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普拿疼 結果共78筆

  • 批賴台獨定義 柯:猜總統應氣到吃普拿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辯論會上講到農地爭議哽咽近三十秒,他自認情緒失控,但綠營頻頻諷刺他用咳嗽、清痰拖延時間迴避問題,而他也再砲轟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講兩岸互不隸屬是台獨,應該讓蔡總統氣到要吃藥了。
    2023/12/31 19:00
  • 賴清德認口誤 柯文哲酸又掉另個坑:蔡英文氣到快吃普拿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1)日舉行記者會,致詞時再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1)日辯論會稱「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事後坦言口誤漏講《憲法》兩字,柯酸這下更糟糕,爬出一個坑又掉進另個坑,跟一開始口誤根本沒差,至於賴表示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柯直言:「蔡英文一定氣到吃Panadol(普拿疼)」。
    2023/12/31 16:35
  • 薛丁格的頭痛?「普拿疼冰淇淋」掀旋風 老闆笑:真的有加

    撇除敏感性牙齒的情況不說,冰吃太快會頭痛是眾所周知的事情;近期網上瘋傳一張「普拿疼冰淇淋」的照片,引起群眾熱烈討論,對此民眾指出,雖然並非近照、但確實真有其事,老闆當初也在爆紅後現身說法,證實「冰淇淋有摻藥」。
    2023/07/23 10:54
  • 藥師喊價普拿疼一盒1500元! 北市衛生局:年後開懲戒委員會

    去年底有民眾向《TVBS新聞網》檢舉,到藥局買普拿疼遭到老闆喊價一盒1500元,事件爆發後引發各界關注。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科長陳怡婷今(9)日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該案已經移送公平交易委員會,預計年後會針對該藥師召開懲戒委員會。
    2023/01/09 11:36
  • 全台鬧藥荒!連「軟便劑」也淪陷 醫嘆:30年來沒見過

    中國大陸放寬防疫管制後COVID-19疫情大爆發,退燒藥等常備用藥供不應求,這波搶購潮燒進台灣,日前更爆出有藥師哄抬普拿疼價格,一盒賣到要價1500元一事。對此,就有醫師透露,現在不只普拿疼缺貨,就連氧化鎂、軟便劑也都缺貨1個月了,直呼「從醫30年來從未見過這樣的狀況」。
    2023/01/03 11:46
  • 涉嫌翻10倍賣普拿疼 消保官+衛局派員稽查

    涉嫌哄抬普拿疼售價的藥局,今天(29日)衛生局及消保官聯合到店裡調查,藥師也發聲明並出面道歉,表示當時之所以會和民眾說,「有台商用每盒1500元的高價,收購600盒普拿疼」,目的是要表達藥品很緊繃,讓民眾能「知難而退」改買其他藥品,同時他也強調,普拿疼目前一藥難求店裡也沒有庫存。與當時否認且拒絕道歉的強硬態度差很大。
    2022/12/29 14:24
  • 藥師道歉了!喊價普拿疼一盒1500元 消保官今登門稽查

    有民眾向《TVBS新聞網》檢舉,到藥局買普拿疼遭到老闆喊價一盒1500元,而起初藥師公會前往了解,該藥局老闆謊稱沒有這樣說,事後卻又因錄音檔曝光而改口,甚至說「我不道歉,大不了不做了。」讓藥師公會氣憤直呼,該名藥師態度相當糟糕。不過今(29)早北市衛生局消保官親自登門稽查,藥師也現身道歉,強調自己沒有囤貨。
    2022/12/29 11:13
  • 藥師哄抬普拿疼「一盒1500元」 恐吞2500萬罰鍰

    台北市一名藥師涉嫌哄抬普拿疼價格,北市府表示,由於此案涉及公平交易法,衛生局與消保官已聯合展開調查,若查獲違法將移送公平交易委員會,這名藥師恐面臨最高2500萬元的罰鍰。
    2022/12/28 20:31
  • 藥師認了!普拿疼1盒喊1500元稱 「台商包600盒」

    一名廖先生到文山區藥局想要購買普拿疼,沒想到藥師居然喊價一盒1500元,讓他超傻眼馬上錄音,藥師還稱有台商向他訂貨600盒,一盒出價1500,可以同樣價格賣給他,藥師公會詢問該名藥師,他說詞反覆,最後才坦承確實有對民眾這樣說,消保官表示,若哄抬價格若屬實最高可罰1億元。
    2022/12/28 19:02
  • 普拿疼遭台商包藥一盒賣1500元 薛瑞元:不算哄抬價格

    國內疫情升溫加上中國大陸疫情爆發,不少台商都會在台灣購買普拿疼或退燒藥後寄到中國大陸,有民眾向《TVBS新聞網》投訴,到藥局買不到普拿疼,藥局老闆表示全被台商買走且一盒開價1500元,因此如果要購買得要出這個價錢。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8)日表示,買方願意出更多錢,所以不能算是哄抬價格,但如果藥局真的有哄抬事實,當然可以檢舉。
    2022/12/28 14:25
  • 獨/台商狂搶!普拿疼遭喊價一盒1500 食藥署竟不限購

    有民眾到藥局買不到普拿疼,甚至藥局老闆直接向他坦言,現在台商一次包下六百盒出價一盒1500元買下,如果要買就要用這個價格。對此,食藥署楊博文表示,目前還是沒有要限購普拿疼,普拿疼本來就是控貨供應。普拿疼則回應,目前普拿疼及伏冒系列商品建議零售價格皆無變動。
    2022/12/28 10:59
  • 獨/扯爆!民眾買普拿疼遭喊價一盒1500 竟因為台商全包了

    國內再度迎來第三波Omicron疫情,中國大陸更是因為鬆綁防疫政策後確診人數直線攀升,甚至爆發搶藥風潮,國內也出現不少民眾購買退燒藥寄到中國大陸給親友的狀況,當中普拿疼更是一盒難求。有名廖先生就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跑了五間藥局都買不到普拿疼,其中有間藥局老闆向他坦言,普拿疼全被台商包走,如果想購買一盒要價1500元。
    2022/12/28 09:29
  • 退燒藥存量充足、暫不限購!食藥署建議業者:增原料藥備源

    中國COVID-19疫情引發藥荒,台灣普拿疼退燒藥缺貨,食藥署今天下午與多家業者開會,盤點存量確定供應充足,退燒藥暫無限購令,但考量逾8成原料藥來自中國,提醒業者增備源。
    2022/12/26 21:23
  • 乙醯胺酚未祭限購令! 庫存有6個月、原料4個月

    國內出現搶藥潮!各藥局、藥妝店普拿疼大缺貨,藥師也呼籲其他含有乙醯胺酚藥品,像是斯斯等品牌也有相同效果,但會不會祭出限購令,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希望不要走向實名制。本土確診數較上周大增3成,指揮中心也宣布跨年活動最好都要配戴口罩,另外有3類人也要避免參加跨年活動。
    2022/12/26 20:09
  • 蔡政府說「大陸搶藥」!台灣五成原料藥卻來自中國

    蔡政府還在炒作「大陸搶藥」,說法反反覆覆,先是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宣稱,中國疫情爆發,陸客將來台搶藥;衛福部長薛瑞元卻說,雖有搶藥寄中國大陸現象,但未影響國內使用,毋須調查;19日後,衛福部又請藥局規勸民眾限量買藥;22日又說打算管制「含乙醯胺酚藥品」,不排除以「暫時性實名制」方式販售。
    2022/12/24 18:28
  • 大陸喊請支援「清冠、普拿疼」台灣民間補給包裹輸出 郵務量增

    大陸疫情嚴重,最近,不少台灣民眾特別準備普拿疼、退燒藥,甚至是清冠一號,將這些藥物寄包裹到大陸對岸,由於藥物不屬於違禁品,因此郵局正常收件,而台灣民眾表示,一次寄不能寄大量,最好保持完整包裝盒,比較能通過大陸海關。
    2022/12/22 19:02
  • 搶搶搶!瘋買普拿疼寄大陸 衛福部出手「用這招」擋

    大陸防疫解控,引發搶藥潮,現在似乎也搶到了台灣來!不少藥局的普拿疼及止痛藥都被搜刮,就連診所醫師也坦言,有民眾來領藥說要寄到對岸去,衛福部現在祭出限購令,強調搶購狀況加重時,甚至不排除以實名制購買。
    2022/12/22 18:50
  • 不只普拿疼!王必勝曝搶藥潮擴多廠牌 祭限購令、實名制採購

    中國大陸疫情爆發,當地出現買不到藥的狀況,不少台灣人也在台灣藥局買藥寄去中國大陸,為確保台灣藥品供應,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2)日表示,第一步會先請藥局勸導顧客別一次買太多,限購上限還需後續討論,首波會先以乙醯胺酚為主,但中國大陸如疫情更嚴重,也將採取更嚴格的管制。
    2022/12/22 14:35
  • 退燒藥價狂翻300倍!掃貨亂象曝 台大醫嘆:永遠買不到

    儘管中國大陸已經逐步取消強硬的防疫措施,但當地失控的疫情仍不可輕忽,更是出現不少民眾瘋搶防疫物資的情況,其中感冒藥及退燒藥更是「一藥難求」,不少在台民眾也紛赴藥局掃貨寄給人在大陸的親友,造成另類的「搶藥亂象」。
    2022/12/21 09:27
  • 難買到!普拿疼「一盒難求」 藥局貨架全空

    最近藥局貨架上,普拿疼一盒都不沒有,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至少兩個禮拜,藥師說,是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和流感的雙重影響,民眾買退燒藥的需求增加、才會出現搶購潮,藥師也提醒,其實只要含乙醯胺酚的藥,都有相同效果,而搶買退燒藥這樣的情況在香港、澳門和大陸也都有,甚至出現海外搶購潮,大陸民眾委託海外的親友購買。
    2022/12/20 14:21
  • 普拿疼大缺貨!爆遭「大量收購」 王必勝:勿買大量寄國外

    中國大陸解封後,確診數直直上升,不少台灣民眾也開始在藥局購買藥品寄到中國大陸給親友,指揮官王必勝今(19)日坦言,的確國內普拿疼出現大量收購的情形,目前有洽詢廠商希望供應市場需求,同時也呼籲民眾「不要大量購買轉寄國外。」
    2022/12/19 15:11
  • 指揮中心說藥物無短缺? 藥師叫不到貨怒批:敷衍了事

    中國防疫政策逐漸鬆綁,各地開始出現搶藥潮,連帶台灣也出現不少民眾到藥局購買止痛藥、退燒藥等藥品想寄到中國大陸。不過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說,國產口服退燒物暫無短缺,食藥署也說目前原料藥的庫存足以供應6個月。但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發言人沈采穎向《TVBS新聞網》表示,指揮中心是用疫情前的健保數據去算,那是太平盛世的數據,不是疫情後的,坦言從11月20幾號跟廠商叫部分品牌的止痛藥、退燒藥就已經沒貨,認為食藥署和指揮中心都是「敷衍了事」。
    2022/12/17 10:50
  • 大陸搶藥潮吹向南半球 澳洲多地藥房陷斷貨危機

    雖然宣佈解除所有防疫管制,但中國大陸多地卻出現搶藥和確診數激增的現象,各種退燒、抗病毒與止痛藥不斷傳出缺貨,如今這股風潮也吹到南半球的澳洲。當地媒體《SBS》報導,有不少藥房與藥妝商店私下抱怨,雖然已經明文限購、卻依然阻擋不了澳洲留學生和華人代購熱潮,讓他們面臨常用成藥斷貨危機,包含普拿疼(Panadol)等常用藥物都被大量掃購一空。
    2022/12/16 16:53
  • 1顆普拿疼殘留體內5年?藥師揭真相 「5不」原則曝光

    自從新冠肺炎爆發,止痛退燒藥成為重要的家庭常備藥品之一,包括打疫苗或染疫輕症皆能服用。不過網傳「1顆普拿疼會殘留在身體5年,有人經痛時就吃普拿疼,30歲就洗腎了。」對此,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藥師出面闢謠,若正確使用普拿疼,大部分都是安全的。
    2022/06/29 09:57
  • 周玉蔻狂電不吃病毒藥 柯:我又還沒65歲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只吃普拿疼退燒,媒體人周玉蔻質疑,他主張快篩陽就該給藥,為什麼不吃抗病毒藥,柯文哲反要周玉蔻不要為了黑別人而黑,發言人更嗆周玉蔻「該吃藥的是你」。
    2022/05/2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