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普金會 結果共17筆

  • 普金會要來了 普欽承諾盡快訪北韓時間落在俄3月大選前

    俄羅斯總統普欽16日與北韓外交部長崔善姬進行會談,他感謝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邀請,承諾將準備盡快出訪北韓。北韓外交部也證實此事,表示正誠心準備迎接普欽來訪。這將是普欽時隔24年拜訪北韓,韓國專家推測,出訪日期應在俄羅斯3月大選前。
    2024/01/21 09:41
  • 觀點/東北亞風雲急 金正恩訪俄後的2個三國集團對抗

    俄羅斯總統普欽13日在距離海參崴一千公里外的東方航天發射場,迎接正式訪俄的北韓領袖金正恩。睽違逾4年的「普金會」再度上演,標誌著東北亞將進入更複雜的集團對抗態勢。
    2023/09/14 15:30
  • 火車慢慢開 金正恩為何堅持不搭飛機見普欽?專家曝原因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從平壤出發乘坐深綠色防彈火車,耗費數十小時前往俄羅斯與其總統普欽會面,「普金會」成為國際矚目焦點。然而金正恩的搭乘的交通工具雖然顯眼,但火車速度緩慢,還得花費數十個小時,讓外界好奇為什麼金正恩不搭飛機出門?南韓專家則透露,其實搭乘火車出行是北韓領導人一貫的傳統,而且出於安全考量,北韓的飛機相當破舊,火車反而更加舒適、安全。
    2023/09/13 12:02
  • 金正恩訪俄中北韓照射2飛彈 韓聯社:下午與普欽會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俄羅斯行,首站停留哈桑。俄羅斯官媒釋出當地政府高規格歡迎北韓一行人的畫面,金正恩也與當地州長和俄羅斯資源部長會談。至於眾所矚目的第二次「普金會」,現在傳出可能在周三下午進行。只是金正恩人在俄羅斯,北韓沒停下挑釁,在早上又發射兩枚飛彈。
    2023/09/13 11:37
  • 普金會前射彈挑釁?北韓疑朝日本海發射2枚彈道飛彈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13)日朝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日本《NHK》報導,根據防衛省,北韓此次可能發射了2枚彈道飛彈,海上保安廳也於當地時間上午11點46分宣布,北韓疑似發射彈道飛彈。據了解,2枚飛彈已經落入海中,但均未墜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目前並未傳出有任何日方船隻或人員因此傷亡。
    2023/09/13 11:20
  • 「普金會」將登場!金正恩專列抵俄羅斯 時隔4年晤普欽

    俄羅斯主辦的第八屆東方經濟論壇,於10日至13日在海參崴登場,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究竟是否會出席,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韓國政府關係人士11日透露,金正恩搭乘的專用列車已從平壤出發,今(12)日清晨就會抵達俄羅斯。消息傳出後,俄羅斯與北韓隨即宣布,金正恩受邀出訪俄羅斯,2位元首將時隔4年進行會談。
    2023/09/12 10:41
  • 「普金會」有譜?傳金正恩專車赴俄 最快12日傍晚見普欽

    數名南韓官員向媒體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似乎已搭乘專用列車前往俄羅斯海參崴,目前推測可能在12日至14日與俄國總統蒲亭會面。
    2023/09/11 20:00
  • 快訊/普金會周年俄發賀電 祝金正恩「身體健康」

    金正恩的身體狀況成為近期外界注意的焦點,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報導俄國共產黨發賀電給金正恩,主要是紀念普欽金正恩會面屆滿一周年,同時也祝他身體健康,但這也被認為是金正恩應該是身體真的出了問題。
    2020/04/26 11:15
  • 普金會互贈軍刀 俄倡議以國際法護北韓

    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國海參崴舉行元首峰會,兩人第一次見面,互增軍刀,相談甚歡,單獨會談整整拉長一倍,延長到兩小時。普欽提議重啟六方會談,以國際法保障北韓主權,似乎現在整個談判局勢,轉由俄羅斯代北韓與美國和中國說項,也顯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個人關係惡化,各種的外交拉鋸施壓,顯示北韓相當不滿今年越南川金二會的不歡而散。
    2019/04/26 20:10
  • 結束普金會 金正恩離開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昨天舉行高峰會,金正恩今天離開海參崴,兩人在峰會上誓言追求更緊密關係。
    2019/04/26 16:18
  • 金正恩批美不友善 邀普欽訪北韓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普金會中相談甚歡,金正恩更邀普欽造訪北韓。
    2019/04/26 15:17
  • 首次普金會 金正恩普欽玩交換禮物送對方寶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跟俄羅斯總統首次會面,兩人相談甚歡,金正恩邀請普欽訪北韓,普欽爽快答應。晚宴前兩人互相致贈對方禮物,還很有默契的都帶了寶劍要送對方。
    2019/04/26 12:13
  • 美航母戰鬥群入地中海 三年來首見雙布署

    美國駐俄羅斯大使,搭著航空母艦,回到莫斯科工作;美國耍軍威,在地中海布署兩艘航空母艦,與北約組織盟友合作,對抗俄羅斯在這個區域的增武威脅。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也正準備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金正恩搭乘火車出發,目前已經抵達海參崴,周四舉行「普金會」。兩人間的話題,勢必圍繞在如何對付美國;普欽可能會和金正恩分享網軍駭客情報,還有交換發展飛彈的技術。「普金會」前,兩國就達成共識,不簽協定、也不發表聯合聲明,以避免再發生像二次「川金會」那樣,其中一方拂袖而去的尷尬場面。
    2019/04/24 19:59
  • 反北韓「神影任務」北韓駐西班牙使館遭襲

    大使館遭10名歹徒闖入,使館人員被綁起來毆打,重要電腦和文件通通被搬走,歹徒還能從容逃逸,這麼離譜的事,就發生在北韓駐西班牙的大使館。事件也讓西班牙顏面掃地,後來經過調查,確定是一個反北韓政權組織「自由朝鮮」所為。案發後,10名成員逃到美國,還把竊得的情報與FBI分享;這也不僅讓人懷疑,這場使館的「神影任務」,美國就是背後主使者。不過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來說,海外顛覆政權組織,可能不是當務之急,他希望能快點和美國再上談判判,解除經濟制裁。金正恩預料這一兩天內,就會前往俄羅斯與總統普欽會面,藉此顯示北韓還有朋友,提高與美國談判的籌碼。
    2019/04/23 20:00
  • 川金13秒緊握 川普引導會談正恩表情拘謹

    備受國際關注的川金會正式登場,現任美國以及北韓領導人首次會面。川普金正恩都是招牌裝扮現身,首度見面,兩隻大手一握就是十多秒鐘。從肢體動作到會談氣氛川普明顯主動引導,金正恩相對表情嚴肅,顯得相當拘謹。
    2018/06/12 10:53
  • 川金會將登場! 川普金正恩確定1對1會談

    川普和金正恩的世紀峰會明天早上9點就要正式登場,白宮證實2人會在翻譯陪同下進行一對一會談。在峰會前夕美朝雙方都在做最後衝刺,川普今天中午前往新加坡總統府和總理李顯龍見面,下午還和南韓總統文在寅、日本首相安倍晉3通電話要為川金會做好萬全準備。
    2018/06/12 00:30
  • 普欽派外長見金正恩 親筆信預約「普金會」

    在川金會前夕,包括大陸、日本、俄羅斯等國都想在朝鮮半島局勢中分佔一席之地,像是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洛夫,還特地帶著普欽的親筆信飛到北韓平壤跟金正恩會面,金正恩也藉此重申北韓要走向無核化的決心。
    2018/06/01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