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智慧型手錶 結果共79筆

  • 手好刺!「智慧型手錶面板」突消失 零件炸出

    一名何姓髮型師9日下班途中,不斷感受到手腕刺刺的,掀開看居然是「智慧型手錶面板」消失,她非常傻眼,立刻PO在社群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手錶甩一下,面板也會翹起來,或者邊邊角角有裂痕,3C達人認為,基本上面板有毀損和使用方式有關,或者平常有撞到也不容易察覺。
    2024/03/11 20:00
  • 恢單4年!頑童小春親揭感情世界 手機冒「寶貝到家」內幕曝

    嘻哈金曲團體「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成員小春推出首張新專輯《大丈夫》,今(27)日在成美橋右岸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工記者會,開心打棒球迎新年。他回顧這4年,感嘆自己過往太愛爭輸贏、勝負欲太強,如今只想把自己做好。離婚4年多的他,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他也回應了。
    2024/02/27 14:51
  • 穿衣不再NG!Apple Watch新專利曝光 「超音波」測環境溫度

    蘋果公司(Apple.inc)推出第一代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溫度感應裝置主要被應用於「經期追蹤」功能;最近一項新專利揭露,未來的Apple Watch有機會能利用超音波,感應周遭環境或其他物體的溫度,這項功能也有可能出現在iPhone上。
    2024/01/30 16:15
  • 蘋果又吃敗仗「Apple Watch侵權」 再被美禁售

    蘋果公司(Apple)旗下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因捲入侵權爭議,遭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裁定禁止入口,蘋果1月17日再吃敗仗,未能說服聯邦上訴法院允許在等候上訴期間,維持具血氧檢測功能的產品進口。
    2024/01/18 11:01
  • 蘋果捲入專利糾紛 宣布2款Apple Watch在美停售

    蘋果公司宣布,自12月21日起在美國停售Apple Watch Series 9及Apple Watch Ultra 2兩款智慧型手錶,此項決定是因為蘋果捲入了與醫療設備商Masimo的專利糾紛,審查期間美國市場暫停販售,台灣方面則不受影響。
    2023/12/19 13:53
  • 萬華50年鐘錶行月底熄燈! 年輕人僅3成戴錶

    這間萬華的鐘錶行已經有50年歷史,日前貼出告示,考量到景氣,加上傳統鐘錶逐漸被其他工具取代,11月底要熄燈了,手錶商品打五折求售,吸引不少民眾來搶便宜,不過仔細一看都是長輩居多,我們實際街訪發現,大約只有三成的年輕人會戴手錶,且多是為了穿搭好看,「看時間」的功能已經幾乎被智慧裝置取代。
    2023/11/25 20:01
  • 喂喂?誰打來! 「機器女聲」打119成功救命

    今天(23)中午,基隆消防勤務中心,接到一通奇怪電話,另一頭傳出沒有感情的機械女聲,不斷重複座標經緯度,讓人員懷疑,是不是惡作劇電話,但地圖一查,定位發現就在基隆,趕緊派出救護車前往,發現一名70歲的婦人倒地,才知道打電話的,是她手上的智慧型手錶,成功救她一命。
    2023/11/23 21:46
  • 戴陸品牌智慧手環!國防部軍官遭記2大過

    國軍弟兄如果有智慧型穿戴裝置要多留意了,國防部電訊發展一名方姓軍官,在情報處理中心值班時,攜帶大陸品牌智慧型手環進入管制區,被記2大過,但他不服向法院提訴訟,最後被判軍方處分合法無誤,3C專家也說,智慧型手環的確也有不少和手機一樣的功能。
    2023/11/09 18:51
  • 千萬別摔到Pixel Watch螢幕!原廠證實沒得維修

    Google在去年發表首款Pixel Watch,宣告加入智慧型手錶戰局,並且將在今年10月4日推出Pixel Watch 2,由於Pixel Watch具備圓潤厚實的外型,受到不少人喜愛,然而用戶可要小心了,因為官方並沒有提供Pixel Watch的螢幕維修服務。
    2023/09/17 20:18
  • iPhone 15新亮相!Apple Watch 9「雙指輕點」成亮點

    蘋果的秋季發布會,在台灣時間今天(13日)凌晨登場,正式亮相iPhone 15系列共四款機型,除了相機鏡頭提升、處理器速度更快,還有改用全新充電系統,USB Type-C,被視為重大變更之一;另外,Apple Watch 9也成為亮點,因為只要兩根手指互點兩下,就能接聽電話、播音樂等,幾乎不用碰到手錶螢幕!
    2023/09/13 19:51
  • 蘋果發表會 推出4款iPhone15和新款智慧手錶

    蘋果(Apple)公司今天舉辦秋季發表會,一如預期推出4款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分別為iPhone 15 Pro Max、Phone 15 Pro、iPhone 15 Plus以及iPhone 15,以及新款智慧手錶Series 9 Watch和Apple Watch Ultra 2。
    2023/09/13 06:40
  • 苦等6年不回歸!舊iPhone1功能果粉超愛:真的方便好多

    蘋果公司(Apple)推出各式各樣產品,包括筆電、平板、手錶等,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智慧型手機iPhone,每次開賣新款皆於全球掀起「蘋果旋風」,而iPhone 15系列也即將在今(2023)年、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登場。然而,一名果粉卻高興不起來,只因期待許久的功能「打死都不出」。
    2023/09/07 10:03
  • 找到妳!智慧型手錶遺失 竟錄下「撿拾婦」

    意外錄下關鍵畫面,找回遺失智慧手錶!手錶的主人施先生帶家人到桃園飯店度假,結果買給女兒的手錶不見,打開定位追蹤,發現被人撿走,當天晚上用APP開啟手錶「響鈴功能」,監控影像竟出現撿到手錶的人,當事人立刻存檔蒐證,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隔天,對方才透過飯店人員,主動歸還。
    2023/08/22 19:08
  • 智慧手錶沾有害細菌!錶帶3材質「95%淪陷」:戴著運動最慘

    便利性增加使用意願,雖然稱不上「人人都在用」,但智慧型手錶的用戶確實有在增加,而如同鍵盤一樣,越是頻繁接觸的用品,其覆蓋的細菌量越是驚人;刊登於科學期刊《傳染病發展(Advances in Infectious Diseases)》的一篇研究中發現,95%的錶帶都沾有細菌,其中甚至包含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有害菌種,在不同的錶帶材質中又以布料、塑膠、橡膠的細菌含量最為驚人。
    2023/08/18 14:46
  • 智慧手錶炸傷男童恐植皮!消保官點出「此問題」業者應扛責

    穿戴式裝置近年來蔚為流行!因有多樣功能如:拍照、接聽電話訊息以及藍芽連接功能可收聽音樂而受到民眾喜愛,尤其是智慧型手錶因攜帶方便更成為許多人基本標配。不過上月30日有一名年僅10歲男童正從補習班走回家中,手上的智慧手錶竟自燃爆炸,導致他手不燒燙傷、還可能需植皮處理。
    2023/07/04 14:47
  • 智慧型手錶爆炸瞬間曝光!右手腕突冒火光 男童狂甩大哭

    上個月3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10歲的國小男童,下課欲前往補習班途中,突然感覺到右手腕一陣灼熱感,還沒察覺發生何事,手上的智慧型手錶就瞬間起火爆炸。事發當下的監視器影像也曝光,小男童嚇得直接把手上的傘丟掉,狂拍、甩手腕試圖滅火,一旁的彩券行老闆娘發現後,也緊急協助男童擦藥。
    2023/07/04 14:14
  • 家長要看!男童戴智慧型手錶「大街爆炸自燃」 燒燙傷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日前從學校下課欲前往補習班,卻在路上突然發覺右手前臂有灼熱感,幾秒鐘後上頭戴著的智慧型手錶就突然爆炸自燃!當下男童受傷疼痛,緊急跑到附近店家求助,店家緊急在他受傷的地方塗藥,之後男童前往補習班後老師再協助通報消防隊。而因智慧型手錶爆炸自燃,造成他前手臂二度以及手指一度燒燙傷,之後可能還需接受植皮手術。
    2023/07/03 17:26
  • 免拿手機!高鐵開放「智慧手錶」嗶進站 設定方式快看

    越來越多人使用智慧穿戴裝置,智慧手錶功能推陳出新,可以直接刷卡付款,在日本綁定交通卡也可搭地鐵。台灣高鐵公司今(9)宣布,使用智慧型手錶(Smart Watch)的旅客日漸增加,因此開放智慧型手錶開啟車票,直接感應條碼搭車。
    2023/05/09 12:21
  • 中階機直上2億畫素!紅米Note 12系列穿戴裝置也更新

    小米日前推出影像旗艦Xiaomi 13 Series,以創新科技與專業影像,今(24)日再推4款Redmi中階新機,以Redmi Note 12 Pro+ 5G領軍,直攻2億像素OIS旗艦相機。另外Redmi品牌穿戴式裝置新品,包含Redmi Watch 3與Redmi Buds 4 Lite。
    2023/03/24 17:49
  • 從退燒藥搶到紙尿褲!陸疫情爆發謠言多 民眾恐慌性囤物資

    中國放寬防疫管制後疫情大爆發,導致民眾瘋搶常備的退燒與止瀉藥,如今買藥難還沒結束,又因網傳染疫將造成排便失禁使得紙尿布一片難求,甚至買不到血氧儀而開始搶購智慧型手錶。
    2023/01/04 13:20
  • 遭撞快昏厥...「智慧手錶」幫打119! 全靠車禍偵測

    智慧型手錶功能進化,有人發生車禍快失去意識,手錶「自動」打119報案,同時傳送位置給緊急聯絡人,達人分析是靠感測器加上麥克風裝置,觸發後判斷發生車禍,消防局近期也真的收到語音自動報案,內容會告知經緯度座標,但通常仍會回撥確認報案人資訊。
    2022/09/27 20:24
  • 柚子有生命?智慧手錶測得血氧 民眾驚呼

    隨著國內疫情升溫,不少民眾都會購買智慧型手錶,想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況。不過台北市有一位民眾,網路上買了三支錶,卻發現無論是寶特瓶,還是柚子都測量得到血壓等生理現象,實際詢問3C達人,強調血氧和心率,都是利用光反射,所以就算是沒有生命的,還是有數值,只要備註不能當醫療診斷用途,不用官方許可就可賣。
    2022/09/22 19:18
  • 實拍/三星智慧穿戴產線更新 手錶幫記「來時路」避山難

    智慧型穿戴市場持續增溫,Facts and Factors 市場研究報告指出,智慧型手錶市場將於今年起至2028年以21.5%複合年增率增長,三星今(10)日晚間9點舉行 2022 Unpacked同樣推出Galaxy Watch5,更新增 Pro產線,內建GPS可匯入登山路線,也能協助記憶路程降低迷航風險,另外真無線藍牙耳機也推出Buds 2  Pro且使用的是最新的藍牙5.3技術。
    2022/08/10 21:11
  • 弄丟智慧型手錶報案!她1年後竟接陌生來電:可幫解鎖嗎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1年前丟失Apple Watch,到警局報遺失後,沒想到都無消無息,直到一年後才得知手錶被拾獲,然而因為已過半年公告期,對方成為新主人,吳女甚至還接到拾得者來電,希望她解鎖「遺失模式」,原因竟是因為「我媽媽很喜歡」,讓她相當傻眼。
    2022/07/06 10:58
  • 搞丟智能錶報案 1年後收私訊「幫解鎖」

    新北市一名吳小姐,去年上班途中在住家附近弄丟了智慧型手錶,下班回家後立刻用尋找功能,智慧型手錶上會出現遺失人的聯繫方式,但她報案後一年才收到一名網友私訊,說半年多前警方通知,媽媽撿到的遺失物無人認領,依流程發還給拾得人,但因為有密碼,希望失主能夠幫忙解鎖。
    2022/07/0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