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暖文 結果共40筆

  • 遊台南手機失而復得 韓國老夫婦大讚警方與民眾感人暖舉

    韓國一對老夫婦4月下旬到台南旅遊時遺失手機,民眾拾獲送到派出所,警方再趕往高鐵台南站送還,老夫婦回到韓國後來函致謝,自稱如同感受到一部感人電視劇。
    2023/05/11 13:45
  • 專訪/黃婷驚被五月天阿信搭訕內幕曝光 收超暖文字淚崩

    知名作詞人黃婷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請來五月天阿信、瑪莎、陳綺貞、梁靜茹、音樂人好友林建良等人幫忙寫推薦序,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身邊好友都以為她會寫出更多音樂作品,沒想到是出書。其中瑪莎已是第2次替她寫序,且是一口答應,不過她笑說怕瑪莎「文思泉湧」,事前有暗示他寫保守一點,就怕別人也會有壓力,「結果他還是裡面最長的。」
    2023/04/04 09:00
  • 知名銀樓關懷公益弱勢 伸援手捐贈育幼院挺過寒冬

    台北知名銀樓「睿森銀樓」長年關注台灣弱勢團體,低調默默每日回饋鄉里發送民生物資至今已逾兩年,近年疫情致使公益團體勸募不易,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得知「台灣關愛之家」育幼院急需生活物資,便主動聯繫伸出援手,期盼孩童都能度過溫暖幸福的寒冬。
    2022/12/19 16:57
  • 眼盲婆婆迷路…大咖女星護送返家「心裡一陣痛」 暖文惹淚崩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以《神雕俠侶》、《一代女皇武則天》、《浴火鳳凰》等電視劇在80年代走紅,如今定居香港、淡出螢光幕的她,大多透過微博更新近況。她昨(11)日透露出門要去探視母親,途中遇見一位迷路的眼盲婆婆,過程充滿洋蔥。
    2022/12/12 10:05
  • 這次不是詐騙了!8旬婦郵局一次領百萬送恩人 背後有洋蔥

    高雄一名80歲的謝姓老婦,日前到郵局提領百萬現鈔,行員擔心她被詐騙通報警方到場了解,謝婦不解,認為行員找麻煩,直到員警解釋,她才指出,自己早年不在家,已故的父母都由鄰居的王姓外甥女照顧,2人過世時王女還披麻帶孝,謝婦說,自己罹癌時日不多,想用這樣的方式報恩,員警查證後,的確有此人,也讓謝婦先提領一部份的錢,剩餘金額用匯款轉帳。
    2022/08/14 13:24
  • 偷塞50美元力挺 美教練:台灣少棒隊毅力感動我

    「那就是當時我錢包裡所有的現金,但願我有帶更多」。上週「偷塞」50美元給台灣貝比魯斯棒球隊的美國教練海梅說,那份禮物象徵他對台灣球隊的敬意與善意,沒想到台灣領隊收下時感動落淚,讓他自己至今仍情緒激動。
    2022/08/05 18:02
  • 離婚爭監護權! 法官千字暖文:父母吵架不是你的錯

    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日前審理一起離婚訴訟,父母爭奪孩子的監護權,最後孩子判給了媽媽,但審理的法官看到過程中,夾在中間很受傷的孩子,特地在判決書後寫下1500字的暖文,鼓勵孩子,表示爸媽都是愛你的,父母吵架真的不是你的錯,訴訟的結果,是經過思考後做的決定,希望孩子不要對此感到壓力。
    2022/01/14 17:41
  • 「家在哪,寬恒就在哪!」溫情發文4天9萬人讚刷新紀錄

    台中第2選區補選投票將於明年(2022)1月9日登場,繼民進黨推出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前立委顏寬恒9日也宣布代表國民黨投入選戰。當晚,顏寬恒隨即在臉書發文溫情喊話,指「家在哪,寬恒就在哪」,短短4天已逾9萬人按讚,一舉超越他過去所有發文。
    2021/11/13 17:42
  • 腋下摸到「1串葡萄」她嚇壞 醫暖回1句惹哭萬人

    外科名醫江坤俊昨(21日)在臉書分享1起個案,透露日前1名女子帶著小女孩來求診,接著默默地拿出了1疊病歷,江坤俊一看發現,原來女子罹患了乳癌,左乳有顆3公分腫瘤,電腦斷層還懷疑肝臟有轉移,不過讓他印象深刻的是,看診過程中小女孩對媽媽的「保護舉動」,令在一旁的他相當感動。
    2019/12/22 15:59
  • 瘦弱伯苦推回收車…男下車1舉動暖炸 萬人讚爆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1名女網友日前行經新北市三峽的八安大橋時,突然發現1輛機車停在橋上,原本還相當疑惑,結果下橋後就看到1名年輕男騎士,正在幫1名瘦弱的阿伯推資源回收車,暖心的一幕讓原PO相當感動,不過此文章曝光後,卻掀起網友正反兩極評論。
    2019/10/21 15:43
  • 貧嬤帶孫包便當共吃 老闆「粗糙謊言」網友全淚崩

    「其實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在默默幫助別人…」一名男網友昨(5)日去買自助餐時,看到一對祖孫來買便當,老闆便編出一個「超爛謊言」幫助他們,讓原PO感動的表示「這謊言編的很粗糙,卻是很樸實的溫暖!」
    2019/05/06 11:55
  • 饅頭全賣完才願回家!105歲爺為養病兒 拚到晚不喊苦

    高齡105歲的曹爺爺,為了生病的養子,不論雨天或大熱天,他每天都會帶著裝滿各式口味饅頭的箱子,在街頭賣起饅頭賺錢,瘦弱的身影讓人看了十分心酸!但爺爺卻從不喊累,因為這些賺來的錢除了要維持生計,還要支付兒子的醫藥費。而近日,臉書粉專「食現Ünlimited journeŸ」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爺爺的饅頭雖然沒有精美的包裝,但饅頭真的每粒都很大,且很扎實!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善心,有經過的話可以去捧個場。
    2019/04/24 19:29
  • 「不怕來爸這」地震文塞爆量洋蔥 女兒嚇哭:這次不在了

    昨(18)日下午13時01分花蓮縣秀林鄉發生規模6.1有感地震,強大的搖晃力道嚇壞不少人,網友們也除了PO出自家的災情照,也有人憶起當年。一名女網友表示,每次遇到地震都驚慌失措,這時爸爸就會說「不怕,來爸爸這」,但可惜這次的強震,卻再也沒有人會這樣回應保護她了。
    2019/04/19 08:09
  • 他買50元豬排鐵板麵飽到抵2餐 真相藏洋蔥逼哭網友

    台灣溫暖的人情味真的是最美風景!一名男大生在網路討論區透露家裡因為工廠倒閉,一夕之間破產生活變得困苦,整個禮拜啃吐司果腹是家常便飯,也幸好有2個好室友會找各種理由打賭輸給他請他吃飯。但不好意思總讓室友破費的他,因緣際會發現一間牛排店的豬排鐵板麵只要50元,而且分量超大,不過室友卻被抱怨根本吃不飽,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老闆娘從原PO的穿著跟習慣,研判他家境有困難,才特別替他加量不加價,讓他邊吃邊哭,直呼未來出社會賺錢絕對要回去報答她。
    2019/04/16 13:41
  • 男開百萬法拉利「賣烤地瓜」 背後原因曝光暖哭人

    大冷天若能吃上熱騰騰的烤地瓜,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不過最近日本街頭出現1個特別的地瓜攤,原來老闆不是開貨車賣地瓜,而是開著1輛價值破百萬的法拉利超跑,搶眼的裝備吸引不少路人目光,瞬間引起熱議。而老闆賣烤地瓜背後的原因曝光後,更是暖哭不少網友。
    2019/03/18 20:28
  • 終於不用奔波!暖醫助癌女回鄉治療 夫淚灑診間

    新竹1名男子為了治療癌妻,多年來不停奔波新竹台北兩地,但妻子病況卻不曾好轉,他心疼愛妻受苦,想辦理轉院回到新竹,卻礙於病況複雜,不斷遭各大醫院拒絕,日前終於碰上暖醫黃郁純,答應協助轉診,男子得知妻子終得落葉歸根,當場放聲大哭,也讓在場人員看得哽咽。
    2019/02/27 19:46
  • 外籍女險昏倒…3醫護主動幫診斷 旅客暖當翻譯

    台灣除了有令人驚豔的風景之外,濃濃的人情味和熱心也深受許多外國旅客喜愛,而一名乘客日前分享暖文,在搭乘高鐵時,一名外國女子因為身體不適,差一點要昏倒,高鐵人員立刻上前積極幫忙,同車的醫護人員見狀,也主動表明身分,幫忙做簡單的檢查,甚至連一旁的乘客都自願充當翻譯,讓目擊的旅客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不少網友得知後,更大讚「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18/12/29 14:53
  • 暖心運將捨機場客 揪同行免費接駁普悠瑪乘客

    台鐵6432車次的普悠瑪列車昨日下午4時50分行經宜蘭蘇澳的新馬車站時高速出軌,造成18人死亡、190人受傷,隨即投入大批搜救人員,好心運將也免費在外接乘客送到東澳站轉乘。
    2018/10/22 16:23
  • 網問鄰居最詭異行為 他憶「填字遊戲」反轉超暖洋蔥文

    一名網友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討論鄰居曾經做過的奇怪、詭異事情,引起大批網友抱怨自家鄰居,不過其中一名網友分享的故事卻不太一樣,原本也以為是抱怨文,沒想到結局竟是大反轉的溫暖洋蔥文,讓不少網友直呼感動。
    2018/09/08 23:17
  • 「見阿伯深夜睡街頭」打工小妹暖送餐 老闆全程目睹

    「不要看輕妳自己」這社會需要更多正面能量!一名老闆在臉書表示,看見員工深夜下班不回家,直接跑到豆漿店買吃的,原以為他要吃消夜,沒想到她將這些食物送給露宿街頭的阿伯,還蹲下與阿伯互動,讓老闆感動不已。
    2018/07/23 14:17
  • 家人送嬤到安養院 外籍看護不捨啜泣:沒辦法再照顧妳

    在雙薪家庭的時代,不少人會請外籍看護照顧老人家,而離鄉背井來台工作的外籍看護也會將對象當成自己的家人,面對生死離別時一樣心疼。
    2018/07/18 19:56
  • 熱炒街逐店問「要畫畫嗎…」 男用A4紙作畫為母籌醫藥

    「能幫你們畫一張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助人經驗,透露自己和男友吃消夜吃到一半,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站在後方,欲言又止的模樣,上前詢問才得知對方家境不好,媽媽生病沒錢住院,因此希望藉由自己畫畫的才能,賺取醫藥費和生活費,接著還禮貌地詢問能不能現場幫女網友描繪,誠懇又努力的模樣讓女網友相當感動,決定在網路上分享,讓大家一起幫助他。
    2018/07/11 09:39
  • 87歲嬤走10公里種田 暖男「幫載過程」讓上萬人笑翻

    老一輩勤奮、努力工作是晚輩們都應該學習的。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在路邊停車接電話,突然一位年長的阿嬤走來向他詢問是否有水喝,結果聊天中發現阿嬤每天來回走快10公里路,到自己家的農田工作,最後他好心載腿痠的阿婆回家,還收到「真誠的祝福」,逗趣又暖心的文章不到一天就有3.5萬網友按讚,直呼「好文章,值得學習」。
    2018/05/09 08:37
  • 癌父想吃冰 暖心店家免費提供「要吃再來拿」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則暖文,罹患食道癌的父親想吃芋仔冰,但原PO找不到販售店家,只好詢問火鍋店老闆的內用冰品,是否能單獨販售,沒想到不但不收費,還向原PO表示有需要再來拿,貼文感動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原PO加油。
    2018/01/11 19:25
  • 「我能走路!」腦麻童邁第一步…向耶誕老人領禮物

    耶誕節將至,能夠親眼看到「耶誕老人」是每個孩子最大的心願!英國布里斯托爾一名女童,因罹患腦性麻痺和痙攣型雙邊麻痺,讓她無法行走,近日她赴美動手術,康復後在爸媽陪同下,獨自緩緩邁步走到耶誕老人面前拿禮物,畫面振奮人心。
    2017/12/17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