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智慧垃圾桶 結果共7筆

  • 公德心在哪?家用垃圾丟路邊 增設垃圾桶恐更嚴重

    台北市到底要不要增設垃圾桶,這個議題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引發前後兩任市長團隊,隔空交火,市長蔣萬安引述民調,有超過七成的市民希望增設垃圾桶,將透過專業評估來增加數量,反對的人則認為,這可能會讓沒公德心的人,把街道當成自家後院垃圾場。
    2023/02/09 23:00
  • 新奇家電! 韓系「壁掛洗衣」PK台「智慧垃圾桶」

    現在家電除了美型,智慧功能又更多,過去掃地機器人除了升級到二合一的掃拖結合,現在還有「純拖地」版,能避免傷地板,機器上的鏡頭能變保全偵測家裡,掃拖不用自己來之外,連垃圾桶都有智慧板,會幫你更換垃圾袋,或家電也要省空間,洗衣機除了滾筒和直立式還有壁掛的。
    2021/09/29 13:47
  • 免追車! 24hr「智慧垃圾桶」悠遊卡付費丟

    聽到垃圾車,拔腿狂奔,幾乎已經是直覺反應,但是現在「智慧垃圾桶」已經上線,不但24小時都能丟,還能直接用悠遊卡,秤重扣款,回收寶特瓶鐵鋁罐,還能賺現金,未來業者還打算要設計「廚餘處理機器」,預計明年中,就會上線。
    2018/12/10 14:57
  • 不用追垃圾車!智慧垃圾桶啟用 回收有錢拿

    很多人的困擾就是每天要追垃圾車,還要做垃圾分類!有業者就跟北市府合作,推出「智慧垃圾桶」,丟垃圾不需要專用垃圾袋,秤重計費,而丟入回收物則可以換現金,鼓勵大家垃圾減量、多回收。下周開始試辦,而業者打算明年要增加到120個據點。
    2018/08/03 20:28
  • 免追車!智慧垃圾桶北市首推 鎖定上班族

    下班趕不上垃圾車時間,是不少上班族的煩惱心聲,不過現在北市資訊局也跟業者合作,首創itrash智慧垃圾桶,就是鎖定上班族,7月開始試營運,第一站將放在臨沂街,雖然跟現行北市「隨袋徵收」計費方式比較還是偏貴,但不少民眾還是很買單,不過北市環保局也坦言,目前還是業者自行設置方式為主,沒有廣設計畫!
    2018/06/02 19:17
  • 鼓勵垃圾不落地 垃圾桶提供免費WIFI

    為了改變人們亂丟垃圾的習慣,印度有新創公司研發出能夠提供WIFI的網路垃圾桶,只要把垃圾丟進桶子裡就能顯示WIFI密碼,提供丟垃圾的人免費使用網路15分鐘,法國也有科技公司研發出智慧垃圾桶,一旦裝滿垃圾就會發出訊息,告訴清潔人員該收垃圾了。
    2016/02/26 20:35
  • 美推智慧垃圾桶 自動感應吸走灰塵

    以後打掃家裡又更省力了!國外有業者推出「智慧垃圾桶」,他們把垃圾桶結合吸塵器,只要把垃圾掃到入口就會自動吸進去,還會透過APP提醒該倒垃圾了,非常聰明
    2015/05/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