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暗盤 結果共26筆

  • 止蛋風波!一掃「紅盤價」 農委會:將訂合理機制

    全台鬧蛋荒,結果最近又燒出雞蛋紅盤價陋習,農委會今天(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廢除紅盤價名稱,之後過年收購雞蛋的價格,將由農委會來協調建立合理機制,但有蛋農擔心,如果只是拿掉名稱,沒有制訂罰則,那就怕沒有紅盤價,還是會有暗盤,一樣換湯不換藥。
    2022/02/15 19:22
  • 被爆不倫戀 陳思宇喊話蔡宜芳:道歉吧!我們陪妳

    50歲的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日前被爆出和黨團立院助理、29歲的蔡宜芳發生不倫戀,2人在車上擁吻還一同上摩鐵,引發輿論嘩然。對此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今(12)日在臉書發文,除了呼籲張益贍辭職外,也對蔡宜芳喊話「道歉吧!我們陪妳。」
    2020/03/12 16:54
  • 你投資我先賺! 群益經理人涉暗盤撈千萬

    竟有投資經理人非法操盤,牟取私利!檢調徹夜約談,群益證券投資信託公司共八人,其中六人請回,卻有兩人被依300萬與20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其中一人就是信託的前基金黃姓經理人,涉嫌利用同學的人頭帳戶,在資金進場買進期間,反向交易套利1500多萬,但卻害得那一擋次的基金嚴重虧損。
    2019/11/07 14:16
  • 快訊/群益投信涉暗盤操作 黃常恩.林彥合交保

    群益投信經理人黃常恩涉嫌暗盤操作,利用基金炒股套利,昨天(6日)台北地檢署兵分八路調查,搜索約談黃常恩、林彥合等兩人,還傳喚五名證人。最後黃常恩以300萬交保,而林彥合則是還在湊200萬的交保金,目前限制出海、出境,至於其他人都是無保請回,群益投信在事發後發聲明,已開除黃常恩,還會請律師提出告訴追究責任,目前全案朝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偵辦。
    2019/11/07 08:01
  • 川普端出美墨另有協議 墨方指沒有暗盤

    CNN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午端出美墨協議還有一項尚未公布。但墨國外交部長說,雙方沒有秘密或未解決的協議,川普所言,可能是指迫使其他中美洲國家分擔解決移民問題。
    2019/06/11 11:34
  • 談判定位已開發國家 賴揆:與美牛豬進口無關

    台灣日前在世界貿易組織會議中承諾,未來談判不再主張開發中國家,引發立委質疑與美國有無暗盤。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跟美國沒有暗盤,也與美國牛、豬肉進口沒有相關。
    2018/10/19 13:38
  • 快訊/宏國選舉暴力衝突1死 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這星期舉行總統大選,反對派不滿選舉計票進度慢遲遲不公布選舉結果,認為現任總統葉南德茲暗盤操控選舉。納斯拉勒的支持者連日舉行大規模遊行,周末甚至升級成暴力衝突至少造成1人死亡,而稍早宏都拉斯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7/12/02 14:09
  • 契約承諾施政和綠營先討論!? 柯:僅口頭協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公開表示,希望台北市長後選人柯文哲當選後,施政能和綠營溝通,柯文哲先是說「契約上不是這樣寫」,接著改口說只有口頭協議,加入縣市長聯誼會協調,但找出當時的協議文卻發現,上頭寫著柯文哲主動承諾,假設當選施政遇到重大議題,願和民進黨討論行程共識,並採取「一致立場」,這樣的內容也遭對手連勝文痛批,是暗盤交易漏出馬腳。
    2014/11/19 19:51
  • 契約承諾施政得綠營點頭? 柯:有溝通平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公開表示,希望台北市長後選人柯文哲當選後,施政能和綠營溝通,第一時間,柯文哲竟回應「契約上不是這樣寫」,這番契約說,遭對手連勝文痛批,是暗盤交易漏出馬腳,對此爭議,柯文哲出面改口澄清,沒有所謂的「契約」而是和民進黨口頭協議,假設當選,市政重大議題願意和民進黨首長先溝通。
    2014/11/19 14:18
  • 豪宅預售屋將查稅 小市民恐無感

    財政部將針對總價3千萬以上的預售屋,啟動查稅計畫,就怕紅單交易和換約買賣,繼續炒高房價,不過對一般買不起豪宅的小市民來說,政府就算壓抑了豪宅房價,還是買不起,因此這次查稅動作褒貶不一,不過房市專家認為,這次查稅是針對投機客,對平抑房價沒什麼效果,但如果能杜絕不肖業者的暗盤交易,的確對健全市場有幫助。
    2013/10/24 12:45
  • 陸籍配偶進軍國會? 藍駁入黨換立委

    中國大陸勢力將滲透「台灣政壇」了嗎?一群大陸籍配偶在台灣組黨,外傳她們和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談交換條件,想在2016進軍立法院,交換不分區立委席次,這個由陸配組成的「中華生產黨」,黨旗跟對岸五星旗十分雷同,黨主席強調,是為「幫弱勢陸配」發聲,雖然國民黨否認暗盤交易,但現行法令,這群陸配仍擁有「中國大陸籍」,從政恐怕挑動兩岸敏感神經。
    2013/07/07 12:16
  • 陸名校為搶學生 抬面下暗鬥競爭

    每年7月的升學考試,學生擠破頭想進名校窄門,不過在大陸這幾年,卻出現了名校搶學生的怪象,為了確保成績資優的學生就讀,名校不但會暗盤交易,跟考生私下承諾獎金,交換填選志願,甚至上海排名前兩名的復旦和交大搶學生,還扯出冒充該校老師,要考生放棄填選,改念別校的爭議事件。
    2011/07/03 18:44
  • 「奢侈稅」我來付?  建商賣房搞暗盤

    台北股市站上9千點,不過短短3天,5月第一天開盤,不只沒上演狙擊賓拉登的慶祝行情,盤中一大跌112點,終場跌掉61點,收在8946點,就連股王宏達電都收在跌停,營建股卻逆勢小漲,因為去年員工分紅出爐,遠雄首度擠進第3名,一名員工分紅高達90萬,比台積電多出24萬;為了維持業績,傳出有建商打出「代付奢侈稅」口號賣屋,建商出面否認,但這15%的議價空間,似乎已經成為建商和房仲間,能做卻不能說的秘密。
    2011/05/03 14:24
  • 〈快訊〉扁指海外暗盤30億 富邦否認

    陳水扁昨天庭審時說,北銀富邦合併,有海外暗盤30億元,富邦金今天發布聲明回應。
    2009/02/26 12:30
  • 世紀婚禮可白吃? 暗盤捐輸一一現

    表明不收禮的陳致中婚禮,受邀的商界人士出手卻一個比一個大方,從萬海鑽錶,元大馬氏兄弟的18萬美元,還有愛收集古董的電子業大老,致贈禮金都是上萬美元起跳,立委邱毅更爆料,某金控業者也「進貢」1千萬新台幣,才是婚宴紅包冠軍!
    2009/02/10 17:56
  • 前元首收押! 綠轟司法、藍冷處理

    陳前總統遭到收押,一早民進黨籍立委召開記者會痛批,司法成為馬總統打擊本土勢力的工具,還說這是國共兩黨的暗盤交易的陰謀。藍營立委則在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呼籲哀矜勿喜之下定調冷處理,就連原本說要大笑三聲的立委邱毅也說看到陳水扁被收押,他百感交集笑不出來。
    2008/11/12 14:09
  • 台新、力麒金援扁? 跌停股價定罪

    政治風暴延燒台股,今天大跌近2百點,不多不少收在7千點整數關卡;罪魁禍首就是金融股,扁家密帳扯出二次金改暗盤交易,因此和扁家關係好的中信金、台新金,今天通通跌停,類股跌幅超過6%,另外扯出北投纜車弊案的力麒建設也跌停作收。
    2008/08/18 17:55
  • 他簽的 馬官員疑捲1千萬美金逃

    前邦交國馬拉威,在與大陸建交不到1個月的時間,爆發外交案外案;馬拉威當地報紙披露,當初力主與大陸建交的馬拉威官員,疑似拿走大陸要捐給馬國總統個人,與執政黨的政治獻金1千萬美金後潛逃出境,由於大陸與馬國雙方,都不願承認有暗盤交易,因此只能啞巴吃黃蓮,不願證實有這件事。
    2008/01/25 00:12
  • 黃良華補曹壽民 宣誓接不分區立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曹壽民閃電請辭後,今天下午排行遞補第一的黃良華宣誓就職,由於外傳其中有1千萬的暗盤作為交換條件,具有台商身分的黃良華鄭重澄清,不過,由於他在大陸擔任「台企聯」顧問,而這個「台企聯」的榮譽會長,就是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因此,上任第一天,民進黨就要求黃良華應該說清楚,他到底是代表國民黨還是對岸的共產黨。
    2007/07/12 18:26
  • 空殼公司買中廣? 趙少康:合法無暗盤

    媒體人趙少康入主中廣,被民進黨立委李鎮楠披露,趙少康為了買中廣成立4家公司都是人頭,甚至其中1家公司還登記在趙少康自己住家,不過趙少康嚴正駁斥空殼公司的說法,強調一切依法有據,沒有暗盤。
    2007/01/30 18:38
  • 女星曝光碟 大陸演藝圈桃色風暴

    大陸演藝圈最近有一起桃色風暴,造成轟動。這是一名原本不知名的二線女星,聲稱要揭發演藝圈的黑暗面,對外公佈了好幾卷錄音及錄影帶. 控訴導演與女星之間的「暗盤交易」。
    2006/11/21 23:03
  • 諾魯總統來台4天 參訪花蓮鶯歌

    陳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友邦諾魯,但是卻傳出諾魯總統,8月底就抵達台灣停留4天,由於這趟行程非常低調,引發在野黨質疑是否有暗盤,不過外交部澄清,這只是單純過境,政府只幫忙安排花蓮和台北縣的參觀行程,外界不要有過度聯想。
    2006/09/03 18:18
  • 諾魯總統密訪台 立委爆料有暗盤

    諾魯總統在陳總統出訪之際,反而先來台密訪4天,在野立委爆料指出,諾魯是以斷交要脅,要求金援200萬美金,真相如何還不得而知,不過金援在台諾關係中,確實曾經扮演特殊角色,兩國一度斷交,當初就是因為諾魯要求金援加碼不成,加上大陸趁機挖牆腳,導致兩國關係分分合合。
    2006/09/03 08:58
  • 浮報爭議/扁犒賞幕僚獎金 出自國務機要費

    總統幕僚每個月都可以領到加給,這個外界所謂的「暗盤」,叫做總統犒賞獎金,其實從李前總統時代就有這個慣例,不是每個人都有,金額也從數千到數萬不等,領到的人還要簽收單據,府內人士也坦承,這筆錢就是來自於總統的國務機要費。
    2006/08/17 18:21
  • 選港姐 整型、暗盤八卦傳言不斷

    選美會是一年一度的香港盛事,可能就是所謂樹大招風,每年都傳出有候選佳麗的身材是整形過,或是選拔結果有黑幕的八卦話題,今年選美的賽果更成為了網上賭博公司的賭盤。
    2003/08/2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