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普蘭特 結果共2筆

  • 三年新造375架F-35 美與洛馬達成近9千億採購協議

    經過長時間談判,五角大廈(The Pentagon)終於對外證實,與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達成大筆採購協議,《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國防部首席武器採購官拉普蘭特(William LaPlante)向媒體宣佈,軍方已與洛馬公司達成共識,將在未來三年、打造375架新型F-35戰機(F-35 Lightning II),總價落在300億美元(約新台幣8975億5500萬元),但詳細單價、製造地點和型號,目前都並未公開曝光。
    2022/07/19 14:13
  • 江湖技能應用商業 助惡棍轉型企業家

    地痞流氓在江湖上學到的技能,儘管最終涉及到犯罪,不過如果使用在合法的商業行為上,是不是能夠創造出成功的企業呢?英國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一名社會企業家,看準這樣的可能性,設立了一個名為、「從街頭到會議室」的計畫,目標幫助惡霸古惑仔轉型成為商業人士,找來專業師資,在為期八周的課程,傳授市場行銷、商業語言、以及網路經營等知識,給了在人生到路上走歪的人,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也可望緩解社會問題,創造雙贏局面。
    2017/10/09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