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暖爐 結果共183筆

  • 暖爐加溫「殺蟲劑爆炸」!小吃店秒竄火 4韓顧客二度灼傷

    南韓地方小吃店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造成4名用餐乘客燒燙傷送醫,其中最年幼患者僅有8歲,引起民眾關注;消防單位說明指出,店家擺放在電暖爐附近的罐裝殺蟲器,在不斷加熱後因溫度過高發生爆炸,這才導致意外發生。
    2024/02/09 11:29
  • 雪人倒下!拉拉山體感僅2度 遊客緊靠暖爐

    白茫茫的拉拉山,中午過後開始融雪,遊客堆的雪人,一個個倒下,氣溫大約4度,遊客逐漸開車下山,而凌晨連江則是再度下雪,馬祖南竿雲台山飄雪,天氣轉乾,不過溫度還是相當低,新竹山上的菜園,處處結冰,而寒冬之中,桃園角板山又開出一點梅花,還有櫻花接力盛開。
    2024/01/24 18:00
  • 睡袋保暖、備電暖爐加溫 轎車成小型臥房

    為了一睹拉拉山雪景,有露營客前一日就到露營場等候,除了準備柴火爐,車上也備有電熱毯跟絨被,車內溫度可以達到30度,另外有一家四口,晚上一人蓋一件睡袋睡覺,再加上電暖爐,把轎車變成小型臥房。
    2024/01/23 19:50
  • 加裝紅外線暖爐 小水豚君窩在一起取暖

    寒流來,不只民眾要注意保暖,動植物也需要,動物園加裝暖爐,鋪草,替動物禦寒,有的動物也穿上保暖衣。還有水稻秧苗,草莓也要防風防寒。
    2024/01/22 18:34
  • 要保暖也要安全!超強寒流來襲 北市消防籲慎防一氧化碳中毒

    中央氣象署天氣預報顯示,週日、週一(21日、22日)強烈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北台灣預估降至10度左右,週二、週三將達最低溫,台北市消防局也藉此提醒市民除了加強保暖措施,居家使用瓦斯燃氣熱水器、電暖器具時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以防不測。
    2024/01/21 18:27
  • 疑電暖爐使用不當!瓦斯罐過度「加熱」 租出套房爆炸起火

    高雄大社區一處出租套房,14日凌晨3點多,其中一戶突然爆炸起火,雖然消防隊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被炸飛的鐵窗及玻璃碎片掉落一地,嚇壞了附近民眾,而消防隊也在陽台將53歲的潘姓住戶救出,雖然他自稱睡到一半被爆炸聲嚇醒,但警消發現他全身酒味,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4/01/14 19:31
  • 怕老婆冷!開電暖爐取暖 疑短路引火警

    天氣冷,怕老婆冷開電暖爐,卻意外引發火警,新竹竹東一對做成衣買賣的夫妻,昨天晚間租屋處疑似電暖爐短路,再加上屋內有易燃物,放置數量相當多的成衣,火勢一發不可收拾,71歲太太疑似想滅火,結果遭嗆傷,受困屋內,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12/26 12:51
  • 房間溫度越高越好?醫警:溫差太大恐猝死 4招正確做更省電

    近日寒流接二連三襲來,寒流發威2天,全台就有上百人猝死,不少人猝死在床上、倒在浴室旁或房間內……醫師提醒,大家都知道用衣物來保暖,卻忘了房間也要保暖,冰冷的房間會讓你無聲無息的靠近死亡,研究也指出,房間溫度每下降1°C,猝死機會升高5.6%。
    2023/12/24 15:35
  • 抗寒流!暖爐登場「3喵皇」排好爽躺搖滾區 貓奴才看傻眼

    全台冷颼颼,今(22)日晚間至明(23)日清晨,預計是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時刻,近期也頻傳猝死案例,消防呼籲民眾要做好保暖工作。提到保暖,不少民眾應該已經拿出許久派上用場的暖爐了,就有日本網友在社群分享,家裡的幾隻愛貓一看到暖爐,便乖乖「就定位」,到「搖滾區」前面取暖。可愛畫面,吸引不少喜歡毛小孩的人按讚討論。
    2023/12/21 23:30
  • 122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寒流報到,今晚至明晨強度最強,最低溫下探8度以下! ●天氣寒冷影響時間長,務必加強保暖措施,預防低溫導致之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使用電暖爐或瓦斯熱水器具留意安全!
    2023/12/21 11:17
  • 122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最低溫下探8度以下;整週偏冷、注意保暖,使用電暖爐或瓦斯熱水器具留意通風及安全!
    2023/12/20 08:15
  • 不只吹風機!「9種家電」別插延長線 台電揭恐怖後果

    最近幾天北台灣陰雨綿綿,再加上天氣轉冷,因此不少民眾都會使用電暖爐、電熱毯等來取暖。台灣電力公司就特別提醒,這些禦寒家電都屬於高功率的電器,因此要避免使用延長線。除了電暖器之外,台電共分享9種須特別小心使用的電器,否則一旦電路超載,後果不堪設想。
    2023/12/09 14:25
  • 主人忘關電暖爐!外出釀大火 愛貓慘被「活活燒死」

    近日,中國大陸湖北省發生了一起因電暖爐而發生的意外事件,一名飼主因貪圖一時的方便,出門前沒有將開啟的電暖爐關上,家中調皮的貓咪疑似推倒暖爐,導致屋內發生火災,其中1隻貓咪當場被活活燒死,另1隻貓咪嚇得躲到窗簾後,預計損失約人民幣7~8萬(約新台幣30~35萬)。
    2023/12/09 09:11
  • 別亂放!露營日夜溫差大 暖爐取暖擺外面

    天氣轉涼,露營民眾變多了,一入夜溫度驟降,可能需要暖爐取暖,或是開火、燒炭煮東西吃,不過這些有明火的爐子,可不能帶進帳篷內,因為紗網密度高,不通風容易一氧化碳中毒,民眾怕冷,可以帶電毯,或是在身上貼暖暖包,既溫暖又安全。
    2023/11/27 12:46
  • 龍劭華逝世2年「重現帥氣身影」! 蔡瑞雪清涼上陣:把龍哥當暖爐

    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在遺作《地獄里長》中,一反過去螢幕霸氣形象,演出外表兇狠實則相當怕老婆、個性有點孬的議長。本週將開展全新劇情,蔡瑞雪為了協助查案,化身「金髮小丑女」臥底混入龍劭華開設的神秘按摩招待所,其中一場她穿清涼服裝幫對方按摩的套話戲,現場氣氛緊張之餘更是「笑果」十足,然而當天拍攝時,龍劭華無懼寒流低溫,只穿一條內褲就上陣,十分敬業。
    2023/08/03 13:27
  • 台灣人好親切!韓情侶來台比賽險失溫 警察歐巴供熱茶暖爐

    知名網紅「KT story」經常在YouTube上以影片介紹台韓文化,近日他們分享了3年前來台參加《KOM登山王挑戰賽》的韓國自行車冠軍情侶Miso和高丁丁。影片中提及,比賽過程中因遇上大雨、濃霧,導致2人差點失溫,所幸最終受到合歡所員警的安置照料。這支短片上架短短2週已累積超過34萬人觀看,也有許多網友在留言區寫下,「謝謝警察大哥!」、「警察真的太暖心了」、「人民保母散佈全!台灣人真幸福」。
    2023/06/17 18:38
  • 陸柯基愛烤火取暖 烤到毛焦黑變「三色柯基」

    中國大陸正經歷今年第一場寒流,江蘇省下雪,傳出有柯基太愛靠近暖爐烤火,結果把自己的毛烤焦了,變成彷彿烤麻糬,好在沒受傷,讓飼主看了又氣又好笑。
    2023/01/17 17:19
  • 不能沒有它!10大超夯禦寒神物 穿「這件」零下低溫也不怕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暖身小物」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抵抗手腳冰冷超有用的10大暖身小物。
    2023/01/16 14:41
  • 「煤油暖爐」加熱快!關機加油勿「過量破表」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因操作「煤油式暖爐」不慎,引發火警,跟一般傳統葉片式、鹵素暖器相比,儘管價格略高,但暖房範圍大,加熱速度快。但使用上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首先得在關機狀態下加油,不要超過油量計上限,開啟後室內要保持通風,周遭也要避免放可燃物,定時2到3小時就好,避免發生意外!
    2023/01/15 20:42
  • 天冷開暖爐「房子全毀」 屋主打翻煤油釀火災

    天氣轉涼,開暖爐取暖,沒想到房子全毀!台北市大稻埕附近一處公寓,15日上午六點多發生火警,火舌吞噬整間屋子,屋主說是在家開暖爐取火,添加煤油時不小心打翻、被暖爐點燃,才會引發火勢,雖然很快就被撲滅,但屋內家具全毀,幸好沒有釀成傷亡。
    2023/01/15 13:26
  • 手腳冰冷快看!營養師激推「9產熱食物」:寒流自帶暖爐

    台灣正值冬季,寒流時期體質虛寒的人都會出現手腳冰冷的情況,國內也有不少冬天時低溫猝死的案例。營養師指出,這時要多吃老薑、辣椒、大蒜等食材,就能讓身體「自帶暖爐」;外出時使用「三明治穿搭」有效保暖,就能安全渡過寒流冷氣團。
    2022/12/26 16:23
  • 暖暖包是啥?南部長輩沒用過 遇寒流賣翻

    寒流發威,南部也明顯感受到變冷了,早上11、13度的低溫,讓長輩幾乎沒在用的暖暖包賣到翻,甚至有部分店家出現缺貨,還有連鎖生活百貨電暖器缺貨,連展示品也被搶購一空,直呼業績成長至少一倍。
    2022/12/25 19:30
  • 露營怎「安全」保暖? 必備「電熱毯、電暖器」

    接下來跨年不少露營區,訂位幾乎已經全滿,不過跨年連假三天,又會再一波寒流,帳棚內應該要如何取暖,露營客都大推電熱毯,業者也建議瓦斯跟煤油暖爐要在戶外使用,別帶到帳棚內,避免發生危險。
    2022/12/25 19:18
  • 萬大水庫露營帳內瓦斯暖爐取暖 1家3口中毒

    搭帳棚露營卻發生疑似一氧化中毒意外。這是南投仁愛,萬大水庫旁一處露營區,40多歲的父母親跟4歲女兒,上午七點多,被發現在帳篷中昏迷,因為用瓦斯暖爐取暖,中毒昏迷了。
    2022/12/25 18:49
  • 醫提醒「內外溫差5度內」 暖器+電扇烘暖整房

    天氣好冷,民眾大多會使用電暖器、電暖爐等設備,不過要小心的不只是低溫,醫師指出,溫差過大也容易增加心腦血管等疾病風險,胸腔科醫師黃軒就說,室內開暖氣盡量維持在18到20度,避免溫差超過5度,還分享電暖器如何使用會更暖。
    2022/12/25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