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暗通 結果共24筆

  • 不滿女友與哥們「連結」! 綠帽男持刀怒砍報復

    花蓮一名王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和他的好朋友暗通款曲,竟然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把對方砍傷,直到對方就醫報案後,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居然還是一名通緝犯,大批人馬直接到住處破門逮人。
    2024/02/05 22:20
  • 大咖女王爆當小三!一招迷暈已婚醫師 收110萬內幕全抖出

    該名被安晨妤勾搭的已婚醫師,甚至辦了一個新的手機號碼,好用來暗通款曲。已婚醫師匯了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0萬元)「借用」給安晨妤之後,安晨妤也不斷要求投資,以及要已婚醫師想辦法讓她的家人進入美國學校,重點是已婚醫師的家人也一樣讀美國學校。
    2024/01/16 07:58
  • 本土劇女星目睹「老公閨密偷情」氣瘋 鐵鎚敲爆車窗竟濺血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又一波高潮迭起,被觀眾喊話「下架」的3大惡女:偷吃閨密老公的「潔西卡」、假千金「高晶晶」、最毒前女友「李可馨」都將迎來報應,最先登場的是顏曉筠飾演的「謝雅君」得知閨密懷孕,而且小孩還是老公的,氣的拿鐵鎚打破車窗,狠狠教訓暗通款曲的2人,沒想到這場戲讓她右手濺血,送醫縫了6針。
    2023/08/01 18:22
  • 緋紅女巫與小王「遊樂園偷情」出事了! 認崩潰大哭:太恐怖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她在劇中飾演平凡人妻坎蒂,在教會與好友的先生艾倫看對眼,偷偷發展出婚外情,和男星傑西普萊蒙有多場火辣床戲,有趣的是,暗通款曲的2人去遊樂園約會,因為要坐雲霄飛車,讓不敢玩這種刺激設施的她直接嚇到崩潰大哭。
    2023/05/03 15:42
  • 暗通款曲情書遭公開!福原愛「憔悴首發聲」:在努力中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和江宏傑離婚後就爆出有新歡,對象是先前被拍到一起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子,後來橫濱男也火速離婚。怎料近日橫濱男前妻出面指控福原愛說謊,指她其實婚內就出軌,甚至將福原愛寫給丈夫的情書全公開。對此,福原愛今(17)日首度對外發聲,揭露近況並稱「我在努力中」。
    2022/03/17 17:56
  • 尪升官發財以為靠自己 妻打臉邀功:因為我睡他老闆

    職場上因能力而成功晉升,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近年一名男子不斷得到上司提拔,一路升官發財還以為是憑藉自己表現,結果他老婆認了,其實是因為她偷吃丈夫的老闆多年。這名太太還興奮表示,只要老公升官埋頭於工作,她就有更多時間跟老闆暗通款曲,誇張情節引發討論。
    2021/11/05 15:16
  • 偷吃朋友妻10幾年每週摩鐵激戰 小王嗆:恁某麻呷意

    俗語常說「朋友妻不可戲」。桃園市1名廖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是多年好友,沒想到大約從10年前開始,廖男竟和陳妻暗通款曲,每星期相約到摩鐵床戰。直到日前姦情曝光,陳男大罵「我把你當兄弟,老婆竟被你睡十幾年!」氣得對2人提出告訴。法院依通姦罪,分別判處廖男和陳妻5月和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0/04/01 08:12
  • 人妻住18樓硬要爬樓梯 尪調監視器「頭頂秒綠」

    婚外情的事件層出不窮,藝人蔣偉文就分享,朋友意外揭穿妻子與同棟大樓鄰居暗通款曲,調閱監視器後還發現他們竟然在樓梯間「全套幽會」。
    2019/11/07 18:35
  • 馬俊麟鬼祟跑健身房見王瞳 2人共進甜蜜宵夜

    雖然王瞳與馬俊麟的婚外曖昧風暴看似已經落幕,不過本刊接獲爆料,這對男女還是暗通款曲。
    2019/09/11 07:29
  • 宋仲基被爆偷吃 「小三身分曝光」宋慧喬心碎刪閨蜜IG

    宋慧喬與宋仲基這段如童話般的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在今(27日)正式宣布畫下句點,替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事實上兩人婚變消息早有跡可循,網路上甚至有消息指出,宋仲基與宋慧喬造型師暗通款曲,讓偷吃傳聞甚囂塵上。
    2019/06/27 11:15
  • 悔不當初!被揭偷吃港姐 許志安IG發黑圖

    記者會後,許志安更在IG還有微博,雙雙發出黑圖,並寫下長篇文,二度致歉,不過和女星黃心穎卻被起底,兩人疑似暗通款曲許久,而這位黃心穎,更被踢爆是人夫殺手,出道七年,和不少合作男星,都傳出緋聞。
    2019/04/16 23:39
  • KID認傳鹹濕簡訊調情奶精 「我從未否認過」

    藝人KID今日遭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劈腿女網紅「奶精」(李玟儒),兩人暗通款曲1年多,之後女方發現除了許維恩外,KID還和其他女生曖昧,忍痛斬斷孽緣,而對此KID稍早也在臉書發聲明表示,自己「從未否認過這段關係」,當時也已向許維恩說明過整件事情,同時也解釋自己和奶精私下簡訊互相都相當沒分寸,只是「單純覺得好玩」,之後一定會記取教訓,最後也向社會大眾致歉,「未來對於感情,我會自省,工作上會更努力,抱歉,謝謝大家。」
    2018/04/11 11:19
  • 遭爆與維解暗通款曲  川普長子反擊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遭媒體爆料,曾秘密與去年美國大選期間公布希拉蕊.柯林頓電郵的「維基解密」聯繫。小唐納今天公開一系列與維解的通聯訊息,試圖淡化嚴重性。
    2017/11/14 14:45
  • 好友託他「幫照顧老婆」 竟顧到開房間10次

    台北一名在工程公司任職的陳姓主管多年前受張姓好友之託,要幫對方照顧在自己公司工作的張妻,不料他卻和對方發失婚外情,還一起開房間10次。人夫發現戴綠帽後和小王攤牌,但 2人事後仍暗通款曲,張男氣得提告。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依通姦罪嫌判處陳男、張妻6個月徒刑,還分別需賠償20、25萬元。
    2017/11/02 12:37
  • 王世堅批柯文哲和共「暗通款曲」 嗆「來議會就潑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關門密會。但柯文哲會中重提「兩岸一家親」及「兩岸命運共同體」等字眼引起不少綠營人士不滿,也被獨派人士批評是「政治小三」,揚言要砸蛋接機,蛋洗市長。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痛批柯文哲跟對岸「眉來眼去、暗通款曲,我真是不屑他!」甚至還怒嗆「若不是休會期間,他來議會我就對他潑糞」。
    2017/07/06 17:26
  • 市長選舉 王世堅籲黨勿被柯文哲政治綁架

    台北市長選戰即將登場,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表示,柯文哲和中國暗通款曲。他呼籲民進黨中央不要對柯文哲模稜兩可,更不要被他政治綁架,應該支持黨內有意參選市長者。
    2017/07/06 17:19
  • 美台裔飛官涉洩密 稱暗通民進黨女黨工

    美籍台裔海軍軍官林介良,涉嫌洩密案,最近跟美國政府達成認罪協議,他本人承認有不當處理機密資訊,因此美國海軍,撤銷對他的間諜罪指控,不過在法庭中,牽涉出一名台裔友人,在民進黨駐美代表工作的陳怡潔,但雙方澄清,交流資訊都是公開文章。
    2017/05/06 17:44
  • 川普通俄風波擴大 前顧問:我有話說

    川普團隊真的暗通俄國嗎?根據FBI和國會的調查,俄國不僅預美國選舉,選後也持續影響美國政壇,因為隱瞞和俄國通聯而下台的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要求免起訴出面作證,不過被川普酸說他需要豁免權。
    2017/04/01 18:49
  • 光華商場暴利轉租 店家付租金卻不得營業

    每逢農曆春節,多數台灣傳統市場都選擇休業,把握與家人團聚的機會,然而台北市新舊店家共存的光華商場,正為休市與否展開一場抗爭,部分店家紛紛在門口懸掛布條向光華商場發展委員會抗議,赤裸裸的行徑無異將暗通款曲的「轉租」問題攤了出來。
    2017/01/20 21:49
  • 暗通藍營? 柯文哲幫藍委徐欣瑩胞弟站台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曾放話要找藍營大咖助陣,至今還不知道是誰,但今天(26日)下午,柯文哲現身替國民黨立委徐欣瑩胞弟徐世勳站台,還強調和徐欣瑩本來就很熟,相較於對手連勝文受限於黨的包袱,柯文哲從民進黨、台聯,到泛藍親民黨和無黨籍,
    2014/10/26 19:16
  • 疑妻臉書暗通款曲 男失手打死「情夫」

    屏東恆春鎮傳出情殺命案!今天凌晨兩點多,40歲的男子懷疑自己的太太有情夫,竟然夥同兩名朋友,跑到兼營釣蝦場的複合式KTV,找疑似情夫的男子興師問罪,沒想到竟然失手將對方打死了。
    2012/04/07 13:05
  • 阿諾偷腥不意外 私生子保密10年終破功

    阿諾和小三管家暗通款曲10多年,還生下14歲的私生子,消息一出,各界大為震驚,大家對於阿諾拈花惹草其實並不意外,但是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小三居然是同在一個屋簷下的管家,而且太座10多年都被蒙在鼓裡,毫不知情,人人心中的疑問就是,阿諾到底是如何保密到家,瞞了這麼多年,居然沒有一點風聲。
    2011/05/18 20:12
  • 〈快訊〉邱毅爆:黃芳彥與陳聰明私交篤

    有週刊報導,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在洗錢案爆發之初,受扁嫂吳淑珍之託,帶了千萬珠寶出境,至今尚未返國,立委邱毅進一步爆料,黃芳彥和檢察總長陳聰明私交甚篤,點名就是陳聰明暗通黃芳彥。
    2008/12/24 11:12
  • 雅虎女總婚變 網友權益傳受損

    被稱為是網路界最美麗的紅玫瑰,雅虎總經理鄒開蓮,結婚二年多,最近卻有媒體爆料,拍到鄒開蓮的丈夫和一位七年級的女性暗通款曲,報導中指出,鄒開蓮的老公甚至有權限取消雅虎網友的帳號,恐威脅上百萬網友權益,這項消息引起雅虎公司的注意,立刻回擊否認!
    2003/10/2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