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智慧喇叭 結果共17筆

  • 《TVBS國際+談全球》科技業復甦卻傳裁員?智慧喇叭可擬已逝親友聲音

    疫情後經濟活動開始復甦但科技業卻掀起一波裁員潮,科技業為何不再是金雞母?亞馬遜的智慧型喇叭Alexa,可以當作家庭智慧系統控制多個裝置,但工程師要讓它學的還不只這些,甚至可以模仿已逝親友的聲音,這會讓人覺得貼心還是恐怖呢?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7/13 19:07
  • AI喇叭戰! 陸廠推「笑話集」vs.家具串聯互動

    近幾年除了智慧手機到手錶,智慧喇叭戰也要開打,除了小米或獵豹已經在台灣推出語音助理喇叭,平時能和他們說話,聊天或是串聯家具等等,大廠蘋果、三星也早摩拳擦掌研發繁體中文支援,因為全球市場調查語音助理未來7年內將快速成長,2024年商機總規模達110億美元,各廠拚語音貼心要搶進民眾家裡。
    2018/12/14 16:21
  • 拼場亞馬遜和谷歌 臉書智慧喇叭Portal來了

    社群巨擘臉書今天推出智慧喇叭Portal,讓視訊通話變得更容易。但臉書的隱私外洩史和Portal的價格及功能有限,可能將使臉書難以很快趕上現有市場領導者亞馬遜和谷歌。
    2018/10/09 09:37
  • 機場導覽PK送報紙! 韓電子廠打造機器人

    韓國家電品牌今年定位全新機器人品牌,大多都是商務型使用,有機場導覽、或飯店機器人幫你送報紙,不過也有推居家型,後端連結平台問資訊,還會根據主人心情而有表情起伏,另一家韓國電子大廠也預計在8月推智慧喇叭,搶進語音機器人行列。
    2018/07/27 17:43
  • 三星下月推智慧喇叭 主打可多螢幕操作

    搶搭潮流,南韓三星下個月也要發表智慧喇叭,主打可以多螢幕操作,用聲控方式自拍後,就可以把照片上傳,也能透過喇叭來控制家電開關。
    2018/07/20 19:26
  • AI成練習語言夥伴! 韓國開發科技教具

    未來的教育恐怕不再依賴書本了,因為韓國開始積極開發用新科技打造的教具。只要拿出一個AI人工智慧喇叭,就能隨時隨地練習英文會話。
    2018/05/25 14:30
  • 美市場尋找 具有創造力的:高中畢業生!

    現在從自動駕駛、AI智慧喇叭到物聯網家電通通需要IT人才,美國企業乾脆前進校園,從高中生到大學生只要是人才通通要掌握,甚至有相當台幣300萬元的獎勵金,鼓勵大學生休學創業。另外企業也利用AI人工智慧,幫忙過濾審查履歷,甚至有AI面試官代勞徵才。
    2018/05/15 21:35
  • 陸發表首款雲端智慧晶片 AI晶片戰開打?

    為擺脫對晶片巨頭的依賴,加上處理速度已滿足不了需求,全球人工智慧AI晶片戰開打,包括谷歌、蘋果等科技大廠都已相繼研發自家AI晶片,除此之外,電商龍頭亞馬遜也有研發計畫,準備把它用在自家賣最好的產品,智慧喇叭上,好加快設備的反應速度。微軟目前也在開發當中,他們打算應用在下一代的頭戴裝置上,至於中國大陸則在5月3日發表了第一款雲端人工智慧晶片。
    2018/05/04 21:22
  • 落後亞馬遜、谷歌 蘋果:聲控喇叭問世

    智慧啦叭的市場出現了新的競爭者!蘋果去年發表了智慧啦叭之後,上市時間一度延遲,現在終於在23日確定,把上市日期訂在下個月2月9日,首波上市的國家有美國、英國和澳洲,從這個星期五就可以上網預購,至於德、法兩國還要再等到今年春天。媒體和科技業專家分析,蘋果上市智慧喇叭的時間真的是太晚了!兩大科技公司亞馬遜和Google早就已經捷足先登,在美國瓜分了市場,其中亞馬遜以超過7七成市佔率遙遙領先,谷歌也攻下2成的市場。蘋果如果想要後來居上,要看他們的產品功能是否能取勝。
    2018/01/24 21:27
  • 智慧喇叭上看1億台 外資喊買英業達、致伸

    美系外資預估,全球智慧喇叭出貨量將於2020年達1億台,推算2017年到2020年的年複合成長率約45%,供應鏈推薦買進英業達、致伸,目標價新台幣31元、96元。
    2018/01/22 12:13
  • 智慧家庭當紅 LG引入谷歌助理

    消費電子產品大廠樂金電子公司(LG)今天宣告,今年將是智慧家庭「引爆點」,正全力推動人工智慧產品,並將谷歌個人助理(Google Assistant)內建於智慧喇叭。
    2018/01/09 13:26
  • 10年後蘋果機人臉辨識 10年前歷歷如昨

    昨天蘋果iPhone X正式對外亮相,十年前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為世人帶來智慧手機,現在大家開始問,那下個十年,引領時代的創新會是什麼?不少人看好AI人工智慧喇叭,包括Google、亞馬遜、LINE,紛紛推出相關產品,去年擄獲許多手遊迷的「精靈寶可夢GO」也讓擴增實境,成為下一個潮流潛力股。
    2017/09/14 19:16
  • 加入戰局! 阿里巴巴首款智慧喇叭亮相

    智慧喇叭讓居家生活更便利,亞馬遜的Echo,擁有70%的市佔率,蘋果不久之前推出HomePod,則是走可愛外型,主打高音質路線。看準廣大的智慧喇叭市場,阿里巴巴集團也宣布加入戰局,首款智慧喇叭「天貓精靈X1」正式亮相,講中文就能通,要搶攻華語市場。
    2017/07/06 15:21
  • 蘋果2017開發者大會 史上最強Mac登場

    備受果粉期待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台灣時間6日凌晨登場,這次7款Mac系列全部升級,還配備18核心處理器,號稱是史上最強Mac,而蘋果這回也推出了全新的智慧揚聲器HomePod,把Siri和AppleMusic結合,使用者用語音就能下指令,既是智慧型喇叭也是智慧管家,HomePod顯然衝著AmazonEcho而來。
    2017/06/06 12:19
  • FOCUS線上看/智慧小管家開戰 亞馬遜、谷歌、微軟

    智慧小管家戰火起,亞馬遜智慧喇叭Echo橫掃美國,市占超過七成,谷歌推出Home應戰,現在微軟Invoke也加入戰局。
    2017/05/12 21:39
  • 不讓亞馬遜Echo專美 微軟參戰智慧喇叭

    自亞馬遜推出智慧喇叭以來,在美國的銷量,已經衝破800萬台,市占率更可望在今年超越70%,成功打開智慧家具市場,卻也讓這個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包括去年的谷歌,到最近的微軟,都相繼宣布加入戰局,其中,微軟就在剛剛登場的開發者大會上,推出了一款小型聲控喇叭,除了基本的,聲控生活大小事,比亞馬遜和谷歌更勝一籌的是,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裝置,直接撥打Skype語音電話!
    2017/05/12 19:59
  • 揚聲器大進階 化身家庭智慧助理

    家電智慧化語音操控不稀奇,但就連最平凡的喇叭現在也要搖身一變,成為智慧助理,不再只是能播放音樂更能幫忙閱讀簡訊,提供新聞訊息,就連索尼也看上這波商機,投入藍芽智慧喇叭市場
    2015/03/1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