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暖暖平交道 結果共13筆

  • 新北男偷車撞死重機騎士、八堵分駐所警員 犯案時間序曝光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發財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警方事後追查,34歲簡姓犯嫌犯案後徒步逃離現場,旋即闖入基隆暖暖平交道時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稍早警方也公布整起事件的時間軸。
    2024/03/01 12:15
  • 兒大吼一聲「穿內褲跑出門」!偷貨車撞死警 母哭崩:對不起警察

    34歲簡姓男子昨(2/29)晚間偷走貨車後加速衝撞基隆八堵分駐所,導致24歲值班男警蘇昱鴻死亡,隨後闖入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亡。對於兒子釀下大禍,簡嫌母親淚崩向警察致歉。
    2024/03/01 10:14
  • 悚!學弟值班「遭3秒加速衝撞」慘死 倖存女警驚恐還原現場

    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29)深夜遭一輛貨車衝撞,造成2名均為24歲的員警1死1傷,開貨車的34歲簡姓男駕駛事後棄車逃離現場,闖進暖暖平交道遭列車撞死。倖存女警廖訢恬驚恐回憶,當時在值班時車子無預警直接衝進來,先前毫無徵兆。
    2024/03/01 07:47
  • 「3秒死亡加速」衝警局畫面曝!撞死24歲基隆警 駕駛身分曝光

    基隆八堵分駐所昨(2/29)晚間10時許遭一輛小貨車撞進所內,釀成2名員警1死1傷,肇事男駕駛闖入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死亡。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加速衝進派出所,而駕駛也身分曝光。
    2024/03/01 07:40
  • 貨車衝入分駐所警員不治 駕駛逃逸遭火車撞擊亡

    一輛小貨車昨天晚間突然衝入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蘇姓警員受到劇烈撞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簡姓男子棄車逃逸,在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
    2024/03/01 06:09
  • 柵欄升降僅短短3秒 警車卡暖暖平交道超驚險

    又是暖暖平交道!基隆市消防局日前一輛消防車行經時,疑似因為柵欄放下速度過快,撞斷了柵欄!26日晚間,又有一輛警車行經暖暖平交道時,因為閃避對向計程車,又遇上火車柵欄才升起短短3秒又降下,車子就卡在鐵軌中,十分危急!還好熱心民眾及時發現,緊急按鈕示警,並把柵欄抬了起來,才讓警車順利脫困。
    2021/12/27 18:29
  • 又是暖暖!基隆警車卡平交道 機警民眾衝上前救援

    基隆市的暖暖平交道先前就因為設計問題,加上柵欄放下速度過快,導致車輛困在平交道上的事件頻傳,沒想到昨(26)日晚間又發生類似案件,這次受困的還是警車,當時一輛列車經過,柵欄才剛剛升起隨即鈴聲大作,一輛警車穿越到一半為了閃避對向計程車受困平交道上,所幸民眾上前幫忙才即時脫困。
    2021/12/27 16:44
  • 碰!行經平交道柵欄「急降」 車頭慘遭擊中

    日前基隆有民眾開車通過暖暖平交道時,柵欄在短時間內又突然放下,直接擊中車身,連漆也脫落了,駕駛認為兩次警示燈反應時間太短,根本來不及!10月時也有出勤的消防車遇到類似狀況,還收到9萬元的罰單、吊扣駕照。對此,台鐵表示,將增設預備點,增加反應時間、避免柵欄中途升起。
    2021/11/18 18:39
  • 遮斷桿突放下小黃卡平交道 公車司機急救援

    一輛計程車日前行經暖暖平交道時遮斷桿突然放下,計程車卡在平交道動彈不得,後方的公車司機見狀,立刻上前拉起遮斷桿協助脫困,火車不到1分鐘後疾駛而過,化解一場危機。
    2018/12/13 13:59
  • 運將卡平交道 暖心公車司機急衝救人

    基隆一輛小黃要通過暖暖平交道時,卻因為號誌異常,受困上頭,所幸危急之際,一名熱心的公車司機衝下車,幫忙拉開柵欄,才讓他脫困,跟隨後列車通過平交道,只差不到1分鐘。
    2018/12/13 11:55
  • 快訊/男子誤闖軌道 遭普悠瑪號撞擊死亡

    上午9點左右,台鐵一列壽豐開往樹林普悠瑪號,在行經基隆暖暖平交道附近撞上誤闖軌道的男子,男子卡在車廂下當場死亡,由於事故的關係,列車暫時單線雙向通行。
    2017/01/26 11:19
  • 看錯導航指示 轎車卡鐵道火車險撞

    基隆市深夜差點發生火車撞轎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暖暖平交道時,因為駕駛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跟著衛星導航走,竟然就開到鐵軌上,卡在上頭動彈不得;而當時太魯閣號正疾駛而來,台鐵人員緊急通知列車長,終於在轎車前方50公尺煞車,有驚無險。
    2012/03/14 11:23
  • 鐵軌旁民宅暗夜大火 幸無人受傷

    基隆暖暖平交道附近,深夜發生一起住宅大火,火勢相當猛烈,因為火災發生地點就在鐵軌旁邊,所以消防人員一邊忙著撲滅火勢,一邊還要注意火車靠近。過程中由於灌救的水線橫過整個鐵軌,火車靠近時,一度讓現場搶救的消防人員來不及收起水線,紛紛慌忙躲避。
    2007/03/14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