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暗殺教室 結果共8筆

  • 挨批「宣揚槍枝暴力」 日漫《暗殺教室》遭美中學列禁書

    日本知名動漫作品《暗殺教室》講述一群國中學生用盡各種手段,想辦法殺掉兇惡的謎樣章魚生物「殺老師」的故事,創新的題材斬獲極高人氣,原作漫畫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全球暢銷2千多萬冊。不過,《暗殺教室》卻受到美國部分保守派團體及家長批評,可能會教唆學童對老師不利,漫畫在佛羅里達州、威斯康辛州的部分學校被迫從圖書館下架、列為禁書。
    2023/04/19 13:07
  • 孫藝真不要看!日劇女神驚喜同框玄彬 粉絲驚嘆:太有CP感

    後疫情時代各國交流越來越頻繁,各國藝人驚喜同框的畫面也越來越多,模特兒出身的日劇女神桐谷美玲曾演出《暗殺教室》系列、《外貌協會100%》等日劇,11日她就分享了跟韓國演員玄彬的合照,由於玄彬在日本人氣也高,不禁讓另一演員河北麻友子羨慕得笑罵:「太狡猾了啦!」
    2023/04/12 11:06
  • 為無悔的青春獻上熱淚 盤點10大感人成長系動畫

    最好哭的青春向動漫 人生難免有困頓挫折,每個人都有需要獨處、釋放自我的時刻,此時搭配一部感人的動畫作品,隨著角色一同經歷、回首過往,喚起心中那段執著而脆弱的青春,盡情地流淚,其實也不失為紓壓解憂的一帖良方。
    2022/03/15 10:52
  • 戲院限定! 為續集鋪哏《小小兵》短片搶先看

    動畫片《寵物當家》暑假打頭陣,在正片開始播放前,還有一個全新的小小兵電影短片,只有在電影院才看的到,有小小兵粉絲衝著這段畫面,進戲院看《寵物當家》,至於另一部日本片《暗殺教室》也推出一段觀影禮儀影片,同樣都是戲院限定版,也多一份誘因拉攏觀眾進戲院。
    2016/07/01 19:08
  • 看電影不要這樣做!暗殺教室獨家放送禮儀短片

    電影《暗殺教室:畢業篇》推出讓粉絲爆笑不已的「戲院觀影禮儀教室」短片,片中驚見章魚型謎樣生物「殺老師」,因為在戲院裡過度興奮而做出大量違規舉動,再配上男主角山田涼介的解說,讓觀眾深入淺出地了解戲院觀影禮儀。這支短片也將在本片正片開始之前獨家放映,只限台灣電影院看得到。
    2016/06/22 22:00
  • 二宮和也不當藏鏡人 日韓偶像齊狂想

    「蠕呼呼呼呼」詭異笑聲再現!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被標籤為「垃圾」,某天一隻神秘黃色章魚型生物「殺教師」宣布1 年3個月後將摧毀地球。雖然政府及軍隊不斷暗殺他,但都未能成功。於是,政府派3年E班在一年內消滅「殺老師」,報酬100億日元,並配送特製武器,而學生在不斷研究如何殺死「殺老師」的過程中逐漸領悟做人道理並成長。
    2016/05/25 20:32
  • 【動漫節】尖叫迎「殺老師」福山潤超音速登台

    知名度直逼《航海王》,最受歡迎的新番動畫《暗殺教室》重量級角色「殺老師」化身為門神,以充滿富貴又吉祥的年味,要讓大家好運一整年。「殺老師」本尊福山潤老師更是以20馬赫飆速訪台,只為了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立即又要飛回日本,即使行程緊湊,還是精心準備了專屬驚喜給台灣的粉絲。
    2016/02/13 21:55
  • 日生壓力大! 「奇幻校園片」熱門紓壓題材

    日本漫畫裡不少天馬行空的劇情和角色,近年不斷翻拍成真人版,其中校園血腥暴力的電影,像是《要聽神明的話》或《暗殺教室》特別受到歡迎,或許就是學生壓力大,看這類電影可以抒壓而且容易產生共鳴,當然這類電影也不單只是殺來殺去,背後也有不少反思的含意。
    2015/07/29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