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智慧教育 結果共10筆

  • 新北市攜手學習吧推動線上師資 超過百位國教輔導團教師獲認證

    新北市國教輔導團今(17)日在三和國中召開111學年度第2次總團會議,同步頒發159位團員智慧認證及新北市「智慧學習輔導小組」成員聘書,感謝各領域輔導小組教師在推廣數位融入教學不遺餘力。這些認證團員當中,更有134位團員是由學習吧平臺協助辦理「輔導團智慧學習專班」指導,培訓成績斐然。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市未來將以系統平臺整合、教師專業培力、智慧教室建立、先導學校認證和學生自主學習五大面向,引領各校「數位轉型」邁向智慧教育」。
    2023/02/17 19:00
  • 小朋友放電、學生未來規劃看這裡!北市教育博覽會今開幕

    「2022台北市教育博覽會」今(17)日起於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開幕,透過「全人及素養導向教育」、「技職教育」、「創新及實驗教育」、「國際及雙語教育」及「資訊及智慧教育」等5大主軸,展現近年教育重大成果,共2000坪、16展區推出寓教於樂的動態體驗及靜態導覽活動,展出從幼兒教育到終身學習、從學校到產業、從體制內到體制外教育多元豐富的樣貌。
    2022/08/17 14:40
  • 柯文哲擬6月出訪新加坡 考察雙語教育、智慧教育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新加坡在各方面表現都比台灣好,他準備在6月出訪,考察智慧教育跟雙語教育。
    2022/03/28 22:35
  • 打造AI大聯盟!「產官學」合作供百萬設備

    新北市為推廣AI人工智慧教育,今天(1/17)舉辦產官學合作活動,包含台灣師範大學課程、電子公司提供的300套價值百萬的「AI影像辨識」套件,不少學生發揮創意,利用AI做出了會偵測「顏色」行駛的電動車以及電梯,讓大家都直呼「太厲害了!」。
    2022/01/21 14:34
  • 產官學合辦智慧小車賽、供百萬AI套件 新北打造培育AI人才大聯盟

    新北市推廣AI人工智慧教育,於今(17)日在福和國中辦理「新北X師大X威盛AI產官學合作儀式」,邀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AI人工智慧相關課程,辦理教師研習及學生營隊,同時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AI人工智慧教育品牌「威盛創造栗」也提供300套價值百萬的AI影像辨識套件。教育局與臺師大及威盛合作將於3月份辦智慧小車競賽,產官學強力助攻新北打造培育AI人才大聯盟,打造新北智慧城市。
    2022/01/18 12:54
  • 不會玩手機被同學排擠 姨婆「智慧教育」小孫女釋懷了

    手機、平板、電腦越來越普及,使用者的年齡也越來越輕,現今兒童幾乎是人手一機,不過沉溺數位產品,卻衍生出近視、專注力不夠、人際互動不佳等問題;一名阿嬤表示,因為不想讓孫女變3C兒童,平時不准她用手機,電視也不能看太久,不料孫女卻因為不會玩手機,在幼兒園被排擠,所幸姨婆給予智慧教育,化解這道難題。
    2019/05/28 14:20
  • 沒有段考的公立學校 日本最大膽革新!

    學校教育到底是為了什麼?日本東京有所國中對這個大哉問,進行開放性創新改革,打破傳統既有觀念,廢除段考、功課和班導師制,引進AI人工智慧教材,要學生更有效率地學習知識,剩下的時間能參與更多培養自主性和創造性的活動。學校的考試也改為提升學生理解度,不為考試而考試,這種突破過去框框的教育模式,受到日本全國教育界矚目。
    2019/05/10 20:06
  • 借錢給人看交情 逾4成中小學生收不回

    父母教孩子理財,不僅要教如何存錢與聰明消費,還應教如何「借錢」。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調查,有52%小學生、87%中學生曾經借錢給別人,但能將借款全數回收者竟不到6成。
    2018/12/12 17:55
  • 科展生反映中國重視AI 蔡總統提醒教育部注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國際科學展覽會代表團,有學生反映自己在學習人工智慧(AI)過程遇到很多挫折,但中國大陸卻有人工智慧教科書給高中生;蔡總統當場提醒教育部特別注意。
    2018/08/31 12:03
  • 台股上萬點 蘇英孝:上半年有機會

    台股萬點就差臨門一腳,前新光投信總經理、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理事蘇英孝認為,台股現在投資環境改變了,尤其,心理景氣恢復,台股上半年有機會再見萬點。
    2017/03/31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