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普門高中 結果共9筆

  • 投手再見三振「太振奮」猛看對手 輸球教練暴走:安那啦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是國內高中棒球重要賽事,只要獲勝就有機會代表國家出賽,而高雄市代表選拔賽冠軍戰昨(17)日打得激烈,未料在賽末時卻爆出肢體衝突,輸球教練眼見隊對方投手再見三振後振臂嘶吼的模樣,一時怒火攻心竟衝上場叫囂,還嗆聲「安那啦」,好在其他人都相當冷靜,趕緊上前安撫教練的情緒,才沒有讓衝突擴大。事後該名教練與其學校校長也出面鞠躬致歉,該起紛爭暫且告一段落。
    2023/03/18 16:32
  • HBL普門擊敗北一女 摘隊史第2座季軍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季軍戰,普門高中靠著第2節一波22比8攻勢奠定勝基,加上菜鳥連文鈴攻下生涯新高的21分,終場70比59擊敗北一女中,拿下隊史第2座季軍。
    2019/03/17 16:58
  • 松山力退能仁 !70:60奪冠 完成隊史2連霸

    被封綠色神盾的松山高中,連4年打進最終戰,這次在HBL男子冠軍賽中,以70:60力退能仁家商,完成隊史第2度連霸,更是隊史上,從97學年首度封王後,累積的第6座金盃。
    2018/03/12 12:46
  • 糗!高中生拚長打 霸氣甩棒卻敲「界外球」

    高中棒球聯賽,普門高中一名球員本來想拚長打,球結實咬中了,第一時間他興奮甩棒,球卻飛向界外,也讓場面有點尷尬,甚至還有大聯盟作者轉貼這段影片,而其實甩棒是振奮士氣的動作,但往往容易被誤解為挑釁,引發衝突。教練表示球員並非故意,已經有提醒他,學生比賽還是盡量避免這類動作。
    2018/03/08 12:43
  • 高中鋁棒普門首闖4強 平鎮、高苑、穀保晉級

    高中鋁棒組全國賽8強賽,普門高中側投鍾昀臻5.1局飆9K,率隊以4比1擊敗成德高中,隊史首度晉4強;平鎮高中高一野手林子豪打擊發揮,率隊以8比1擊敗美和高中晉級4強。
    2017/12/08 21:59
  • 籃球/參加林書豪訓練營 三民徐鉦順要搶簽名球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這次回台持續辦籃球訓練營,不少國內高中好手報名徵選,進入為期兩天的訓練營加強技巧,包括三民家商徐鉦順、陳諾以、吳彥儒等,徐鉦順表示自己很認真鍛鍊,聽到表現好的球員有機會獲得豪哥簽名球,他也躍躍欲試。
    2015/07/03 14:31
  • HBL綠色奇蹟 北一女摘隊史首冠

    高中籃球聯賽HBL女子組的冠軍賽,北一女中歷經延長賽,最後以75:67贏得比賽,只是這場勝利得來不易,因為北一女碰上的是奪冠呼聲很高的普門高中,兩隊在第一節就上演三分球轟炸秀,雖然北一女一路落後,但比分咬得緊,第四節最後10秒,靠著隊長張宇涵一記追平三分,挺進延長賽,狹著超強氣勢,北一女在延長賽憑憑進攻得分,最終拿下隊史首座冠軍,創造HBL史上的綠色奇蹟。
    2012/03/05 10:09
  • HBL/MVP跨越宗教! 普門奪冠基督徒

    HBL高中籃球聯賽,這一屆男女冠軍都是全新組合,其中獲得女子組冠軍的普門高中籃球隊,才成軍6年,表現最亮眼的就是獲選大會MVP的主將張以琳!張以琳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她的名字「以琳」出自聖經,不過她卻在佛光山的普門高中發光發熱,在她熱愛籃球世界�,顯然宗教並不是無法跨越的藩籬。
    2009/03/23 19:45
  • 「唵嘛呢叭咪吽」 啦啦隊佛號助陣

    有拜有保庇,這句話用在球賽上,可能也適用!來自佛光山的普門高中球隊,他們的啦啦隊,搶鏡的程度不輸場上球員,因為是由比丘尼組成的,而且口號也很特別,是唸佛經幫球員加油,說也特別,成立4年,10次比賽中,平均總會贏個6、7場!
    2008/01/27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