望,就是知名文學獎──芥川賞和直木賞。四年前搞笑藝人又吉直樹的《火花》,拿下芥川賞後,大賣超過300萬本,出版商無不期望今年得獎作品,能再創銷售佳績。
    2019/01/17 20:03
  • 蜜雪兒出書 1.4萬座位搶光.最貴9萬NT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親自撰寫回憶錄,寫下自己出身貧窮工人家庭,相信教育能改變命運,最後當上高薪非裔女律師;與前總統歐巴馬結婚,兩人求子之路不順,曾經流產、夫妻倆也尋求過婚姻諮詢。新書上架首日,衝上亞馬遜暢銷書排行第一名;她在各地舉辦新書發表會,芝加哥首場門票最貴9萬台幣,照樣銷售一空。
    2018/11/1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