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暖男哥哥 結果共4筆

  • 「陸劇女神」趙露思廚房激吻畫面流出 遭爆私下真實面貌

    陸劇《偷偷藏不住》由陳哲遠攜手趙露思共同主演,劇中甜蜜的氛圍以及少女情懷的小心思,打動不少人的心,暗戀的情感更讓人看得心癢癢,而陳哲遠除了高顏值、身材高挑,劇裡更是飾演相當寵溺女主角的暖男哥哥「段嘉許」,因此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也有觀眾看得相當入迷,紛紛直呼「世界欠我一個嘉許哥」,讓陳哲遠成為話題度超高的新生代男演員。過去陳哲遠演過《暗格裡的秘密》、《我的反派男友》等多部「校園劇」代表作,雖然已經27歲,卻有著一張少年感十足的娃娃臉,更獲封「少年感男神」。
    2024/01/11 13:46
  • 北影非常新人揭曉 《華燈》少女版蘇慶儀偕《天橋》暖男哥哥入選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畫,歷屆「學長姐」包括孫可芳、陳姸霏、曾敬驊、李霈瑜、李沐等人,今(1)日公布2022非常新人名單,包括《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的何思靜,演出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暖男哥哥Nori,爆紅的初孟軒都在本屆的名單內。
    2022/06/01 19:51
  • 妹妹鞋裡有石頭 暖男哥哥喊「妳踩我」幫清理

    有這樣貼心的哥哥真好!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生了一對兒女,日前外出時,妹妹的鞋子進了小石頭,結果哥哥得知後,不但很貼心地幫忙清理,甚至還要對方「踩他」,讓她內心感到十分欣慰和溫暖。事後她將兄妹倆的互動分享網路,不少網友直呼「哥哥真的是小暖男!」
    2018/06/13 18:17
  • TFBOYS單飛不解散 各自上實境秀「圈粉」

    大陸男團TFBOYS,也走單飛不解散路線,三個團員各自發展,包括王源跟易烊千璽最近都參加實境秀,易烊千璽當實習員工套被單,因為忘記主管教的方法,只能土法煉鋼往被子裡鑽,而王源則是裸上身陪小朋友游泳,當個暖男哥哥。
    2017/10/1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