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智慧戒指 結果共14筆

  • 三星MWC秀腕戴彎曲手機Cling Band 耳機裝螢幕秒看電量

    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登場,南韓科技大廠三星(Samsung)除展示可更簡單量測身體健康數據的智慧戒指Galaxy Ring,也秀出一款名為Cling Band的概念手機,最大亮點在可彎曲設計,能輕鬆配戴在手腕上,揭露未來手機型態新趨勢。
    2024/02/28 10:58
  • 用眼球控制!西班牙MWC登場 榮耀.小米新機引關注

    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儘管蘋果手機沒有帶來新品,但南韓三星的智慧戒指、大陸的小米與榮耀都推出新手機、聯想也公布有透明螢幕的概念筆電,都為會場帶來百花齊放的熱鬧景象。各家新產品更與AI技術加倍連結,例如榮耀的新手機搭載眼球偵測系統,用目光就可以操控一切。小米的新作業系統則結合AI藝術,讓簡單的草圖瞬間變成完整圖畫。展場上還有多種結合虛擬實境或擴增實境的新技術,讓人們對未來的想像,更加開放。
    2024/02/26 20:00
  • 華為、榮耀MWC秀AI旗艦手機 三星加碼秀Galaxy Ring

    為期4天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 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熱門的人工智慧(AI)技術成為最大焦點,多家手機大廠如三星、華為、小米、榮耀等主打搭載AI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此外看點還有三星首次展出智慧戒指「Galaxy Ring」、榮耀甫推出的首款AI筆記型電腦等,至於蘋果則可能要等到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才會發表 最新的AI系統。
    2024/02/26 14:10
  • 智慧穿戴新藍海! 三星和蘋果「智慧戒指」將問世

    三星用影片預告,他們研發的智慧戒指,即將問世。科技界也傳出,蘋果已經申請多項相關專利,也會推出智慧戒指,將以比手錶更小的尺寸,隨時監控適用者的健康狀態。
    2024/02/21 20:06
  • 新「智慧戒指」將問世?蘋果通過環形裝置專利 超方便功能曝

    蘋果(Apple)不斷透過布局新專利,展現令人驚豔的新點子,近期外媒發現,該公司又通過一項「智慧環形裝置」新專利,可提供Apple Watch的觸覺通知,並讓佩戴者按壓表面做出回應。
    2023/12/04 11:34
  • 科技防疫助解封 企業推配戴式感應器

    各國陸續解封,包括美國 、澳洲都開始出現第二波疫情。有專家認為防疫追蹤裝置,很可能就是在疫情期間,可以重新恢復商業活動又能監控防疫的方式。美國部分大企業開始使用配戴型的追蹤感應器,不但違反社交距離就會發出警示,還能回溯尋找接觸者展開隔離。包括法國德國則是推出手機應用程式來追蹤疫情,但因為牽涉隱私權,民眾下載意願不高,很難以達成效益。要推行科技防疫,還得突破隱私爭議的關卡。
    2020/07/19 21:00
  • NBA推聯盟「泡泡」防疫 暴龍搶先體驗隔離

    NBA7月底復賽,聯盟制定嚴格防疫計畫,稱為泡泡聯盟,而之中唯一不在美國境內的多倫多暴龍隊,上禮拜就提前到佛州展開隔離,而NBA為了防疫還推出智慧戒指,號稱可以提前三天確診新冠病毒相關症狀。
    2020/06/30 14:47
  • 防水雙色不怕撞! 智慧戒指分析健康

    智慧穿戴裝置,除了手環和手錶不少廠商也推出戒指搶商機,國外募資平台上,出現一款智慧戒指OURA,只要戴在慣用手指上就能偵測呼吸心跳,還能搭配手機APP檢視數據,隨時掌握身體健康。
    2015/10/15 10:50
  • 傳iPhone7捨棄金屬機身 蘋果歷代最薄機

    iPhone6s系列才剛剛要在台灣開賣,美國科技網站又爆料明年蘋果將推出的iPhone7將會大規模改款,傳聞外殼將採用新的材質,捨棄金屬機身不但變得更輕,機身也會變成歷代iPhone中最薄的,而蘋果最近又申請新的專利,可能也要推出iRing智慧戒指。
    2015/10/06 19:53
  • 華碩發表ZenWatch2 新智慧錶玩百搭風

    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周五開跑,華碩搶先發表第2代智慧錶ZenWatch2,華碩的智慧錶,跟Apple Watch一樣,可以自己選擇錶帶和機殼,還可以用app軟體自己設計錶面,美國也有人設計出智慧戒指,戴上手上可以偵測呼吸心跳,以及睡眠品質,穿戴裝置成為3C主流趨勢。
    2015/09/03 20:01
  • 吃太飽會自動變鬆! 智慧皮帶監測腰圍

    穿戴式科技,是今年美國CES電子大展的重頭戲,現在研發也越來越多元,包括有智慧戒指、智慧項鍊,還有智慧護膝,法國還發表一款智慧皮帶,皮帶扣有感應器和馬達,會自動偵測腰圍變化,如果吃太飽肚子變凸,不用再手動調整,智慧皮帶會自己變鬆
    2015/01/08 20:13
  • 智慧戒指連線手機 戒環讀取訊息

    今年德國柏林IFA消費性電子大展,穿戴式裝飾仍然是市場主流,有廠商推出了一款智慧戒指,戒指和手機連線,當有通知發送到手機也會同步顯示在戒環,使用者不用一直檢查手機,看戒指就能掌握訊息。
    2014/09/11 13:05
  • 戒指也走智慧風 戒環可顯示訊息

    智慧型裝置的穿戴風潮,從手錶,眼鏡開始,現在連戒指都搭上這股趨勢,美國業者研發出智慧戒指,手機上所有的訊息,都能在小小的戒指上顯示,像是在開會,用餐等等不方便看手機的場合,就可以利用智慧戒指,讀取訊息,不怕漏掉重要通知。
    2014/09/06 12:25
  • 讓手指變魔杖! 智慧戒指能開燈、付款

    穿戴式裝置越來越多種,現在美國加州一間公司研發出智慧遙控戒指「Ring」,只要戴上它,用手指在空中畫圖案或寫字母,就能開關燈、開電視、用手機讀信件和聽音樂,甚至是在空中寫出金額,也可以完成付款交易,預計今年7月上市。
    2014/03/0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