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智慧眼鏡 結果共64筆

  • MWC酷炫台廠! 眼控AR眼鏡、小基站靠感知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不只有國際廠商參與,台灣廠商也在現場成立台灣館,要吸引國外買家。有大廠推出AR智慧眼鏡,不只可以連動手機,也能聲控或用眼球操控,還有一款搭載感知能力,宛如有眼睛的基地台。
    2024/02/27 13:05
  • 遠洋作業中船員摔斷手 醫生用智慧眼鏡遙控復位

    台灣四面環海,有不少人討海人,您可能沒有想過,當他們到遠洋作業時,如果生病,或是摔傷,急需醫生,該怎麼辦?不太可能每艘船都派一名船醫,過去船員們會使用衛星電話,打回陸地上的醫院求援,但醫生看不到人,還是有誤判風險。現在網路發達,透過視訊、藍芽等設備,遠洋船員的心跳、脈搏、血糖、血壓可以即時傳輸,醫生能透過科技,遠端治病。
    2024/01/28 21:39
  • 勇闖元宇宙!祖克柏大秀:Quest 3.智慧眼鏡

    元宇宙似乎還沒退燒!科技巨頭之一的蘋果,自今年六月亮相自家第一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後,已經喊出將在明年出貨;而週三,競爭對手Meta發表全新第三代頭戴裝置,不只清晰度提升、重量減輕,就連售價也佔盡優勢;另外,Meta還發表全新AI聊天機器人,以及首款內建AI的智慧眼鏡!
    2023/09/28 20:00
  • 搶佔版圖!Meta推「生成式AI」 打造聊天機器人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母公司Meta,今天宣布一系列新產品,其中包含和知名太陽眼鏡品牌合作推出的,新一代智慧眼鏡,而且內建全新的MetaAI,只要問眼鏡問題,它就會回答。另外執行長祖克柏還推出,旗下第一款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要和ChatGPT爭搶AI商業大餅。
    2023/09/28 14:37
  • Meta進軍AI圖像生成 新款智慧眼鏡結合直播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舉辦Connect大會,發表AI圖像生成模型Emu,為元宇宙鋪路;也發表新一代智慧眼鏡,內建Meta AI,可直接在臉書或Instagram開直播與好友及追蹤者互動。
    2023/09/28 10:41
  • 可聽懂對話!「聊天機器人」人臉交談 更逼真

    OpenAI推出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一炮而紅,在世界各地獲得廣泛的討論;今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業者爭相推出最新應用;包括結合ChatGPT系統,能夠「聽懂」對話內容,馬上生成摘要,輔助聽障人士日常生活的AR智慧眼鏡;還有可以撥打電話給客戶,和有人類臉孔的新聊天機器人,讓聊天體驗更真實、更人性化。
    2023/03/02 19:50
  • 智慧眼鏡「看」聲音 腦機介面重燃失智患希望

    人工智慧眼鏡,現在能夠讓聽障者只要戴上眼鏡,就能"看見"對方說的話,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旗下的神經科技企業,甚至將人腦結合電腦,開發"腦機介面",為聽障甚至帕金森等腦損傷帶來希望。
    2023/01/25 12:09
  • 虛擬實境騙不過大腦 「暈VR」成元宇宙新挑戰

    從遊戲、應用軟體到穿戴裝置,整個虛擬實境VR產業每年產值高達160億美元。今年比較受矚目的產品包括能即時翻譯打字幕在眼前的智慧眼鏡,以及保護足球運動員的虛擬頭槌練習軟體。但VR仍有不少使用上的難關待克服 : 研究顯示三分之一的人會有像暈車一樣的「暈VR」現象,因為穿戴裝置難以騙過人體每一層空間感知系統,開發商們當然積極在改善,製造「比較不暈」的VR產品,消費者也有一些方法能稍微減輕「暈VR」。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新聞的報導。
    2022/06/03 20:00
  • AI眼鏡助指路讀書 迷你機場電動機專用

    防疫期間許多人抱怨生活不便,其實對於身障或感官障礙者來說,出行不便根本是日常生活。荷蘭一家科技公司推出視障者專用智慧眼鏡,不僅能根據資料庫辨識人臉、鈔票,還能視讀60多種文字,以及導航指路。澳洲坎培拉塞車狀況越來越嚴重,也引進交通即時監控系統,不僅警方能隨時調整號誌管控車流,民眾也能查看此系統避開塞車。但最迷人的避開塞車方式,是搭直升機逃走!英國科技廠商推出電動直升機專用的迷你機場,拆遷方便,搭配環保又安靜的輕量化載客「飛天計程車」,最快2024年開始營運。
    2022/05/30 19:55
  • Meta首間實體店開幕!何謂元宇宙?八旬長者也嘗鮮

    繼蘋果、微軟等科技龍頭,臉書Meta也開設他們第一間實體門市,並在周一正式開張,讓許多還不清楚什麼是VR虛擬實境,什麼又是元宇宙的民眾,有一個親自體驗的空間。儘管Meta很捨得在元宇宙領域砸重金,但由於營收狀況不佳,今年年底之前,將放緩新員工的招聘,以降低成本,Uber、亞馬遜也祭出類似措施。而隨著夏季旅遊旺季到來,民宿龍頭Airbnb則決定要加強規範,嚴禁開趴!
    2022/05/10 19:50
  • 有片/新視野!智慧眼鏡拚虛實整合 穿戴科技有望大幅成長

    智慧穿戴科技越來越先進,尤其是智慧眼鏡更是新一波趨勢,主打虛實整合,未來可以廣泛運用在醫療、工程、以及軍事用途。而且穿戴裝置也越來越受歡迎,光是去年一整年,穿戴裝置出貨量就高達5.33億台,專家更估計,這個數字未來將有望再向上提升。
    2022/03/25 23:15
  • 可拍照.接電話 臉書「智慧眼鏡」攜手雷朋

    Delta變種陰霾持續籠罩,但歐美經濟和就業的復甦速度,卻比預期來得快很多!就在外屆關注美國聯準會,什麼時候會出手縮減QE之際,歐洲央行在週四(9日)開會決議,宣布「小幅縮減」購債規模,並上修今年的成長預測,顯示看好歐元區經濟復甦;至於企業面,美國科技龍頭臉書,推出了自家第一副智慧型眼鏡,試圖開闢一片新主流市場!
    2021/09/10 20:03
  • 臉書「智慧眼鏡」將亮相 蘋果邀請函暗示推新色

    臉書和雷朋眼鏡製造商,共同推出的智慧眼鏡即將亮相,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在現時動態,提前預告這個新產品。另外蘋果發出媒體邀請函,新品發表會訂在9月14日,邀請函似乎暗示iPhone會有「日落金」新色。
    2021/09/09 21:50
  • 把語音翻成手語 智慧眼鏡助聽障人士溝通無礙

    聽障人士有福了!埃及一名工程系學生研發了一款智慧眼鏡,能夠把語音和文字翻譯成手語,以擴增時境的方式呈現,有助於即時溝通,目前還在持續擴充不同語言的手語辭庫,雖然透過3D列印,產能有限,但未來有機會量產,聽障人士只要一鏡在手,溝通無障礙。
    2021/06/07 14:03
  • 全台首次!遠距醫療到蒙古 智慧醫療潛力無窮

    5G技術推動醫療發展,智慧醫療已經是現在進行式,像是整合急診病患狀態的戰情室系統,以及能夠實現遠端醫療,有如現實版鋼鐵人的智慧眼鏡!資策會資料顯示,全球5G醫療市場成長快速,預估2026年,規模會達到218億美元。
    2021/04/18 20:44
  • AR獨角獸跌落神壇?消費性市場挑戰大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宅經濟,帶動虛擬實境設備商機,預計AR VR裝置今年的出貨量有望增加29%。但消費者取向AR裝備的發展,卻不如預期中順利。獲得Google還有阿里巴巴集團的青睞的AR獨角獸Magic Leap,今年一度傳出要裁員上千人,儘管因為救命資金即時入注暫時脫困,但也宣布未來裝置要發展成企業導向。當初消費者導向的AR裝置,號稱要利用頭戴裝置取代電腦跟手機螢幕,融入使用者的生活。但頭戴裝置的電力只能支撐不到四小時,重量也不算輕,加上沒有殺手級的應用程式,銷售量始終不如預期。不過專家認為,隨著5G網路普及,消費者導向的AR產品還是很有發展潛力。
    2020/06/27 22:00
  • 全新造型 鄭凱云被誤認為工讀生 江坤俊成名「特殊」壓力 網路高人氣幕後推手是她

    由鄭凱云及江坤俊搭檔主持的《健康2.0》將於明(17)日首播。鄭凱云帶著俏麗短髮造型亮相,希望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形象!首播內容不同以往談健康醫療為主,除了談及三金影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顱內出血過世,還加入了健康科技趨勢,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探討如何透過遠距醫療,掌握黃金救援時間!而從來賓、作家,一路走到主持人的江坤俊,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有電視主持的這一天。在網路高人氣的他,成名後也感受到「特殊」壓力,因為很容易被民眾認出來,他買東西都不敢殺價,江坤俊幽默的說:「像以前一副一萬多元的眼鏡,我都會殺個價,現在對方講一萬我就掏錢,也不敢嫌貴,在那邊殺價很難看,壓力真的很大耶!」
    2020/06/16 20:01
  • 華為首家旗店深圳開幕 總面積390坪 

    華為全球首家旗艦店在深圳開幕,獨棟三層樓,總面積390坪,店裡陳設華為全系列產品,從智慧眼鏡、手錶,再到智慧家電都有。手機展台主要擺放剛剛在大陸上市不久的Mate30系列供用戶體驗,旗艦店裡充滿華為技術,有智慧環控系統,還有5G全覆蓋。華為預計2020年要在大陸再開三家旗艦店,未來目標全球標誌性城市,都至少有一家旗艦店。
    2019/10/03 19:57
  • 三星新摺疊機 攤開小平板尺寸 南韓開賣

    三星的摺疊機全新上市,率先在南韓開賣,售價2千美元,約合台幣6萬2千元。其實三星的摺疊機早在4月就應該上市了,但因為初亮相進行測試,表現得卻很落漆,不但螢幕破裂和還頻頻故障,逼得三星只能宣布暫緩上市要進行行改良。現在全新登場,銷售會不會受瑕疵事件影響,還有待觀察。不過三星近年來也在轉型,大量投資研發高齡市場的穿戴裝置,像是行走輔助器和智慧眼鏡等;不過現在三星學乖了,不再因為搶快而犧牲品質,所有研發商品都要謹慎把關,才會宣布量產上市。
    2019/09/06 20:07
  • 可邊游邊看泳速、距離 AR智慧蛙鏡問世

    智慧眼鏡,現在開始加入AR技術,加拿大推出AR智慧蛙鏡,在水底游泳時,時間、速度、距離,都會清楚顯示在鏡片螢幕上,所有數據會自動上傳手機,幫你作每次的游泳效率分析。
    2019/08/19 20:49
  • 不畏美國抵制 華為在巴黎推出智慧眼鏡

    大陸華為在法國巴黎,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主打夜拍功能的新手機,還推出跟韓國潮牌合作的智慧眼鏡。另外南韓三星,為了展示新手機的拍攝功能,特別全程用手機拍攝脫口秀節目。
    2019/03/27 19:28
  • 人手一支智慧手機 一窺未來發展趨勢

    隨著智慧型手機不斷推陳出新,各大廠牌都卯足全力要推出讓消費者喜愛的產品,不過許多人卻覺得功能都大同小異,究竟未來的產品注重哪些變化及功能,未來智慧型產品的趨勢又是什麼,帶您來看看。
    2018/07/02 14:42
  • Snapchat推新智慧眼鏡 防水、加強收音

    圖片分享軟體Snapchat去年曾經推出一款智慧眼鏡,標榜只要戴上它就能從使用者的角度拍照,還可以透過手機上傳,不過銷售差強人意。今年升級版的二代智慧眼鏡出爐,強調更容易操作跟造型美感,只是侵犯隱私權的爭議也沒停過。
    2018/05/01 20:22
  • 智慧眼鏡新戰場! 把整部電腦戴到臉上

    許多科技大廠,近年來紛紛投入智慧眼鏡的研發與生產,除了Google和Intel之外,現在日本東芝也投入入智慧眼鏡市場。
    2018/03/13 23:20
  • 英特爾推智慧眼鏡 低調造型簡約輕巧

    許多大廠近年來紛紛投入智慧眼鏡的研發與製作,就連英特爾也決定加入戰局,他們研發出一款智慧眼鏡,沒有過於誇張的設計、也沒有內建攝影機,主要希望配戴的民眾可以自然而然輕鬆融入社交環境。
    2018/02/2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