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智慧鎖 結果共7筆

  • 防竊、防刮、防亂挪! 北市試辦「智慧機車鎖」

    台北市機車多,加上車位難找,常常一格擠好幾部,容易刮壞甚至被亂挪,因此北市試辦「機車智慧鎖」,全靠手機App操作,落實一車一格,還能防竊,不過上路第三天,民眾反映兩極,有些人覺得停車空間被壓縮;類似概念也運用在汽車共享車位,從找車位到停進去,都靠App操作,而且「以分計價」不會被收冤枉錢。
    2020/01/15 20:27
  • 京津冀消協測38款智慧鎖 全數未達標

    大門安裝智慧鎖,用高科技來顧家,大陸明年智慧鎖銷量將達到3200萬套。許多智慧鎖強打「活體」指紋辨識技術,也就是說想開門,一定要用真人指紋才能解鎖;但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消費者協會聯手,測試了38款智慧鎖產品,其中36款有活體指紋辨識功能的智慧鎖,14款被揪出用假指紋就能破解;而26款附有IC卡解鎖的智能鎖,九成IC卡能成功被複製。檢測結果,38款智慧鎖多多少少都有問題,沒有一款全數通過檢測。
    2019/08/12 19:57
  • 15%智慧門鎖 小黑盒能破解.它一出:輕易開!

    中國大陸的智慧門鎖產業進入快速成長期,截算到2018年6月底,已經超過1500家,預計去年全年的銷量突破2100萬套。智慧鎖的商機龐大,在網路上購買,價格從數百塊人民幣到數萬元不等,但是現在被發現一款稱為小黑盒的東西,可以破解智慧鎖,同樣網路上也有賣,而且一百塊人民幣有找。大陸官方出面測試發現,市售的智慧鎖確實有15%的產品,會被小黑盒破解。而價格最昂貴的人臉識別門鎖,被破解率是所有類別中最高的,達到百分之百。市場監管局發布消費警示,建議民眾停用人臉識別功能。
    2019/01/07 19:52
  • 安全漏洞?鄰居喊「幫我開門」 Siri聽話秒解鎖

    將智慧門鎖結合Siri,竟然隨意被鄰居打開!國外一名暱稱「Sportingkcmo」的網友,在社群網站Reddit上發文,表示自家大門安裝的藍芽智慧鎖,透過蘋果應用程式和Siri結合,沒想到鄰居一句「幫我開門」,Siri就默默自動解鎖了!嚇得他趕緊重新設定,也爆出安全漏洞。
    2016/09/19 16:24
  • 出門不怕忘鑰匙 紐約智慧鎖用手機開門

    出門忘記帶鑰匙是很多人都有的經驗,紐約2家新創公司就發明了智慧型門鎖,只要下載手機APP,用手機輕碰門把或是在螢幕上滑一下,就能自動解鎖,出門再也不用擔心沒帶鑰匙了。
    2016/01/25 10:40
  • 出國不怕行李箱被拿錯 智慧鎖GPS追蹤

    出國玩很怕行李箱被偷被拿錯,或是忘記密碼無法解鎖,美國有新創公司研發出一款智慧鎖,透過藍芽和智慧手機連結,上鎖和解鎖都能用手機遙控還有GPS功能,如果行李離你太遠,手機會發出警告具有防盜功能。
    2015/12/04 10:55
  • 超級智慧鎖 留言防盜真方便

    您家的小孩出門如果常常忘記帶鑰匙,而您又不在家,這時候該如何是好?湖南省有名男子就發明了一種智慧鎖,不但可以錄音留言讓孩子知道父母在哪裡,還有防盜功能。
    2003/09/0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