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暖新聞 結果共4筆

  • 電影化為真實!英美單身女子耶誕「交換公寓」大冒險

    耶誕假期總是少不了溫馨的好電影,但今年有人決定把虛構的故事化為真實!美國波士頓的年輕女子,因為感恩節看了一部2006年的浪漫愛情喜劇《戀愛沒有假期》,描述住在英、美兩國的單身女子,在年底假期交換公寓,沒想到各自展開新的戀情,她靈機一動,在抖音上發布影片,徵英國的單身女子公寓,沒想到真的有人回應,兩人準備踏上旅程的同時,故事也在網路爆紅,更有不少網友發出活動邀請,讓她們今年的異地佳節,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和溫暖。
    2021/12/29 20:00
  • 救援1歲娃被記過媽媽致謝 警追加記功

    民眾報暖新聞,PO文感謝國道警察古坑分隊員警,深夜緊急救援。PO文的媽媽說,回娘家在高速公路上,一歲的兒子突然抽搐僵硬,昏了過去,紅斑馬開道協助送醫,沒想到PO文意外發現,這名員警因此被記過,因為當時值班台只有他一個人,甚離職守,PO文曝光之後,員警為民服務受到肯定,功過相抵。
    2020/09/27 13:03
  • 單親嬤助單親媽 省吃儉用累捐近千萬

    寒梅基金會創辦人陳楊麗蓉生活節儉,行善卻很大方,今天邀請20名單親媽媽到北台南家扶中心參加茶會,並致贈每人新台幣2萬5000元鼓勵金,累計從民國61年至今已捐出955萬元。
    2018/09/02 18:35
  • 揉入淚水與笑容的白菜丸子

    60年前,一位懷孕婦人去算命,算命師向她說:「妳如果生女兒,她會鳳凰飛上枝頭,大富大貴,若生男,兒子可能會夭折。」婦人聞言大哭,算命師又說:「不用太擔心,也許他命硬能存活下來,只是父母要吃不少苦。」幾個月後,婦人產下一子,雙手如煮熟的雞爪那樣彎曲,左腳踝沾黏右膝,右腳沾黏左膝,宛若盤坐。 這個嬰兒叫劉天富,他出生後的這60年,任何生活的小細節對他來說都不容易,「我消化系統好,每天要上大號三次,水喝得多,小號也多,這都要靠別人幫忙。」更不用說洗澡、移動、翻身都需要旁人幫忙。不過,自己能做的事,他絕不假手他人,好比吃飯。
    2016/12/2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