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智能櫃 結果共4筆

  • 不會臭臭的嗎? 超市的智能櫃竟然能這樣...

    智能櫃、無人店,越來越多,也有許多業者殺進戰局。像是計程車業者,就引進大陸的無人店,預計年底,拓點60家。還有智能櫃業者,不只收送件還串聯其他生活服務,像是「洗鞋、繳罰單、繳電費」,拉高民眾,依賴黏度,果然讓使用率提高1-2成。
    2018/08/17 15:01
  • 無人商店夯! 食品業掀「智能櫃」大戰

    高人力成本時代來臨,傳統自動販賣機也掀起轉型革命,朝向「智能櫃」發展,現在不管是生乳捲、便當或是飯糰三明治都能在機台買到,智能櫃熱潮崛起,但想長遠經營除了多元行銷,消費者更在意的恐怕還是食品安全。
    2018/07/17 23:39
  • 24小時可收寄包裹 智能櫃在台緩步成長

    在歐美、日韓風行的智能櫃,台灣歷經第一家業者快取寶倒閉後,近2年也有郵局和民間業者投入,全台已經有一千多座,讓使用者可以自己掌握時間取送包裹。只是專家指出,目前智能櫃在台灣發展才剛起步,主要難題來自消費者習慣的養成。
    2018/04/19 23:21
  • 台中躍居全台第二大城市 金融服務新亮點看這裡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24日於甫晉升為全台第二大都會的台中市歡慶「渣打iWealth數位旗艦」台中分行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英國在台辦事處副代表畢騰安 (Andrew Pittam) 特別應邀蒞臨現場,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共同剪綵,為渣打銀行在台北以外的第一家渣打 iWealth 數位旗艦分行隆重揭幕。「渣打iWealth數位旗艦」台中分行將為大台中地區優先理財客戶提供結合數位科技、人性服務、專家團隊的六星級尊榮服務體驗,擁有精心建置的「遠端智能櫃員區」的分行,並配置了「尊榮一站服務區」、「數位理財諮詢區」、「閒逸品茗區」等六大服務亮點,為渣打銀行實踐深耕台灣市場之承諾立下新的里程碑。
    2017/08/25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