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暖聞 結果共17筆

  • 捐救護車名字印車上做功德 捐垃圾車 現在…也可以

    國人喜歡做善事有積陰德的感覺,不管是為善不欲人知,還是喜歡傳芳百里,覺得做功德就會善有善報。在新北市更有不少人,在事業有成,或是祈願得償之後,想要回饋社會。選擇捐贈救護車或消防車,並且把捐贈者姓名寫在在救護車或消防車身,每當緊急事故,救災救難車輛呼嘯而過,總讓人覺得功德無量。
    2023/11/20 14:12
  • 熟客訂「200瓶紅茶」消失棄單 外送群組揪團救老闆

    餐飲業最怕遇到奧客放鳥棄單!一名飲料店老闆日前接了熟客訂購「200瓶紅茶」的大訂單,豈料準備一整天卻被放鴿子,最後出現熱心的外送員、附近店家與顧客幫忙買這批飲料,讓他相當感動。
    2020/09/12 19:07
  • 每天走9km獻吻腦瘤妻 99歲翁堅持9年:我愛她!

    真愛有許多方式可以表達,美國紐約一名99歲的老翁路德(Luther Younger)則是選擇每天步行9.6公里到醫院探望罹患腦瘤的愛妻,並獻上一吻,而這樣充滿愛意的舉動已經持續9年。
    2018/09/01 18:21
  • 遭潑酸毀容「5年動70次手術」 少女康復超勵志

    被傷害後仍勇敢擁抱自己!英國一名23歲少女吉伊(Katie Gee)在2013年被潑硫酸而毀容,由於傷勢嚴重,她5年內進行了70次的手術,才能擁有完整的面容及身體,但她並不怨恨,反而感謝醫師,表示:「我仍會看到疤痕,但會把它當作是我的一部份,我不會尷尬。」
    2018/08/06 13:49
  • 同學當清潔員自卑「撿垃圾的」 她霸氣:妳真的非常棒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一名很久不見的同學竟然在高鐵當清潔人員,跟平時總是「屁孩樣」的她有很大出入,而對方被她發現後似乎有點尷尬,表示怕被人笑是撿垃圾的,不過女網友直接霸氣回「妳真的非常棒」。
    2018/08/06 11:34
  • 冬奧選手沒得獎但「救命」 救援狗肉農場還領養

    南韓平昌冬奧會剛結束,美國自由式滑雪選手柯沃西(Gus Kenworthy)沒有奪牌凱旋,卻在比賽期間,說服當地其中一間狗肉農場關閉,釋放場內的90隻小狗,他更領養其中一隻毛小孩回家!
    2018/02/26 11:30
  • 收暖心壽喜燒癌末弟走了…家屬「讓愛延續」這樣做

    相信大家一定記得這個暖心的故事,楊姓女網友的癌末弟弟,對高雄花葵壽喜燒念念不忘,老闆得知消息後,特別從高雄搭高鐵北上,不遠千里專程到台大兒童醫院料理,當時這個暖心的故事感動許多人。
    2017/10/24 17:36
  • 滿手都是針扎瘀青 骨癌女孩心願:把長頭髮留回來

    目前就讀東海大學的劉宣妘,原本是個大眼長髮、愛跳舞的可愛女孩,還擅長鋼琴、舞蹈與笛子演奏,可說是多才多藝。2009年時,突然發現自己得了骨癌,她完全不能接受,第一時間只問醫師一句話:「我可以哭嗎?」然後就開始流淚。她非常愛上學,就算醫師判定必須立刻住院,她也拒絕,只提出一個要求,「先回學校跟大家說再見。」
    2017/09/20 00:51
  • 她遇塵爆傷者憶起過世孩 暖心鼓勵:「至少你還活著」

    八仙塵爆即將滿2周年,多數人除了持續復健,也重回校園和職場,然而如何面對外界眼光和人際互動,是他們未來最大的課題。
    2017/05/26 20:16
  • 母留遺囑細心地走 攏是為著我

    6年前,我爸爸幫朋友助選里長時忽然倒下,送醫途中就走了,心肌梗塞,一句話都沒留下。我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只能和媽媽搭救護車把遺體送回老家,媽媽冷靜說:「眼淚不能滴到爸爸。」我們忍住不哭。事發二天後,我拿第一批奠儀去存,金額是84100,諧音是「爸死矣」,我忍不住抱著媽媽大哭。那天是我的生日。
    2016/12/19 12:30
  • 露營店員冒雨救車禍阿伯 網友號召「用新台幣教訓」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有位阿伯因為粗心駕駛突然開門,害他被絆倒跌在路中央,差點就被後方車輛輾過,幸好阿伯命大,加上當時露營用品店即時衝出4、5名員工,搬來客廳帳、閃燈、露營燈和休閒椅等,並且冒雨協助指揮交通,讓不少網友直說「要用新台幣好好教訓」。
    2016/12/12 17:35
  • 心疼賣花嬤淋雨受寒 男大生號召「讓她早點回家」

    勿以善小而不為!一名男大生Beckham Chang在臉書分享,自從上大學後,不論颳風下雨總看到一位阿嬤,在高雄市民族大順路口賣花賣到三更半夜,令他相當不捨,決定利用大學所學製作一部影片,期盼大家每天省下一點飲料錢,讓阿嬤早點回家休息。
    2016/11/30 22:36
  • 擔心賣餅乾女孩受涼 路人媽媽:剩下我買妳快回家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最近天氣轉涼,一位女孩在站前新光三越附近賣麥芽糖餅乾,但女孩身上衣物單薄,一位路人媽媽於心不忍,不僅幫忙叫賣,最後還把剩下的餅乾全部買走,要女孩趕緊回家不要受涼了。
    2016/11/27 22:48
  • 影/電動車卡路邊 少年仔扛進車內送老翁回家

    天氣轉涼了,但心卻暖暖的。日前一名善心駕駛在六福村附近的道路上,發現一名老翁駕駛的電動車沒電了,卡在車流量不小的道路上,看起來險象環生。幸好最後遇到5名熱心年輕人合力幫忙,讓老翁能安全與家人會合。 
    2016/11/22 18:11
  • 老奶奶鄉音重!急診暖醫蹲10分鐘 耐心聆聽安撫

    深夜的急診室有這個令人暖心的畫面。一名網友在急診室看到一位男醫師蹲著身子,很有耐心地聽一位老人家講述自己的狀況,讓他相當感動,將瞬間紀錄並分享到網路,大批網友紛紛大讚醫生「超暖心」!
    2016/11/19 10:21
  • 不捨拾荒婆赤腳走燙路 女孩當街脫鞋送她穿

    日前有位好心的女網友,因為總在路上看到一位貌似拾荒維生的婆婆沒鞋穿,她於心不忍,隨即當街脫下自己的運動鞋給婆婆,讓她的朋友忍不住直稱讚她「心美!」、「好溫暖」。
    2016/07/23 09:55
  • 善良是寶物!穆熙妍讚服務員 粉絲誇「仙女」

    藝人穆熙妍今天(20日)在臉書上分享住北京飯店的溫暖小插曲,原來是飯店服務員不小心弄壞她的物品而不敢收小費,穆熙妍發現後,認為對方是專業人員,弄壞純粹無心之過,堅持要服務員阿姨收下小費,讓穆熙妍的粉絲們直說她「人美心更美」!
    2016/07/2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