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智慧鏡 結果共12筆

  • iPhone用戶獨享!Google宣布Chrome新增4大功能

    Google今(21)日宣布為蘋果iOS系統的Chrome瀏覽器推出4大新功能,整合了 Google地圖、Google日曆、Google翻譯及Google Lens智慧鏡頭等服務,目前僅限iPhone使用。
    2023/06/21 17:31
  • 摔倒幫通報、照鏡子判斷早衰 直擊智慧長照實驗場

    五年後,超高齡社會即將到來,照護需求持續攀升,但人力卻相對短絀,工研院就在新竹打造一個實驗場域,透過AI等新科技解決照護痛點,像照個智慧鏡子就能判斷身體有沒有早衰退化,一個人在浴廁摔倒也能偵測到即時通報,希望這些新技術能儘早接軌業界。
    2020/09/16 23:07
  • 「哈囉!Google」再進化 拍菜單幫你推薦必點

    Google開發者大會,公布再升級版的語音助理,搭配智慧鏡頭跟AR技術,個人搜尋更加智慧化,像是去餐廳拍下菜單,Goolge語音助理會直接告訴你哪些菜是推薦必點?拍下帳單就幫你算要付多少小費。
    2019/05/09 20:02
  • 母節新家電 魔鏡測膚PK自動倒垃圾掃地機

    母親節檔期,各種新型態的小家電詢問度高,像是堪稱第一台,會自己倒垃圾的掃地機器人,會把垃圾自動集中在袋子裡,還會偵測哪裡比較髒,加強清潔,另一款則是美顏智慧鏡,透過拍照可以檢測膚質,上市一個多月,首批幾千台已經快賣完。
    2019/05/05 21:33
  • 配眼鏡不怕選擇障礙 AI魔鏡幫您打分數

    很多人配眼鏡,會有選擇性障礙。日本一家連鎖眼鏡行,引進AI智慧鏡子,試戴眼鏡時,鏡子就會透過30萬人的數據資料庫,依照臉型、五官,幫你打分數,挑出最適合你的眼鏡。
    2019/01/29 21:18
  • 分析膚質建議妝容還可防偷兒?「智慧鏡子」功能多

    童話故事裡的壞皇后,對著魔鏡問:誰是世上最美麗的女人?結果因為魔鏡太老實,替白雪公主惹來殺身之禍。現代版的魔鏡,可要比童話裡的有智慧得多了。
    2017/12/23 09:59
  • iPhone 8還沒亮相 傳六大新科技搶鏡

    蘋果iPhone 8還沒亮相,外媒搶先推測六大新科技亮點,包括臉部辨識、智慧鏡頭、黑暗辨識、擴增實境、10奈米晶片、虛擬主按鍵等設計。
    2017/08/23 14:39
  • iPhone 8鏡頭更聰明 傳偵測識別大進化

    蘋果HomePod韌體內容公布,意外透露不少iPhone 8玄機。外媒報導,iPhone8可能具備自動偵測的智慧鏡頭,結合臉部辨識應用,提升識別快速移動物體的功能。
    2017/08/03 11:58
  • VR熱潮不退 耳機錄音器讓VR影片更逼真

    VR仍然是2017年最火紅的熱潮,不少廠商也爭相在IFA展前展示相關技術,像是音頻設備大廠就推出專門的VR麥克風,還有耳機造型的錄音器,收錄聲音360度無死角,讓影片的音質更自然清晰,除此之外,台灣廠商的身影也出現在IFA展前記者會,像是德國廠商推出的智慧鏡子,觸控螢幕的供應商是ACER,而保時捷推出的二合一筆電則是由代工大廠廣達製造。
    2017/04/28 22:44
  • 谷歌眼鏡笨重停產 芬蘭推輕薄智慧鏡片

    Google智慧眼鏡剛推出時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因為外型太笨重,去年底無預警宣布停產,不過芬蘭一間科技新創公司開發了另一款輕薄型智慧鏡片,薄薄的一片可以裝在任何鏡框上,兼具美觀跟實用性。
    2015/12/08 19:31
  • 照鏡子兼測體脂肪 智慧鏡子把關身材

    科技融入生活裡,現在連鏡子也走智慧風,日本電子大廠就研發了「神奇鏡子」,只要照鏡子,就會顯示出你的體重、體脂肪,還會建議你適合的彩妝方式,把鏡子結合多功能,彷彿變成童話故事中的魔鏡。
    2015/10/13 20:01
  • 日本研發「智慧魔鏡」 模擬上妝驗膚質

    童話故事中的壞皇后,對著魔鏡問「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日本業者根據這個概念,研發出一款智慧鏡子,利用投影及擴增實境技術,不但可以模擬上妝後的情況,還能分析你的膚況,給予化妝建議。
    2014/09/17 0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