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普林 結果共223筆

  • 玩到忘記時間 8乘客慘遭郵輪「丟包」非洲小島

    搭乘郵輪跨國旅行,一直是不少人喜愛的出行選擇。但對於搭乘挪威之晨號(Norwegian Dawn)8名旅客而言,航程中因為遲到被丟包的經驗,絕對能讓他們此生難忘。綜合外媒報導,從南非開普敦出發,全程21天的旅程中,當抵達聖多美普林西比(São Tomé and Príncipe)一處島嶼時,8名來自美國與澳洲的旅客,因為登岸後未在規定時間內返回船上,甚至足足晚了一個多小時,最終船長下令郵輪駛離港口,並要8人自己想辦法到下一站會合。
    2024/04/04 15:37
  • 常春藤名校華裔兄弟檔疑前後輕生 作家李翊雲二度痛失愛子

    美國頂尖常春藤名校之一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近日發生學生輕生的悲劇,該校一名19歲的大學一年級華裔新生,在本月16日疑似選擇在校園中撞火車輕生,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確切死因。外媒報導指出,死者的哥哥在2017年也做出極端選擇,在校園裡輕生,兄弟倆為美國知名華裔女作家李翊雲(Yiyun Li)的孩子,她也是該校的創意寫作教授,校方已向她表達慰問及哀悼。
    2024/02/22 17:24
  • 一路吃到初五!大魚大肉「高普林」累積尿酸 痛風易上門

    從除夕團圓飯開始,一路大魚大肉吃到初五,小心痛風找上門!曾有一名55歲的業務,因為工作關係常應酬續攤,就像年菜一樣,燒烤、火鍋、海鮮、啤酒樣樣都來,無法控制飲食習慣,導致長期尿酸結晶累積,長出痛風石,甚至影響正常生活,後期只能穿著夾腳拖鞋,影響正常生活。
    2024/02/10 15:21
  • 普林斯頓學霸組團隊 打造全世界速度最快電動船

    電動交通工具的風潮從陸地吹到水上,但由於水的阻力特別大,要設計出高速的電動船並不容易。來自普林斯頓的學霸就跟新創業者合作,共同打造出一艘電動船,最高時速甚至超過180公里,也打破了世界紀錄。
    2024/01/10 14:35
  • 大胃王!浮誇海鮮麵線餐重5公斤 30分鐘完賽紅包千元

    你有辦法一個吃掉40隻麻油蝦,外加8隻紅蟳、35顆生蠔,以及6人份的麵線嗎?台南就有店家製作浮誇海鮮餐,加湯的話總重5公斤,一大碗要價近2千元,開放大胃王挑戰,30分鐘內吃完可以拿到千元紅包,但吃不完得自己買單。這痛風海鮮餐高普林、高膽固醇,營養師說,有心血管疾病或痛風的病人,可能不太適宜!
    2023/12/21 18:19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NBA/湖人新賽季先發小前鋒由誰扛?這3D鋒線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在今夏簽下不少球員,並順利與隊上年輕主力續約,被評為是休賽季最佳操盤的球隊,湖人至今5場熱身賽拿下2勝3敗,成績不算亮眼,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最後1場熱身賽將以開季主力陣容迎戰,目前已有4名球員確定先發,外界也好奇最後1個先發位置將會由誰擔任?
    2023/10/19 12:46
  • 超大鑽戒套牢!螢幕CP「愛情長跑10年」結婚了 義大利辦婚禮

    泰國男星Mark(普林蘇帕拉)與IG擁有千萬粉絲的女星Kimberley(安妮蒂阿姆斯里)合作多部戲劇,包括《假扮女傭2012》、《藩籬情緣》、《黃金三人組》等,兩人不只是螢幕情侶,在現實生活中更擦出愛火,於2013年9月開始交往,感情甜蜜令人稱羨,是泰國演藝圈的「國民情侶」,去(2022)年訂婚,昨(14)日在義大利舉辦盛大婚禮,愛情長跑10終於修成正果,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2023/09/15 17:43
  • 華麗片單台灣首映,「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波觀摩長片大公開

    躍上國際動畫舞台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週五)至10月21日(週六)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登場,今(22)日公布首波觀摩長片片單,呼應今年影展主題「光影之間」,首波觀摩長片網羅來自日本、法國、美國、匈牙利及墨西哥等國奇幻多變、風格各異的動畫長片,今年更邀請到焦點影人美國獨立動畫大師比爾普林頓(Bill Plympton)的全新動畫長片,《吉他牛仔狂想曲》(Slide)在台灣首映,熱愛動畫的影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2023/08/24 09:00
  • 賭王學霸孫女哥大畢業 將入職世界頂尖律師事務所 

    有賭王「最美外孫女」之稱的何鍶珩(Beatrice)是何鴻燊二房女兒何超鳳與前夫何志堅所生的大女,Beatrice不但顏值相當高,更是一名學霸,畢業於美國名校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的她之後繼續修讀市場學碩士,並曾在銀行實習。而Beatrice的妹妹何倩珩(Gillian)亦同樣出色,日前Beatrice在IG公布好消息,原來Gillian即將在世界知名律師事務所工作,是品學兼優的女孩!
    2023/08/12 13:57
  • 瓊斯盃開打!「台美混血大物」入中華隊 還是林書豪學弟

    因疫情停辦3年的瓊斯盃,男子組今(12)天終於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球迷除了將焦點放在中華藍隊,中華白隊台美混血新星「賀氏兄弟」賀博、賀丹也是亮點之一。賀丹一家人距離上次來台已是7年前,除了訓練外,兄弟倆還舊地重遊故宮博物院。賀丹就讀康乃爾大學、賀博則已收到哈佛大學入學邀請,爸爸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後,取得哈佛大學法律學位,從事法律工作38年,擁有一間律師事務所,主打商業訴訟;媽媽則是南加州大學和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高材生。
    2023/08/12 12:17
  • 她吃鍋1習慣讓眾人喊「母湯」 一票同好聲援:實在忍不住

    每個人吃飯習慣皆不同,不少人喜歡吃火鍋時會喝些湯,不過把「整鍋湯喝完」的人確實少見,且湯底的熱量、鈉含量高,恐影響身體健康。一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是「空鍋派」,從小到大吃火鍋都會將湯喝完,但此行為總是被朋友說不正常。貼文曝光後,讓網友驚喊「母湯」,提醒原PO「準備洗腎」,但也意外釣出許多人分享相同習慣。
    2023/07/26 16:33
  • 黃豆屬高普林食物!網傳「痛風不可吃豆花」 醫破解迷思

    天氣那麼熱,想來點冰冰涼涼的豆花。過去流傳「豆製品是痛風患者的禁忌」一說,如今有專家打破舊觀念,坦言黃豆製品不屬於高普林食物,植物性食物也不會引發痛風或高尿酸血症發作。
    2023/07/20 05:40
  • 尷尬!林書豪前隊友遭灰狼放棄 本人看推特才知失業

    隨著自由市場即將到來,灰狼也開始著手處理原先陣中球員的去留問題,今(29日)《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於推特上爆料,球隊預計不執行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的球隊選項,更尷尬的是,普林斯還是透過推特才得知,代表灰狼管理層沒有事先跟球員告知。
    2023/06/29 17:55
  • MLB/20年後再現開季8連勝 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9日比賽,坦怕灣光芒(Tampa Bay Rays)迎戰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派出左投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對抗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光芒再次展現其可怕的投打宰制能力,斯普林斯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一分;隊友也非常幫忙地敲出4發全壘打,攻下11分替光芒搶下開季8連勝,成為繼2003年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創造開季9連勝以來,20年後再次出現開季八連勝的驚人局面。
    2023/04/09 10:24
  • NCAA驚奇下剋上 第15種子普林斯頓擊敗第2種子

    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進入32強賽。第15種子的普林斯頓今天在南區第一輪賽事爆冷59比55擊敗第2種子亞利桑那。
    2023/03/17 15:36
  • 運動易誘痛風?醫點名「2食物」也是凶手:長期恐傷腎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發作起來總是讓人苦不堪言,除了吃過多海鮮、肉類與喝太多的酒會引起痛風外,醫師也提醒,炸雞排和含糖飲料同樣是地雷食物,此外「運動過度」竟也可能造成痛風!
    2023/03/03 20:07
  • 吃海鮮配1飲料!壯男腎功能「衰退成60歲」...恐洗腎度日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根據健保署資料,全台超過50萬人飽受痛風所苦,若沒有接受適當治療,長期下來可能會損害腎功能,甚至到需要洗腎的地步。一名30歲的男子因腳趾頭關節紅腫就醫,原以為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醫生一看赫然發現其實是痛風,而且問題就出在前一天的飲食,狂吃海鮮且豪飲啤酒,導致體內尿酸激增,再加上始終沒改掉飲食習慣,腎功能竟衰退至跟60歲的人一樣,男子頓時明白事態的嚴重性,開始節制攝取海鮮、酒精等高普林的食物。
    2023/02/02 05:20
  • 年終尾牙吃太補!醫曝門診這病患冒2成 痛到走路都困難

    歲末時間,正值尾牙旺季,不少人大魚大肉,但醫師提醒,每到年終餐敘頻繁的時刻,門診的痛風病人都會增加1至2成,以中年男性為主要好發群,痛風一旦發作,常腫痛到連日無法走路,治療需採取止痛方法,3至7天便可痊癒,但平時應多喝水、少食用高普林食物,且定期抽血檢驗,才能降低復發機會。
    2023/01/14 12:19
  • 痛風牙起來要人命!過年大魚大肉小心 營養師授5招緩解

    忽冷忽熱的天氣,最怕關節隱隱作痛,痛風找上門,尤其最近要過年了,許多痛風患者最擔心年節時期,只要稍不忌口,痛風就會發作,病痛過新年,但想體驗年味,到底該怎麼做?營養師表示,民眾不妨以4招避免痛風結石產生。
    2023/01/12 15:50
  • 進補注意4事!吃鍋怕胖別喝湯 小心高普林讓「這病」找上門

    冬天到了,許多人喜歡吃羊肉爐或薑母鴨好好「進補」一番,但跟吃火鍋要注意一樣,吃羊肉爐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貼文中分享吃羊肉爐或薑母鴨的4大注意事項。此外,有些人煮火鍋時愛喝熱呼呼的湯,戴定恩表示,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導致尿酸過高,進而引起關節疼痛。
    2023/01/10 05:10
  • 進補小心熱量爆表!營養師曝5吃法不怕胖 進食順序要注意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報到,許多民眾會想吃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等鍋物進補兼禦寒,不過營養師余朱青提醒,在吃補的同時,也要小心吃進過多的熱量,她也分享5種方法可以幫助減少攝取不必要的熱量。
    2022/12/28 12:37
  • 《聲林之王3》柏霖挑戰電影配音 重現尚恩曼德斯無敵高音

    電影《鱷魚歌王》今(5)日公佈中文配音版的人選,由獲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的柏霖PoLin,在電影中配音愛唱歌的主角鱷魚萊歐,領銜主唱多首媲美百老匯的高難度主題曲,展現高超的唱功技巧。同樣發跡於《聲林之王》的「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也將於片中配音以《瘋狂亞洲富豪》提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主演的普林姆太太角色,並且與柏霖在電影中的一場高潮戲中合唱飆歌。
    2022/12/05 21:51
  • 育達回來了!2年內校名又改 拋棄「普林思頓」只為這原因

    台北私立育達高職創校73年,原於前(2020)年6月更名為「普林思頓高級中學」,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今年被發現又悄悄改回「私立育達高級高中」,校方今(22)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主因是校友、在校老師、學生及家長的一致期望,決定改回原有校名。
    2022/11/22 11:27
  • 降溫好想吃火鍋! 醫提醒:「這杓」下肚恐釀腎臟病

    最近天氣降溫,許多人喜歡吃火鍋暖暖身體,不過有醫師提醒,吃火鍋時常吃進高「普林」,可能導致痛風與腎臟問題,尤其1杓靈魂湯底下肚,更是造成腎臟負擔的關鍵。
    2022/10/12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